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動作戲 結果共170筆

  • 古天樂拍戲意外受傷! 眼球裂開、破洞縫8針

    古天樂、鄭秀文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他帶著墨鏡現身,其實是因為拍攝《真‧三國無雙》動作戲時,不慎被兵器傷到眼睛,導致眼球流血,事後看醫生,確認眼部裂開、破洞,甚至還縫了八針,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7/10/27 16:02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劉德華《俠盜聯盟》搏命 飛天遁地玩特技

    港星劉德華為電影《俠盜聯盟》親自到台灣跑宣傳,果然開出近千萬票房,片中劉德華飛天遁地耍特技,要跳傘、垂降、飆重機,近年來劉德華動作戲不少,但今年初泰國墜馬後,未來想拍動作片,可能會是一大考驗。
    2017/08/15 16:11
  • 《俠盜聯盟》動作戲多 劉德華自嘲拍廣告就摔

    傷後復出的劉德華今天在台宣傳動作新片《俠盜聯盟》,和大家證明身體已恢復,對於之後是否考量拍動作戲,劉德華自嘲,「那麼拼命拍戲就沒事,拍個廣告就摔,想那麼多幹嘛。」
    2017/08/10 18:37
  • 200人混戰拍7天 景甜新片《青禾男高》台灣取景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本周即將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破表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2017/07/18 14:48
  • 當眾大虧「身材不好」! 霍建華毒舌楊冪 

    大陸演員楊冪和霍建華主演的電影《逆時營救》,有不少動作戲碼,也建立起好交情,在30日的電影發布會上,不斷地互相虧來虧去,主辦單位精心安排3位楊冪同時出現,要讓霍建華猜誰是真的,沒想到霍建華直接說楊冪「身材不是很好」,讓對方當場氣得差點脫墨鏡直接走人,但她隨後也被扳回了一城,笑霍建華是老幹部,因為他在機場教育粉絲,要大家別越線。
    2017/05/31 11:02
  • 驚!韓劇拍攝意外 花瓶砸中攝影師頭部

    拍攝動作戲劇時,經常因為吊鋼絲或是沒套好武打動作,導致演員受傷,不過這一次可是一部韓國古裝劇,而且受傷的不是演員,而是被道具意外擊中的攝影師。
    2017/05/24 11:17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阿湯哥拍「神鬼傳奇」 墜機、垂降動作驚險

    經典木乃伊電影《神鬼傳奇》,這回換「湯姆克魯斯」當主角,最新預告曝光,阿湯哥動作戲真不少,包括空中垂降探勘墓穴,還要上演驚險墜機戲,甚至在水中被追殺,驚險劇情宛如不可能的任務。
    2017/04/03 11:09
  • 劉德華受傷無法宣傳 《拆彈專家》正常上映

    「劉德華」監製主演的動作電影《拆彈專家》,前導預告曝光,將近十個爆炸鏡頭,短短28秒讓人目不轉睛,電影中很多動作戲劉德華都親自上陣,還曾因為連續大夜戲過於拚命受傷,電影預計4月底上映,現在隨著他的傷勢需要休養6到9個月,勢必會影響到宣傳期,但劉德華堅定表示,不以個人因素影響電影上映日期。
    2017/02/14 12:22
  • 當「殺神」不容易! 基努接受槍刀車特訓

    《捍衛任務》續集再度找來基努李維回鍋主演,比第一集更刺激,卻也讓他拍到體力差點透支,因為動作戲分大幅提升,開拍前接受了柔道、槍術以及開車甩尾的技術,就是為了開拍的時候全部親自上陣;劇組統計,續集開槍次數比第一集多很多,甚至還用槍解決了100多個人,用掉上千發子彈。
    2017/02/12 16:14
  • 《限制級3》馮迪索挑戰極限 像《玩命》系列

    《限制級戰警》睽違12年,終於再度推出第三集,男主角馮迪索挑戰極限,不只溜滑雪板穿梭叢林,還要飆水上摩托車,最驚險的還有高空跳傘及槍林彈雨,動作戲都讓粉絲印象深刻,還有人覺得像《玩命關頭》。
    2017/01/22 17:22
  • 張孝全香港當打仔 與吳彥祖合拍《沖天火》

    張孝全轉戰香港大銀幕,和吳彥祖合作「沖天火」,從文藝小生變成硬漢打仔,跳樓、飆車高難度動作戲,通通親自上陣自己來,不光是張孝全,包括彭于晏、周渝民、楊祐寧,都因為進軍香港拍動作片,進而拓展戲路。
    2016/11/11 18:52
  • 韓劇《The K2》撞哏《太陽》?池昌旭對講機談情

