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加熱 結果共1,274筆

  • 直火菠蘿?住家烤麵包3分鐘香味變焦味 烤箱3百度燃燒

    不少民眾家裡都備有烤箱,不論大小烹調食物都很方便,但在使用上真的要多小心,先前就曾有民眾在烤麵包的時候,不慎讓整台烤箱起火燃燒!台北市消防局表示,當時民眾在加熱麵包時,未注意到它的高度已經相當接近上層石英管,加熱產生輻射熱使得麵包焦黑碳化,因此起火燃燒,還造成屋內民眾受傷。
    2023/03/25 16:13
  • 經典賽屈辱戰敗 韓投手竟嘆:日本打出韓國棒球本色

    韓國職棒三星獅投手元兌仁,23日在首爾高尺巨蛋參加熱身賽。由於韓國隊在本屆經典賽預賽就遭到淘汰,還敗給宿敵日本隊,他在受訪時提起這次賽事中感受到的遺憾,並稱讚日本隊的表現,感嘆「他們打出韓國棒球的本色」。
    2023/03/25 11:36
  • 菸害防制法禁賣「電子煙加熱菸」 業者關店刪文避風頭

    菸害防制法最新修正條例規定,未來國內只要有業者違規販售「未經核可」的電子煙或加熱菸,最高可被罰5000萬,如果旅客從國外回來想違規夾帶,被發現者,最高罰500萬!我們實際直擊國內原本的電子煙商家,很多拉下鐵門,遮住招牌,緊急賣別的東西。
    2023/03/23 20:16
  • 紙菸更臭!他問「為何只禁電子煙」 內行揭:健康捐很肥

    《菸害防制法》新法今(22)日正式上路,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均屬違法。不過有民眾就不解,明明紙菸更臭,危害身體健康應該都要禁,「電子煙為啥要禁啊?」對此,內行就推測,是因為「抽不到稅」。
    2023/03/22 19:46
  • 菸害防制法新法上路 展示或販售違法菸品可連續罰

    菸害防制法新法今天上路,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均屬違法。國健署表示,即起加強稽查已列管實體店面,若展示或販售違法菸品,可連續罰至招牌卸下。
    2023/03/22 15:55
  • 「氣炸鍋、電鍋」恐傷肺 蘇一峰:臭氧消毒最危險

    多數人都知道,開火炒菜產生的油煙對身體有害,不過,可別以為沒開火的家電就沒風險,有研究指出,氣炸鍋比油鍋煎食物,所產生的油煙還高,在加熱過程,可能有空氣污染微粒,另外,主打「臭氧消毒」的家電,醫師提醒,可能也會成為室內空氣污染的來源,引發呼吸道發炎甚至氣喘。
    2023/03/18 18:44
  • 周末北東稍轉濕涼! 「這天」有望迎春雨

    周五風向漸轉偏南風,各地氣溫持續回升;迎風面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預測溫度方面,夜晚清晨較涼,低溫約16至21度,中部以北沿海受低雲覆蓋影響,天氣較涼,其他地區白天加熱明顯,預計高溫普遍可達26度以上。
    2023/03/17 08:25
  • 今暖熱僅東半部零星雨 週休北東部變天轉雨降溫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風向漸轉偏南風,各地氣溫持續回升;迎風面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預測溫度方面,低溫約16至21度,中部以北沿海受低雲覆蓋影響,天氣較涼,其他地區白天加熱明顯,預計高溫普遍可達26度以上,中南部內陸地區及花東縱谷甚至有31至32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添衣物;此外,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及搭機的朋友請多留意路況及航班資訊。
    2023/03/17 06:01
  • 今水氣增北東部短暫雨 日夜溫差仍大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迎風面水氣增加,除了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之外,桃園以北地區及北部山區降雨機率也提高,整天都有飄雨機會,新竹以南則是晴到多雲的天氣;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15至18度,白天太陽加熱明顯,預計各地高溫普遍可以來到26度以上,南部內陸地區及花東縱谷有31度左右,感受溫暖偏熱,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添衣物。
    2023/03/16 06:02
  • 太陽加熱明顯!南部、花東飆30度 2地區恐「整天有雨」

