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眾大虧「身材不好」! 霍建華毒舌楊冪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1:2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霍建華毒舌楊冪! 台上虧她「身材不好」

大陸演員楊冪和霍建華主演的電影《逆時營救》,有不少動作戲碼,也建立起好交情,在30日的電影發布會上,不斷地互相虧來虧去,主辦單位精心安排3位楊冪同時出現,要讓霍建華猜誰是真的,沒想到霍建華直接說楊冪「身材不是很好」,讓對方當場氣得差點脫墨鏡直接走人,但她隨後也被扳回了一城,笑霍建華是老幹部,因為他在機場教育粉絲,要大家別越線。

 

藝人霍建華:「不要再過去了會被車撞死。」

就像老幹部一樣愛對粉絲碎碎念,就連走出機場,霍建華要粉絲別越線,霸氣暖心讓粉絲都乖乖聽話,而他最近有新片要上,從2009年在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中首度合作,暌違8年,雙雙搖身電影咖合拍《逆時營救》,30日的電影發布會上,主辦單位3位楊冪同時出現,要讓霍建華猜誰是女主角。

藝人霍建華:「我覺得中間肯定不是,身材不是很好的感覺,不用了她可以下台了。」
 

主持人:「別別別。」

其實霍建華一眼就認出,中間穿帥氣褲裝的就是楊冪真尊,但卻一直故意虧她,之後還惹怒楊冪,楊冪也作勢生氣,直接摘下墨鏡真的要走下台,不過接下來楊冪可是對霍建華招招反擊,霍建華拿著自拍棒要跟三位真假楊冪自拍,怎麼喬就是喬不到好位置,就連畫面秀出拍片練習時,霍建華露出結實二頭肌。

大陸藝人楊冪:「華哥不太會用這種高科技的東西,是修的吧後期做的,你看旁邊地板都彎了。」

2人你來我往的互相吐槽,讓這場電影發布會多了許多電影之外的有趣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逆時營救#楊冪#霍建華#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