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動手做 結果共234筆

  • 「冒險遊樂場」鼓勵童DIY 美國再度流行

    遊樂設施大部分都強調安全,最好地板都要鋪設軟墊子,不過,近年來許多研究都指出,這種過度保護的遊樂設施,其實反而限制兒童創造、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也沒有想像中安全,因為,人是無法百分之百受控的,因此,美國最近又流行一種遊樂場,叫做「冒險遊樂場」,擺滿槌子、釘子和鋸子,磚頭、輪胎和木板,讓孩子在有如工地的環境中,自己動手做,連遊樂設施都動手設計和建造。
    2019/04/05 19:50
  • 噁!她買豬大腸回家 驚見逾15公分寄生蟲竄動

    許多人喜歡到市場或商店購買食材回去動手做料理,但你曾有過買到可怕商品的經歷嗎?泰國一名女子日前購買了一些豬大腸準備回家料理,沒想到在清洗時竟發現大腸中有多隻長達超過15公分的寄生蟲在扭動,她看見後嚇壞並崩潰地將寄生蟲與生豬大腸一起丟掉,事後便把照片上傳至網路與大家分享。
    2019/02/28 18:33
  • 情人節送手作耳環? 韓國瑜爆:寫情書最愛這句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3日)到駁二參訪,參觀新世代的創意與體驗手作,而面對情人節的到來,被問到是否要動手做耳環送給李佳芬當禮物,他僅低調回「家裡事不講」,不過,之後也透露以前寫情書時最愛寫的一句話。
    2019/02/14 10:23
  • 高手在民間!女兒求汽車遊戲組 巧手媽花80元DIY

    一名媽媽日前分享數張照片,表示女兒因為想要一組「車車遊戲組」,但小汽車軌道組售價不便宜,她便決定自己動手做,最後利用一些美術用紙、紙箱等製作出來,不過因為太過精緻和逼真,也讓她朋友忍不住驚呼「將來她如果失業,可以去做紙紮人的事業」,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大讚說「太有才華了!」
    2019/02/02 23:14
  • 影片《啥是佩奇》陸爆紅 背後藏影片彩鈴置入

    農曆年腳步近了,又到賀歲片檔期,在大陸超夯的粉紅豬小妹,今年也躍上大螢幕,不過還沒上映,它的宣傳廣告就掀起熱潮,主角是一位農村老爺爺,想送禮物給孫子,但又不知道粉紅豬小妹是什麼東西,東問西問,最後自己用鼓風機動手做了一個出來,雖然搞笑卻也感動人心,瞬間成為熱門轉發影片,但背後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大陸電信公司推出的新服務,影片彩鈴。
    2019/01/22 20:26
  • 吹省錢風!參選人拒宣傳車 自加工省成本

    新人要選舉,經費是一大負擔,有參選人用模型車拍影片,宣示拒絕用宣傳車,除了避免擾民、還可以省下每月10萬元的成本。還有參選人特製後背包,把旗幟背在身上,省人力也兼具宣傳效果,甚至還有參選人動手做文宣品,成本只要原本的1/10。
    2018/09/23 20:43
  • 洋芋片驚現「完整馬鈴薯」 網笑:要你動手做來吃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超市購買洋芋片,回家打開竟然掉出一顆完整的馬鈴薯,她把這令人驚呆的畫面PO網分享,有網友幽默回應說「是要你自己動手做來吃的概念」。
    2018/09/17 08:16
  • 自己做較安心!南韓主婦崇尚天然 瘋保養品DIY

    南韓近來空氣品質拉警報,民眾愈來愈重視保養,認為自己動手做的保養品比較安心,讓美容講座擠滿學生。
    2018/08/28 15:48
  • 圖文記錄創作過程 科教館APP獲美繆思獎

    台灣科學教育館開發學習程式APP,搭配虛擬程式,製作照片日誌,讓使用者在創作過程時能以圖文記錄動手做的過程,獲得美國博物館協會「繆思獎」教育類榮譽獎。
    2018/05/08 12:41
  • 貓頭鷹山雀保育巢箱 台灣永續聯盟邀動手做

    天然的抓鼠好手貓頭鷹和天然的捕蟲好手山雀,同樣都是洞居動物,台灣永續聯盟邀民眾來為貓頭鷹和山雀做巢箱,加入生態保護的行動。
    2018/04/18 16:50
  • 南投推STEAM教育 動手做應用學科知識

    南投縣推動STEAM教育,在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領域,讓學生「動手做」應用學科知識,扎根科普及智慧機械教育。
    2018/03/26 18:01
  • 熊本熊4/28到新北 微風運河為陪伴而跑

    新北市府教育局鼓勵學生動手做學習,結合路跑及創客體驗,邀吉祥物熊本熊部長4月28日一起到新北微風運河跑跑玩創客。
    2018/03/13 12:26
  • 醫美興起!亞洲掀除毛熱潮 台年商機破億