    今(15日)白天氣溫進一步回升,各地高溫有來到25度以上,南部及花東有30度左右的高溫,感受比昨天更為溫暖舒適,但是夜晚清晨仍涼,各地低溫約14到18度;降雨方面,迎風面東半部雲量稍多,偶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則為晴到多雲的天氣。
    2023/03/15 20:20
  • 蛋白質加熱會流失?營養師2字解答 破解迷思:蛋黃要吃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日跟超商聯名推出7款食品,其中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被網友質疑標榜不實。對此,他親上火線說明,該款食品確實有放到4顆蛋,但因加熱中「蛋白質流失」,才會有所落差。只是此發言很快就被專家打臉,正妹營養師也在臉書以2字回應Joeman的說法。
    2023/03/07 19:15
  • 誤會微波爐了!醫證實「保留更多營養」 提醒1細節要注意

    微波作為最方便省事的加熱手段,幾乎已經是家家必備的電子用品之一,不過由於其透過低頻電磁波震動加熱的特性,也招致不少輻射「汙染食物」、「破壞營養」、「對人體有害」的相關疑慮和質疑;對此營養師廖敏涵指出,其實微波的輻射基本上不會對食物造成影響,正常情況下更不會有輻射外洩的意外發生。
    2023/02/28 05:22
  • 電熱水器「用完就關」省電?她困擾怨麻煩 內行1招解決

    天冷就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不過,近日有網友坦言,爸爸堅持用完電熱水器後就要把電源關掉省電,但朋友說斷電後把水重新加熱更耗電,她也覺得每次都要關掉再重開很困擾,因此詢問大家「電熱水器用完到底要不要關電」?引起討論。
    2023/02/25 16:24
  • VOCA水新鮮將水的純淨重新定義 隨濾即飲、瞬間加熱

    聲勢高漲、受到消費者矚目的台灣精品家電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此次邀請到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VOCA水新鮮 2023年度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對於演藝工作的認真用心,與VOCA水新鮮 以科技探究水的根源、研發產品的執著態度不謀而合,除對工作上的專業要求,他對於生活品質也相當講究,品牌更特別指定吳慷仁擔任首席VOCA生活品味家,由他來為消費者拆解VOCA水新鮮 對於用水高規格標準。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的六秒瞬熱科技、無儲水桶設計,將水還原成最純淨自然的模樣,讓吳慷仁對於飲用水的生活體驗達到頂級境界。
    2023/02/16 11:14
  • 生存率僅剩6%!無人機加熱成像助攻 少年困182小時獲救

    土耳其災難現場,儘管生還機會渺茫,但還是有零星獲救消息傳出,當中包含一名13歲少年,受困182小時奇蹟生還,另外也有6歲女童,受困178小時獲救。這次科技也在成為救援好幫手,土耳其昔日敵對國,以色列更派出無人機幫忙,深入狹窄樓塌縫隙,加快搜救進度。
    2023/02/14 14:37
  • 砧板「這樣用」抵抗力弱的人食物中毒恐致敗血症 

    很多人切所有食材,是一塊砧板用到底,但這是非常危險的,很可能會食物中毒! 醫生和專家建議,最基本要生食、熟食分兩塊砧板,最好是蔬果再用另外的砧板,另外清洗也有學問,得要用冷水洗,不要用熱水;而保鮮膜覆蓋食材加熱時,最好隔2到3公分,不要碰到食材,免得將塑化劑吃下肚。
    2023/02/13 23:21
  • 保鮮膜都用錯了!這樣包食物「吞毒下肚」 塑化劑全吃了

    你有在用保鮮膜嗎?買保鮮膜的時候,除了注意價錢,會不會注意它的材質?營養師雷小玲表示,民眾經常使用的保鮮膜大約分為4種材質,雖然這些材質的保鮮膜都滿耐熱的,但加熱的時候千萬要多注意,以免不小心將毒素吃下肚!
    2023/02/11 15:34
  • 家長注意!韓加熱嬰兒食品11款標示不符 鈉含量超標2倍

