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扮猴王!郭富城扮孫悟空 憋尿禁喝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本週即將上映,郭富城從天王變美猴王,找來好萊塢特效妝團隊,光是化妝就要7個小時,完妝後不能上廁所、不能喝水,怕妝花掉還得防止流汗,甚至因為膠水汗水融合,黏到皮膚起水泡,為戲吃足苦頭,至於跟其他猴王有何不同?郭富城說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動作戲,融合30年舞蹈經驗。

畫上野猴妝,郭富城在《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扮演孫悟空,光是7小時化妝就讓他吃足苦頭。

港星郭富城:「整個野猴妝,牠的指甲也是經過特別的一些特技化妝,上完這個妝你根本什麼都不能做,拍攝的時候有5到6個小時是不可以喝水的也不能上洗手間,所以你在感覺渴的時候,只能夠用吸管吸一滴水。」

找來好萊塢特效團隊全身黏滿猴毛,還要想辦法止住汗水,才不會弄花了妝。

港星郭富城:「他只可以用風槍,送一些風在我耳朵兩邊,希望盡量減低溫度(體溫,流汗了怎麼辦,他就用筷子大家用來吃飯的,拿我的筷子去用來夾了一些面紙,然後伸進去擦汗。」

拍攝歷經4個月,每天吊鋼絲耍金箍棒動作戲真不少,郭富城說汗水和膠水融合才是最難受的。

港星郭富城:「如果你止不了汗,汗就會流到跟膠水,融在一塊的時候馬上就會刺痛跟癢,因為它裡面已經起水泡了,所以卸妝的時候,你不小心把膠水跟水泡卸掉,水泡穿了之後皮就會打開。」

演過美猴王的不只他,前一集甄子丹用真功夫詮釋齊天大聖,而黃渤版的孫悟空,不如印象中的美猴王,反而像是陰險狡詐的妖猴,還有陳柏霖沒有猴毛完全就像是人,至於郭富城則創造自己的特色。

港星郭富城:「我自己就30年跳舞經驗,然後還有拍動作戲已經有20年的經驗了,所以舞蹈跟武術兩者融合在一起,去呈現一個孫悟空是基本的東西。」

新片在港陸是賀歲檔,而台灣則在年後上映避開本土賀歲片,用郭富城的天王魅力,替西遊記續集再創高票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富城#西遊記#拍戲#動畫#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4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