    由池昌旭和潤娥主演韓劇《The K2》,演員高顏值加上緊湊的劇情,還有池昌旭的武打動作戲,即便在有線台播出,依舊是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就有影迷發現,戲裡有些橋段和劇本設計,似乎和上半年的強檔韓劇《太陽的後裔》有一些雷同之處。
    2016/10/23 16:50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動作戲來真的!挑戰危險極限 成港片賣點

    近年香港動作片持續發燒,從年頭到年尾,包括暑假的《寒戰2》、《危城》,接下來還有《使徒行者》、《湄公河行動》,年底還有《偷天賊中賊》,幾部電影強調動作場面盡量不用特效,講求真槍實彈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受。
    2016/08/30 17:26
  • 跳脫「警探」正義形象 布魯斯威利演黑幫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過去拍過「終極警探」系列,正義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在新片《終極飆靶》改當反派演黑幫老大,不但挾持人質,還要求神偷幫他搶珠寶,或許是老布已經61歲,預告曝光動作戲不多,鋒頭反而都讓男主角給搶走了。
    2016/08/29 11:44
  • 《危城》吳京1打10曝光 30秒打戲一鏡到底

    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主演的《危城》,暑假檔期壓軸上映,其中片商特別釋出吳京1打10的片段,30秒打戲一鏡到底,360度環繞拍攝的視角,讓觀眾彷彿身歷奇境,替動作戲增添刺激感。
    2016/08/14 17:36
  • 動作戲PK!《賞金》爆破vs.《危城》大場面

    電影最近似乎是吹起動作片風潮,強檔一部接著一部上映,由中韓合作的電影《賞金獵人》,兩位主角李敏鎬和鍾漢良在電影有爆破,有翻車還有許多近身肉搏打鬥戲碼,而另一部由洪金寶為動作指導的電影《危城》,彭于晏和劉青雲各自的打鬥場面,動作迅速到位,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
    2016/08/07 11:36
  • 林詣彬接手「星際3」 影迷:太空版玩命關頭

    電影《星際爭霸戰3》本周上映,前2集導演是J.J.亞柏拉罕,這集卻換成拍《玩命關頭》系列成名的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就有粉絲搶先進戲院卻發現這集頗有玩命關頭的風格,像是飛車動作戲還加入一點搖滾元素,另外故事主軸不再是寇克艦長,而是分成多條線路發展,戲份比較平均。
    2016/07/21 16:56
  • 朴信惠演流氓醫生 後空翻打架親自上陣

    由朴信惠主演的韓劇,在裡頭飾演女流氓,經常打架惹事,動作戲份吃重,但影迷恐怕不曉得,這些武打動作都由朴信惠親自上陣,甚至連後空翻都難不倒她,一度讓現場劇組人員看傻了眼。
    2016/06/28 10:53
  • 陸版「玩命關頭」 張柏芝新片撞壞百輛名車

    韓星BIGBANG成員TOP,入伍服役前最後一部作品,和港星張柏芝合拍動作電影,2人所有動作戲都親自上陣,拍戲時還撞毀超過百部車輛,包括賓利、藍寶堅尼、保時捷等名車,製作相當大手筆。
    2016/06/15 13:04
  • 誰說女生不會打! 《X戰警》女打仔卡司多

    武打動作片也不再是男生的強項了,像是即將的電影《X戰警》,大反派天啟身旁的四騎士就有2個女打仔,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在裡頭也是動作戲十足,但其實有些人是第一次接演動作戲。
    2016/05/11 16:10
  • 電影《分歧者3》挑戰90度垂直攀牆 場面震撼

    即將推出系列電影的《分歧者3:赤誠者》這次在劇情發展和場面動作方面都突破以往製作規模,在動作戲份更加重的同時也讓女主角雪琳伍德利大部份戲碼都得用鋼絲吊在空中,但為了畫面好看親自上陣演出,不只國外連女星陳怡蓉拍古裝武俠戲也是要吊鋼絲,過程都是相當煎熬。
    2016/03/18 19:25
  • 天王扮猴王!郭富城扮孫悟空 憋尿禁喝水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本週即將上映,郭富城從天王變美猴王,找來好萊塢特效妝團隊,光是化妝就要7個小時,完妝後不能上廁所、不能喝水,怕妝花掉還得防止流汗,甚至因為膠水汗水融合,黏到皮膚起水泡為戲吃足苦頭,至於跟其他猴王有何不同?郭富城說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動作戲,融合30年舞蹈經驗。
    2016/02/1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