    過去都是歐美國家喜歡除毛,但近年來亞洲市場也掀起除毛風潮!像是日本韓國都有增加趨勢,台灣近年來也有不少人喜歡低痛感除毛,周邊商機從過去的5千多萬元成長到破億元!另外美容除毛家電標榜可以自己動手做,銷量也增加。但醫師提醒除毛還是得注意,大面積的過度除毛容易造成傷害,易過敏體質的患者也得多加注意。
    2018/03/09 22:31
  • 紐約玩具展登場 傳統玩具逆勢成長

    一年一度的紐約玩具展登場,吸引全球一千多間廠商參展,秀出最新玩具,儘管展場上也出現不少結合科技,甚至能教小朋友編碼的玩具,但今年反倒是傳統玩具逆勢而起,像是老牌積木玩具樂高、自己DIY動手做黏土等等,因為目前以美國的家長來說,千禧世代占了多數,而這群被認為最擅長使用科技的一代,現在卻最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少看一點手機、平板,離科技越遠越好!
    2018/02/21 20:41
  • 《旅蛙》料理真實版 網友食指大動「我想吃!」

    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近期爆紅,網友不但討論遊戲攻略,連蛙蛙的食衣住行都成為話題,日前有網友神還原蛙蛙的豪華窩,而近期又有提供蛙蛙料理食譜,讓網友看到美食照也想動手做做看!
    2018/02/02 18:05
  • 小確幸沒了! 台中元宵小提燈恐不發

    台中市政府因總預算案卡關,今年元宵節小提燈恐無法發放,家長們聞訊兩樣情,有家長覺得小確幸沒了,可預知孩子失望的表情,但有人打算自己動手做,還有民眾覺得根本無感。
    2018/01/09 18:17
  • 教學不一樣 鄉鎮大玩互動體驗動手做

    教學也可以很不一樣,以前的教室都是桌椅工整排列,聽著台上老師講課,但現在有老師試著打破僵化的教室,而且這可不是大城市的專利,在鄉鎮也開始發起。虎尾國中就把一整個空間變成創客中心;另外在埔里國中,也有老師把教材變得很互動,結合生活情境,讓同學上課超認真。
    2017/12/25 13:12
  • 帶遊戲創作 社會企業陪孩子「學釣魚」

    社會企業如何兼顧營利與改變社會呢?有一個團隊「玩轉學校」,他們從美國引進遊戲、也自行開發適合台灣的遊戲,帶著孩子在遊戲中,找到「主動學習」的樂趣。還有「共玩創作」,其實是專做動畫的公司,他們選擇走進全台鄉鎮,帶孩子動手做自己的動畫,希望讓孩子能利用免費資源及更多管道來表達自己。
    2017/12/11 13:55
  • 熊讚化身「阿讚師」!穿圍裙動手做披薩

    台北市觀光大使「熊讚」原來也會做料理!日前熊讚和廚師現身淡水山區的忠山國小,一起用愛心食材做披薩,響應環保,也呼應紀錄片《五星級明日餐廳》的主旨,傳達「食物不浪費」的永續理念。
    2017/11/17 16:07
  • 拐杖糖自己做 倫敦糖果店夯手作商機

    在歐美國家過耶誕節,家裡都少不了拐杖糖應景,但多數人恐怕沒有機會自己動手做。英國東倫敦現在就有一間話題糖果店,讓人可以親手DIY做彩虹糖果,從熬煮糖漿到設計形狀,通通自己來,這股動手做糖的熱潮不僅燒到美國跟杜拜都開了分店,未來還計畫進軍到香港。
    2017/10/09 15:36
  • 校園創業吹南向風 科大生推創客教學平台

    政府力推新南向,這股南向風也吹向校園。高雄第一科大學生組成的創業團隊瞄準東南亞,規劃設立創客科技教育整合平台,透過遠距教學,教小朋友動手做。
    2017/10/07 14:23
  • 南韓歐巴瘋木工 手作家具休閒新選擇

    自己動手做樂趣多,做出來的成品也是獨一無二,現在南韓掀起一陣木工熱,許多20-30歲的年輕男性,喜歡利用假日泡在木工工作坊裡,敲敲打打製作自己專屬的家具,也展現成熟顧家的形象。
    2017/09/01 11:03
  • 手作麵包超方便 矽膠麵包袋一袋搞定

    現在不少人都選擇自己動手做吃的,日本業者也因此推出相關商品,像是麵包製作袋從製作麵糰到烘培成麵包,全部都可以靠小袋子完成,還有在家自己製作香腸的小道具,讓家人吃得更安心。
    2017/07/11 09:45
  • 做望遠鏡、明信片 港迪士尼推親子手工藝

    香港迪士尼探索酒店推出親子手工藝,教小朋友做明信片、望遠鏡,不少家長陪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另外在園區也有超級英雄手繪風,遊客能體驗把超級英雄圖案畫在臉上或身上。
    2017/07/01 17:33
  • 咖啡冰沙動輒破百 民眾:超過一個便當價

    天氣熱,高溫衝上34度,讓冰品冰沙特別熱賣,美式連鎖餐廳推出新款冰沙,中杯就要價145元,本土品牌咖啡冰沙也要75以上,不少民眾都直呼,這價錢都可以買一個便當了。所以也有人選擇自己動手做,用冰塊、咖啡牛奶搭配果汁機就可以,同樣分量,成本20元有找!
    2017/06/0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