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力捧 結果共126筆

  • 「南拳媽媽」張傑現在長這樣! 牽豐腴腹女散步

    曾經以周杰倫力捧團體「南拳媽媽」出道的張傑,退居幕後多年也洗掉一身星味,日前本刊直擊張傑逛大街,親暱牽手的對象不是昔日緋聞女友Lara,而是位打扮隨興、身材豐腴的素顏大姐。
    2017/12/12 20:39
  • 昔力捧朱銘!建設公司董座涉襲胸遭判刑

    知名藝術品收藏家同時建設公司葉姓總裁去年被指控,涉嫌對女職員5度性騷擾,遭判刑1年。一名女職員指控,葉姓總裁在電梯口對她熊抱、摟腰,女職員忍無可忍下,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提告,事後總裁被依5次權勢猥褻罪合併判處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
    2017/11/22 12:29
  • 《戰狼2》角逐奧斯卡 陸網民一面倒不看好

    中國大陸確定推出吳京導演的愛國動作片《戰狼2》,與其他91個國家地區角逐明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消息傳出後,原力捧該片的大陸網民卻一面倒不看好,還有人酸「領導開心就好」。
    2017/10/06 17:56
  • 陸力捧一帶一路 「炒房團」跟著買

    中國大陸官方力捧「一帶一路」戰略,大陸民間炒房團響應國家政策,「邊旅遊邊看房」,開始把目光投向「一帶一路」的東南亞國家,例如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越南、緬甸等國。
    2017/09/18 10:52
  • 活力形象! 韓EXID哈妮成台灣飲料代言人

    南韓藝人不只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和見面會,現在就連廣告也都有他們的身影,像本土品牌的補給飲料找來韓國的模特兒,拍攝一連串的辛苦訓練過程,就連女團EXID成員哈妮也被台灣飲料廠商相中,力捧她為最新代言人,之後還有可能來台宣傳。
    2017/03/18 18:37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全大陸最美三女 入口網站「大數據」選秀

    2016年剛過,大陸知名入口網站以大數據為依據,評比過去一年當中全中國大陸最美的女人,還有誰是高人氣的男女演員以及網路上最夯的名人和主播;被選中的,在2017年將會獲得力捧,甚至受邀拍網路劇。
    2017/01/02 17:29
  • 百貨層層都賣吃!服飾退 平民美食搶進駐

    服飾業難做,光今年就有3大服裝集團從百貨撤走10多個品牌櫃,現在百貨力捧餐飲金雞母,而且特別也挑選平價美食,像是水煎包、滷味、滷肉飯等都有合作計畫,而過去美食都集中在B1或是高樓層,現在幾乎層層都能找到吃的,像是服裝櫃位旁邊就是咖啡店等,就希望透過餐飲將人潮引導到各樓層。
    2016/09/05 19:07
  • 廟口小吃產地直送! 立委瘋推選區小吃

    立法院吹起美食風!既上個月立委蔡易餘和王定宇在記者會後「互相叫陣」力捧自己選區的雞肉飯之後,這回基隆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也玩起「產地直送」,把廟口夜市的人氣小吃帶進國會辦公室,要向所有人推廣家鄉味。
    2016/04/23 17:17
  • 屹立12年 女神林志玲露3大秘訣

    演藝圈成功方程式如下:「觀眾買單、廠商力捧、媒體簇擁。」這3者之間沒有先後關係,但絕對互相影響,許多成功案例多的是彼此推波助瀾的結果。志玲姐姐以41歲高齡再接電玩代言,堪稱電玩史上最資深代言人,第一名模從2004年出道以來,創造無數話題,這12年來即使有各種類型美女冒出頭,但女神的地位仍難以撼動,究竟她如何能屹立不搖,有3大成功法則。
    2016/03/24 12:31
  • 尋羅盤覓方向  宋楚瑜夜會葉教授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週末晚上沒跑造勢行程,反而到新竹寶山和老朋友「葉教授」碰面。宋楚瑜說自己和其他兩位對手不同,自己有經驗卻沒有包袱,葉教授也力捧宋主席兩人妙語如珠。
    2015/12/13 07:30
  • 看準TWICE台灣人氣! 找周子瑜教講中文

    韓國女團TWICE才正式出道一個多月,在國內外就已經累積超高人氣,其中台灣女孩周子瑜,更首次率領團員一起錄製影片給台灣粉絲,周子瑜站在正中間帶著大家用中文自我介紹,一開口就萌倒一票粉絲,成為公司力捧的新人團體,有粉絲發現他們出道至今的打歌服完全沒重複過。
    2015/11/29 18:38
  • 讚柯建銘「抗SARS」功臣 陳建仁頻搓紙又口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第一次走出雙北輔選,就是為了有老交情的柯建銘!陳建仁力捧柯建銘是抗SARS功臣,細數2人在立院的往事,雖然表面淡定,但小動作看的出大仁哥還在適應鎂光燈,倒是柯建銘不惜自嘲從政後頭髮都掉了!
    2015/11/21 14:03
  • EXO日本單曲大賣14萬張 創銷售紀錄

    韓國團體EXO這個月在日本發行出道單曲,首週銷售量就破14萬張,不只打敗張根碩11萬張的紀錄,更成為韓國藝人銷量最高的出道單曲。不過EXO吸金能力非常驚人,專題和演唱會開個不停,因為公司試圖把他們打造為東方神起接班人,力捧這個當紅炸子雞。
    2015/11/11 11:11
  • 兩樣情!綠稱宋是大颱風 藍營極力捧宋

