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動手術 結果共870筆

  • 護士假扮外科醫!她術後「昏迷腦死」 家屬慟:根本開錯刀

    巴西近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引起熱議,當地一名37歲病患到醫院開刀,卻在術後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敵死神召喚,在手術隔天就因為腦死而宣告不治;對此醫院緊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不僅被「動錯手術」,執刀醫師甚至是院內一名護士所假冒的,將該名護士逮捕後,案件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15:41
  • 快回大聯盟了!張育成復健賽連2戰敲安 「這天」有望見部長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9)日他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連續2戰有安打,表現漸入佳境。《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指出,張育成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一(12)日重返大聯盟,隨球隊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
    2023/06/09 09:44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航海王》無預警休刊 作者「1症狀太嚴重」將動手術

    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今(6日)無預警宣布連載將休刊4個星期去動手術,因為他的視力散光問題太嚴重,已經到了會影響工作的地步,所以將暫時休刊,直到今年7月18日才會恢復連載。
    2023/06/06 15:40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再動手術! 麻醉清創恐懼:怕閉眼醒不來

    五月從新聞主播正式轉型為主持人的張齡予,因為有了寶寶後,改變了自己以往的生活態度,從事業型女強人變成一位醉心於育兒生活的新手媽媽。張齡予以一身牛仔裝扮與紮著可愛丸子頭的造型,抱著兒子「小班長」拍攝雜誌封面,分享升格當媽的心情。
    2023/06/02 17:14
  • 差點3度開腦!詹雅雯回診驚呆哭了 帕金森纏身親揭病況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深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多年,先前左腦因腦動脈瘤緊急開刀治療,右腦卻又冒出2顆動脈瘤,讓她深陷低潮。今(26)日她在社群驚喊「奇蹟發生」,因為右邊的動脈瘤完全消失,至於帕金森的狀況,她表示有以針灸方式治療,也出現好轉跡象。
    2023/05/26 15:08
  • 新戲開拍就出事!大咖女星爆身體出狀況 急入院手術「宣布辭演」

    日本女星鈴木京香戲劇女神的地位無人撼動,擁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比例的她,大學時期就成為模特界寵兒,1991年因主演愛情劇《請問芳名》受到關注,此後戲約不斷,外界稱她為「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女星,評價極高。未料,她原定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戲《這個美好的世界》,昨(11)日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宣布辭演。
    2023/05/12 11:25
  • 小甜甜堅稱「狗非常好」 獸醫曝光真實情況:在我這動手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小甜甜否認更開直播要求前夫「放過我」,更表示狗狗狀況很好,且把牠帶到墾丁去,前夫拍的那隻不是她的狗,但宋晉賢發出的對話截圖小甜甜確實有提到自己要去屏東,並要求他救狗,事後卻說狗帶去墾丁,說法明顯有出入,而為茼蒿動手術的「嘉慶動物醫院」昨晚也說話了,表示茼蒿確實在院內診治,小甜甜因此被批說謊王。
    2023/05/11 11:06
  • 蔡阿嘎曝3歲兒蔡波能聽不到!憂恐「失聰」 急動手術現況曝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婚後育有2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過,近來發現每次和蔡波能對話,他都只會回1個字,原以為是假裝沒聽見,事後就醫檢查才發現恐面臨「失聰危機」準備動手術。
    2023/05/11 09:23
  • 保險員「搞錯保單」 單親媽控「胃繞道手術」少賠13萬

    一位單親媽媽為了健康去做了胃繞道手術,但她動手術前,也特別詢問保險業務員費用會不會實支實付,業務員當時還說至少會理賠10萬,沒想到最後花了17萬只賠了3萬6千,讓她難以負荷。保險業者回應已經依約給付,專家也分析「終身醫療險」大多都是「保額倍數給付」,若要實支實付,保費會貴10倍以上。
    2023/05/05 19:39
  • 本土劇女星曾子宮癌前病變第三期 日前開卵巢手術近況曝光

    女星曾智希3年前健檢時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當時醫生建議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所幸病變細胞並未往下生長,只有往旁邊擴散,沒有到子宮頸癌的地步,曾智希也在術後隔天就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而她在今年3月因巧克力囊腫再度進醫院動手術,事隔近2個月,曾智希也在個人IG上曬出自拍照分享近況。
    2023/05/05 11:36
  • 快訊/李振昌出車禍!中信兄弟戰力折損 最新說明出爐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選手李振昌,昨(3)天晚上在台南和家人出門時,不小心發生車禍,當下李振昌自行回報球團,沒有立即危險。
    2023/05/04 15:49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業障太深!黃安更新半瞎近況 「一心念佛」求健康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往大陸發展,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不時自稱是「中國人」,而他4月初回台時,因左眼視網膜剝落,緊急住院進行手術,日前曝光狀況,手術很成功,但仍然會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處於「半瞎」狀態,大多時候只能用聽的,事隔一個月,他昨(2)日透露近日調養近況。
    2023/05/03 17:59
  • 林襄驚曝「1部位」動手術!網狠虧:早點做就不會遇到孫生

    樂天女孩(Raluten Girls)人氣啦啦隊員林襄,因其甜美外貌、火辣身材,近期人氣直飆,不僅被封為「啦啦隊戀愛系女神」,聲勢高漲的她更佔據各大媒體版面,紅到日本。林襄近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動過手術,還坦言有點後悔,更有網友直言「早點做就不會遇到孫生」,引起熱議。
    2023/04/27 10:22
  • 草爺出手相救遭「熱湯潑臉」八大女 親曝醫美療程進度

