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業務話術了得!單親媽被說服買保險 自曝下場崩潰勸世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08:18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示意圖,與本人無關/TVBS

「奉勸各位買保險真的要慎選業務!」一名黃姓單親媽媽控訴,她先前被保險男業務說服購買儲蓄險,並選擇以期方式來付款,怎料事後卻被通知保單審核未過,投保不成功,她趕緊請男業務退回已付金額,男業務卻擺出愛理不理的樣子,不僅將金額分成2次退回,其中一筆987元的金額甚至拖了快2個多月才匯給她,讓她氣到不行。

該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先前被某知名人壽保險男業務說服購買儲蓄險,因為收入所得不高的緣故,她選擇以分期方式來付款,沒想到事後竟然接到投保不成功的通知,她趕緊請男業務將已支付的金額退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單親媽曬出對話截圖表示,男業務將金額分成2筆還給她,其中一筆在1星期後匯進戶頭,剩下僅987元的餘款卻拖了將近2個月,她瘋狂傳訊息催促,男業務才終於在近期把錢還給她,並撂話「我會把刻印章和7-11錢扣掉,轉900元給妳,不用再X話我了!」

單親媽氣憤指出,「987塊拖2個月,跟我說他忘記了?試問如果今天我真的出大事,一句他忘了!是不是我該有的權利都沒了?退個錢還要跟我扣傳真的錢刻印章的錢?一開始還説要把錢放他們的管理室叫我自己去拿?保險不是只有賺錢!還要溫暖到客戶心坎裡!而不是錢收了!有事別找我!」並以自身案例向大家喊話「奉勸各位買保險真的要慎選業務,千萬別跟我一樣遇到一個辦事不牢」。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傻眼回應「這可以跟保險公司直接客訴了吧」、「好的業務讓你暖心,爛的業務讓你操心」、「業務專員要慎選」、「爛透了,真心覺得我很幸運,第一次保保險就遇到金牌業務,能夠幫妳處理任何疑難雜症,而且非常有效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險#業務#話術#儲蓄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9

0.2308

0.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