    宋楚瑜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可能性越來越高,TVBS民調顯示,他如果參選有將近2成的支持度,藍綠陣營現在對他的態度微妙兩樣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他畢恭畢敬,連「朱宋會」這樣的說法,他都覺得對宋楚瑜不敬,洪秀柱也沒有多談,倒是民進黨形容宋楚瑜參選是陸上警報,衝擊很大,還批宋說參選就是破壞綠橘合作。
    2015/07/22 18:13
  • 張惠妹力挺原住民 子弟兵BOXING出「輯」

    阿妹力挺原住民歌手不留餘力,像是選秀出身的葉瑋庭及賴聖恩,都是阿妹合作的固定班底,數十場演唱會跑不掉。這次阿妹花了3年時間親手打造子弟兵BOXING樂團,是由屏東排灣族部落3對兄弟組成,阿妹的體恤跟支持讓BOXING很感激.天后挺自家人不間斷,力捧原住民歌手。
    2014/11/20 11:49
  • 駭客洩照名單 驚見4大迪士尼天后

    好萊塢女星性感照遭駭客外流的事件,受害者名單一一曝光,其中除了影后名模之外,現在最新曝光的更都是迪士尼頻道力捧的女星,包括小賈斯汀的女友賽琳娜戈梅茲,靠《歌舞青春》成名的凡妮莎哈金斯,女星們私底下的私密照在網路上被瘋傳,也重創了她們原來的青春健康形象。
    2014/09/04 18:47
  • 「裴帥」拓版圖 言承旭日本活動歸他管

    韓星金秀賢海外見面會首站選在台灣,而他的恩師裴勇俊也跟台灣很有關聯,像09年創立的日本電視台,除了幫言承旭經營歌迷會,舉辦日本大小活動外,也很愛播放台劇,就連阮經天當年都曾到日本參加電視台的開台慶,而他的作品現在更被翻拍成韓劇,男主角由裴勇俊力捧新人朴書俊擔任,裴擁俊不僅捧韓星,也進軍日本挺台劇,事業觸角無限延伸。
    2014/03/23 19:41
  • 高凌風逝/最後MV曝光! 高凌風3/8演唱會如期舉行

    高凌風在罹患血癌之後,還是有陸續推出作品,去年在新加坡電影裡頭,飾演歌王,氣色看起來很好,沒想到病情卻每況愈下,對高凌風而言,最放不下的就是唯一的兒子寶弟,曾經努力捧紅寶弟,父子情深的畫面歷歷在目,寶弟很堅強的說,爸爸一直都在身邊,他不會哭,至於3月8日的40週年出道演唱會則會如期舉辦,23位藝人一起,用歌聲緬懷一代巨星。
    2014/02/18 20:51
  • 高凌風逝/心頭的一塊肉 高凌風力捧寶弟演藝路

    高凌風不幸病逝,留給外界無限遺憾,生前非常疼愛的兒子寶弟,13歲就開始跟著老爸登台表演,還發行專輯,而高凌風為了捧紅兒子也很拚命,不過外界對寶弟的印象,原本一直是個叛逆的小毛頭,卻在經歷父親生病後一夜長大,16歲的寶弟說,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變得節省了,因為想把零用錢存下來給爸爸當醫療費用。
    2014/02/18 00:18
  • 花開正美! 15萬株鬱金香綻放6公頃

    花開正美,從1月份開始就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台中中社觀光花市栽種的15萬株鬱金香,現在已經綻放,點綴近6公頃的面積,不只有鬱金香,鄰近的后里馬場力捧「馬明星」,添購9匹馬當中,有一隻黑白毛色的馬,綽號就叫「乳牛」,農曆年倒數,力拚觀光。
    2014/01/07 12:20
  • 「青春動感名師」 李立崴教學前衛活潑

    李立崴2002年進入補教界教英語,活潑的教學方式,加上前衛的造型,讓他很快竄紅,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還有青春動感名師的封號,最夯的時候,從北到南趕場教課,甚至傳出過黑道逼迫他合開補習班,知名製作人徐立功,曾經要力捧他拍電影,後來卻成了發片歌手,資深歌手甄妮是她的親阿姨,選擇最不對的方式解脫,讓親友悲慟不捨。
    2013/07/25 13:25
  • 郭董鞠躬道歉!捍股價批外資 力捧小股東

    今年時間耗最久的股東會,鴻海一定榜上有名,董事長郭台銘對小股東五花八門的提問來者不拒,股東會開6個多小時才結束,對於鴻海近期低靡的股價,郭董保證說,只要太陽從東邊出來,鴻海獲利一定超過去年,對於外資今年來累積大砍鴻海股票超過101萬張,郭董就說,他希望投資鴻海的都是小股東,而不是放話的外資,但為了展現誠意,當場現金股利加碼0.5元,也和現場股東鞠躬致歉。
    2013/06/26 14:39
  • 棒球/球團力捧陽岱鋼 出版自傳「陽思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在日本職棒表現優異,不但成為台灣飲品代言人,還出版日文自傳「陽思考」,傳達鋼式思考,對於日職即將到來的亞洲日,陽岱鋼特別錄製影片,邀請球迷一起到北海道為他加油。
    2013/06/25 15:54
  • 台版「小賈斯汀」 節目捧人氣暴漲

    小賈斯汀在全球爆紅,在台灣也出現了一位台版的「小賈斯汀」謝博安,年僅14歲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還創下選秀節目有史以來粉絲最多的一位選手,參賽8個月,粉絲多到擠爆攝影棚,臉書粉絲團也衝破25萬人,雖然還沒有簽下經紀約,不過在節目的力捧下,也讓他受到不少關注。
    2013/03/16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