    百萬網紅草爺(江治緯)出席《速命道》首映,日前一位在八大行業工作的孫姓女子疑似積欠2萬債務,在台中某KTV包廂遭毆打、熱湯潑臉,導致孫姓女子臉、頸部嚴重燙傷,讓草爺相當心疼孫姓女子,決定免費幫對方修復傷口。而今日草爺被問到此事時,透露自己已與對方聯繫,了解大概傷況,至於何時動手術?草爺坦言:「會看對方的傷勢而定,可能2、3個月吧,等傷好了才會做後續治療。」
    2023/04/26 20:39
  • 王柏傑進「開刀房」真實畫面曝光 動手術自己來

    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合演的電影《疫起》,今(22)日釋出王柏傑在片中進入開刀房練習開刀的畫面,王柏傑有感而發表示:「真正的醫生要花十年才能站上手術台,而我只有開拍前兩個月可以練習做到最好,能夠學習這麼多寶貴的醫療知識和技能,讓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一線醫護的辛苦和努力,也讓我更加敬重他們!」
    2023/04/22 14:04
  • 少女與家人吵架「怒吞手機」 腹痛嘔吐動手術撿回小命

    許多人在吵架時,往往會失去理智,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行為。印度一名18歲少女,近日與家人吵架時,疑似一時過於氣憤,把手機吞進肚中。後來她出現劇烈腹痛和嘔吐等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後發現需要動手術,才能把手機取出。
    2023/04/11 11:17
  • 又病了!黃安返台急動手術 宣布微博「暫時停更」引熱議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有不少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2016年才因心肌梗塞緊急返台治療,近期清明節返台掃墓,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病了,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
    2023/04/10 12:20
  • 喝醉斷片小心!她酗酒一夜腿險截肢 3年後仍無法行走

    加拿大36歲女子茱莉亞(Julia Anderson)狂歡酗酒一夜後陷入昏迷,醒來時發現雙腿嚴重腫脹,完全無法移動,就醫後被診斷出嚴重的神經性損傷,雖緊急動手術避免截肢,不過術後3年仍無法正常行走,且留下可怕傷疤。她希望以切身慘痛經歷提醒大家,喝醉後千萬別「倒頭就睡」,以免悲劇發生。
    2023/03/27 17:33
  • 男星開刀動手術! 穿三層防護衣連續12個小時崩潰

    由男星王柏傑主演的電影《疫起》,片中他飾演胸腔外科醫生,日前曝光拍攝時最困難的戲,他直呼那場「手術戲」是他這輩子沒遇過的拍攝經驗!因為劇情是為染疫的病患開刀,全程得穿著特殊覆膜防護衣(兔寶寶裝)拍攝,真實呈現疫情下為了杜絕開刀護理人員病毒傳染風險的情境。
    2023/03/25 16:17
  • 員工沒錢動手術…霸氣闆娘回應4字 醫感動:很難再遇到

    很多人說台灣慣老闆很多,經常壓榨員工,還有各種不合理的要求,不過若是遇到這種老闆,員工應該也會發自內心的替公司打拚賣命,澄清醫院診斷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就分享自己近期遇到一位患者,因為突然的意外,必須面對高額的醫療費而陷入困頓,想不到一籌莫展之際,最先伸出援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老闆娘,讓杜承哲感動直說「這麼好的老闆,很難再遇到了!」
    2023/03/22 17:56
  • 高空彈跳繩索突斷!他命大僅「沒了一層皮」 樂園賠7800就想打發

    泰國向來是香港人旅行熱門國家,疫情放緩後全球旅遊業復常,香港人Mike與同事一行6人於今年2月到泰國旅行,其中一日行程是到芭堤雅一個樂園玩高空彈跳。當Mike玩高空彈跳時,不料途中腳上的繩索突然斷開,他隨即從約5米高半空向下直插湖泊水底,導致左邊身軀、胸口及肺部多處受傷。樂園人員立即救起Mike並將他送院治療,幸好他無須動手術及留院治療,園方僅向Mike賠償高空彈跳費用及在泰國的緊急門診金,共約2,000港元(約合新台幣7800),如Mike要索賠返回香港後的醫療費用,就要同意放棄追究園方責任。
    2023/03/19 15:11
  • 台商幫募150萬 盼「包機」帶在馬國重傷女返台

    在馬來西亞發生事故的蕭小姐,由於沒有保險,光是動手術跟ICU住院,花費龐大費用,有當地的台商幫忙募款150萬台幣,暫時度過難關,而現在蕭小姐醒了,她的父親希望接回台灣治療,醫師也建議,動了大手術,最好搭醫療專機回台,不過,光是亞洲包機,至少百萬起跳,返台費用又是一大問題,不只部分台商幫忙,另外,馬國的當地慈善團體,德教會及事主的委託律師,也同樣積極協助。蕭爸爸求助無門。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協助處理,能早日回台治療,同時也找尋回台專機的窗口。
    2023/03/17 20:01
  • 女腹痛到背!開刀取2公分膽結石 醫揭「4好發族群」恐需手術

    一名40歲女性因上腹疼痛,原以為只是胃痛、腸胃發炎,急診多次但症狀並沒有改善,見了專科醫師才診斷出「急性膽囊炎」,經手術取出一顆2公分的膽結石。胰臟醫師提醒大家,上腹痛不一定是胃痛,有可能是周圍的肝膽胰臟出現問題,可以透過胃鏡、內視鏡超音波來確認,若發現是膽囊發炎就必須動手術。好發人群包括喜歡高熱量和精製碳水化合物的飲食者、飲食缺乏膳食纖維者、體重過度快速上升或是下降者、以及孕婦。
    2023/03/1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