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加密貨幣 結果共404筆

  • FTX創辦人77億元交保候審 父母拿加州房產擔保

    加密貨幣平台FTX上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名美國檢察官形容此案是「史詩級詐欺」。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今天以2.5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交保候審。
    2022/12/23 16:18
  • FTX昔日幣圈金童引渡回美 天價2.5億美元交保獲釋

    FTX曾是美國加密貨幣平台新興,不過卻扯上最大宗金融詐騙案。號稱「薯條哥」的前執行長、佛瑞德,週四終於引渡回美國接受司法調查,最新以2.5億美元天價金額交保,不過是由父母房產抵押來擔保。而佛瑞德涉嫌詐欺、共謀等8項罪名,未來還可能面臨最高115年的刑期。
    2022/12/23 11:57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再倒一家!加密貨幣業寒冬 Core Scientific聲請破產

    美國最大上市加密貨幣挖礦公司之一的Core Scientific今天表示,公司已經依美國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保護,這是加密貨幣業一連串破產事件的最新一起案例。
    2022/12/22 21:33
  • Steaker涉吸金上億! 31歲創辦人黃偉軒聲押禁見

    加密貨幣平台被指控吸金上億,年僅31歲的創辦人黃偉軒,他兩度獲選台區塊鏈影響力人物,22日凌晨遭到搜索約談,原來日前FTX宣布破產,導致這個平台受到牽連,許多用戶無法出金,才向檢調單位檢舉。
    2022/12/22 19:03
  • FTX創辦人被押回美國 2名同夥承認詐欺配合調查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今天搭機離開巴哈馬飛往美國,準備面臨詐欺指控。美國聯邦檢察官表示,他的兩名同夥皆已認罪,目前正在與政府合作。
    2022/12/22 15:55
  • 印度央行警告 加密貨幣恐將引發金融危機

    加密貨幣金融交易平台FTX破產,引發的衝擊還在幣圈餘波盪漾。印度中央銀行總裁達斯就提出警告,加密貨幣市場可能導致全球金融危機再現。
    2022/12/22 11:44
  • 抗通膨!多國發新鈔 奧地利金幣供不應求

    從穩定幣崩盤到FTX事件,2022年,堪稱加密貨幣市場的災難年。放眼經濟衰退陰霾壟罩的2023,何處才是避險之地?來看看歐洲,歷史悠久的奧地利鑄幣廠,過去幾個月來,天天上演大排長龍買金幣的景象,他們表示生產速度已經跟不上需求。在非洲,人口最多的奈及利亞,剛在上周發行大面額的新紙鈔,以對抗高通膨。英國也全新曝光印有查爾斯國王肖像的紙鈔。
    2022/12/21 19:55
  • 加密貨幣產業又出事! 全美最大比特幣挖礦公司聲請破產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今年11月破產,震撼加密貨幣市場,還有人稱之為「加密貨幣圈的雷曼兄弟事件」,如今又有一家比特幣挖礦公司「Core Scientific」聲請破產保護,不過外媒報導,該公司不會進行清算,將會繼續運作下去。
    2022/12/21 15:17
  • Z世代金融觀!難離電子支付、勇於投資 知識多來自「這」

    【台灣銀行家】 Z世代對電子支付熟悉度高,金融知識卻來自於追蹤網紅,勇於投資金融商品,甚至是沒受監管的加密貨幣,應透過金融素養提升,多元管道打造年輕人強韌金融風險抵抗力。
    2022/12/20 15:55
  • 態度大轉彎! FTX創辦人SBF終於同意引渡回美國

    破產的加密貨幣大亨、FTX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被捕後,他的律師於19日表示,佛瑞德已經同意引渡到美國。
    2022/12/20 10:08
  • 巴哈馬監獄待不住? 傳FTX創辦人明出庭同意引渡返美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垮台爭議延燒,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在巴哈馬被當地警方逮捕。早前消息稱,班克曼-佛瑞德有意挑戰檢方將他引渡返美的計畫,但是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在巴哈馬檢方拒絕讓他居家等待聆訊,強制移送監獄後,班克曼-佛瑞德的態度大轉彎,預計將在週一(19)出庭,推翻他拒絕引渡到美國的決定。
    2022/12/18 13:47
  • 《TVBS國際+談全球》FTX薯條哥牢房過餘生?梅西姆巴佩雙雄對決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薯條哥)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的8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他最長將被判監禁115年,但根據過往案例,白領人士被判刑很少真的服刑到法訂的最高刑期,有法界人士推斷他可能頂多被關10年,不過投資人關心的是錢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回來,國際+找專家為您解答。
    2022/12/16 17:42
  • FTX新執行長重組企業 時薪4萬「投資人買單」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11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曾在過去30年成功處理3起企業重組的新任執行長雷(John Ray),正在積極收拾爛攤子,避免投資人血本無歸。不過,在投資人拿回賠償前,享負盛名的雷將可獲得時薪1300美元(約4萬新台幣)的巨額報酬,換算下年薪高達260萬美元(約8020萬新台幣)。
    2022/12/15 17:23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捕! 金融詐欺美列八大罪狀