    家中有小嬰兒的爸媽,恐怕要注意了!南韓最近針對24款即食家熱嬰兒食品做調查,當中高達11款,實際成分與標示不符,有些蛋白質含量差很大,有得則是出現2倍的納,由於被點名標示不符的,包含幾個知名大廠。臺灣家長若尋求管道購買,也得特別注意。
    2023/02/03 13:04
  • 變天了!雨神回歸「3區轉濕涼」 一路下到立春雨勢最大

    今天(2日)凌晨起受到東北季風略微增強的影響,基隆北海岸一帶又轉成陰有短暫雨的天氣,可是因為冷空氣不強,加上輻射冷卻被雲層跟風勢有效抑制,低溫並沒有再度下降,以臺北氣象站為例,大概一早都還有18度左右,比起前幾天的乾冷是大為緩和。不過相對的,大臺北跟宜花一帶白天也不會有太顯著的陽光帶來加熱,預測高溫大概接近20度,降雨方面進入大臺北市區就會逐漸停止,桃竹苗大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也會感受到白天轉涼;對中南部、東南部地區影響不大,主要是風勢增強,高溫稍降,海峽沿岸感覺比較明顯,一般平地或市區高溫可以來到25度左右,南部近山內陸還是有機會逼近30度,還是比較悶熱的,類似的天氣預計將持續到週五(3日)。
    2023/02/02 07:45
  • 《最後生還者》收視爆衝帶動遊戲銷量 神改編讓50年老歌翻紅

    人氣電玩改編的《最後生還者》可說是今年開春最熱門美劇,討論度居高不下,在春節假期更稱霸影集類及綜合觀看排行冠軍,收視口碑皆極佳狀態下,也宣布推出第2季,更讓遊戲更加熱賣,英國地區相關遊戲的週銷量暴增逾300%。
    2023/02/01 23:28
  • 當自己家!超商店員「加熱麵、喝咖啡」15次遭逮

    有超商店員把門市當自己家,肚子餓竟然直接夾茶葉蛋和加熱冷凍麵來吃,甚至渴了用店內咖啡機做飲料喝,前後15次拿取超過千元價值商品,被店長發現報警,檢方根據監視器和銷售系統電腦,認定該店員業務侵占,建請法院宣告沒收犯罪所得。
    2023/01/30 13:52
  • 除夕「這1菜」初五還在吃!男險急性腎衰竭 一家3口上吐下瀉

    手裡那一碗年菜,是不是越吃越膩了?不少人除夕年夜飯沒吃完,就會繼續加熱,一名20歲男子家中也是這樣做,結果這道「家常菜」一路吃到初五,上吐下瀉、嚴重脫水,送去診所搶救,才把腎功能救回來。
    2023/01/29 12:23
  • 寒流住6千元飯店沒熱水 業者:15間退半價

    大年初六,不少人把握假期出遊,但有民眾入住嘉義一間旅宿,晚上要洗澡時,卻沒有熱水,跟櫃台反應才知道不只一間出狀況,業者當下也緊急處理,燒熱水送房間,以及用加熱棒協助,並在事後退一半費用,給15間受影響的旅客。
    2023/01/28 19:18
  • 年菜吃不完別再加熱 五星主廚4步驟用清水讓「鯧魚」重生

    今年年菜是不是又吃不完了呢?年年有餘是所有華人圈的習俗,與其用微波爐再加熱破壞食物的營養和美味,不如用清淡的料理方式讓它重生,初一起吃的健康一點,台北晶華酒店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向《TVBS新聞網》的觀眾朋友分享,如何使用除夕夜剩下的鯧魚、青菜和飯製作成「蔬菜鯧魚湯泡飯」。
    2023/01/22 14:00
  • 年菜吃不完反覆加熱!營養師籲5件事注意 出錯恐食物中毒

    農曆新年圍爐,一桌滿滿的年菜,常常無法當天吃完,只好隔日重複加熱再加熱,不僅使營養素流失,身體也可能吃出問題。台北慈濟醫院王姵棋營養師就提醒,處理年菜時要注意5個重點,若出錯可能引發食物中毒。
    2023/01/2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