    加密貨幣平台FTX破產,外號「薯條哥」的創辦人佛瑞德,在巴哈馬遭到逮捕,美國火速對他起訴8大罪名,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之一。如果「薯條哥」被引渡回美國受審,最高恐判處115年徒刑。而FTX破產,台灣也名列十大重災區。
    2022/12/14 22:22
  • FTX創辦人被捕 遭美SEC指控詐欺等罪名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週二指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詐騙客戶數十億美元。
    2022/12/14 14:14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控8宗罪 最高可囚115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2月13日,宣布對FTX創始人兼前主席,有「薯條哥」之稱的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進行起訴,包括電信詐騙至違反聯邦競選法一共8項罪名。
    2022/12/14 10:32
  • 2022加密貨幣最糟一年! FTX創辦人遭逮捕

    整個2022年,加密貨幣跌落谷底,比特幣價格重貶超過六成, 整個加密市場的市值,更蒸發超過1.6兆美元,引來政府官員和銀行界大老關注;尤其是上個月,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爆發破產風暴,成了一根致命稻草。美國檢方最新證實,FTX的創辦人也是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已經在巴哈馬被捕,將引渡回美受審。
    2022/12/13 20:00
  • 才剛喊「我沒罪」!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引渡美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個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一連串連鎖效應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如今,巴哈馬檢方宣布FTX前CEO暨創辦人「薯條哥」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被捕,預計將引渡回美國。美國檢方也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班克曼-佛瑞德被指控犯下哪些罪名。
    2022/12/13 09:25
  • 投資百萬「加密貨幣」 領嘸本金!男控「詐騙」

    加密貨幣是現在熱門投資標的,但有民眾投訴疑似詐騙和「BankCEX」貨幣交易平台勾結,引導開戶後用話術鼓勵投資,有人充幣破百萬台幣,後來想把本金拿回卻被拒絕,甚至要求繳稅,才發現被騙,平台截稿前沒回應,但刑事局已經接獲20件報案,認定是詐騙黑網。
    2022/12/06 20:16
  • FTX受害損百億! 民間盼監管「信託資產分離」

    FTX破產在台受害者超過15萬人,爭議金額上看百億,有投資者還自費300萬請美國律師,民間機構呼籲應該納管,包括用信託機制,把消費者和加密貨幣經營者資產分離,也要有儲備證明,金管會回應傾向「適度漸進納管」,將由行政院跨部會討論後拍板。
    2022/12/06 13:02
  • 觀點/世代對話的第一步 開展金融科普對談

    在上總體經濟課程時,提問大學生同學:「你們會投資外幣嗎?會買美金?還是日幣為主?」沒想到回答竟是比特幣與以太幣等加密貨幣,我頓時驚覺,這些不在貨幣銀行學教科書的金融創新,竟已經成為現今大學生的投資常態。
    2022/12/02 10:15
  • FTX破產後首次公開露面 前執行長:從沒試圖詐騙

    加密貨幣平台FTX聲請破產後,創辦人兼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今天首次公開露面,他為掌管公司期間犯下許多錯誤致歉,但試圖和詐欺劃清界線,宣稱自己從未蓄意進行詐欺行為。
    2022/12/01 13:58
  • 8000億身家只剩10萬美金 FTX創辦人認:我搞砸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垮台事件造成幣圈大震盪,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至今求償無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0日在平台破產後罕見公開受訪,雖然坦承自己「搞砸了」,但否認蓄意詐欺用戶資產,對於投資人指控「畢生積蓄都被你偷走」,班克曼-佛瑞德則低下頭說「很抱歉」,在推特上被網友罵翻。
    2022/12/0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