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力捧 結果共126筆

  • 藝人麻煩/牽扯大麻煩 姚采穎戲劇約受阻

    走秀、戲劇邀約不斷的姚采穎,星運其實不錯,過去還是影視大亨楊登魁力捧的藝人,不過就在去年大麻案頻傳時,雙方合約關係也溙巧提前結束,不過楊登魁旗下的海外事業部回應,是為了讓姚采穎完成大學學業,和毒品案無關,不過原本她6月就要畢業,證照能不能拿到,現在學校也在等驗毒報告出爐再做打算。
    2008/02/14 12:08
  • 為戲增16公斤 胡杏兒挑戰演技

    受香港TVB無線台力捧的當家花旦胡杏兒,今天舉辦台灣影友會,很多喜愛她的影迷,不管大雨的天氣,就是要親眼看看這位像是鄰家女孩的氣質女星,胡杏兒之前為了拍攝一部港劇,不惜增重16公斤,結果很迅速的恢復苗條的身材,令許多影迷相當好奇。
    2007/06/07 23:25
  • 史蒂芬史匹柏力捧新作「蜂電影」 親下海演戲

    好萊塢天王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推出動畫新片「Bee Movie蜂電影」,最擅長做宣傳的他,這回親自下海拍攝預告片,「史老先生」的演技如何?一起來看看。
    2007/03/19 22:22
  • 〈獨家〉五燈獎33年戰績 明星搖籃!

    長壽節目五燈獎,打造不少明日之星!像是L.A.Boys還沒成軍之前,就在五燈獎初試啼聲;表演琵琶脫穎而出的呂秀菱,成為瓊瑤力捧的女演員。
    2006/12/30 19:20
  • 新女F4不強調罩杯 主打明星臉

    曾經以豐滿上圍造成話題的藝人女F4,現在經紀人力捧第二代的女F4出道,不過不再強調身材,而是主打明星臉,她們號稱分別長的像李玟、蕭亞軒、Maggie Q和妮可基曼,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看。
    2006/11/01 16:37
  • 憲哥力捧蔡旻佑 命格注定當貴人

    新人蔡旻佑第一波出擊就不同凡響。一手發掘他的本土天王吳宗憲,跟唱片公司老闆崔震東這天齊齊來站台。被憲哥說有周杰倫的實力,不過就有媒體問蔡旻佑,擔不擔心像周董一樣被憲哥賣掉。
    2006/09/19 19:03
  • 周星馳拍新片 再捧新玉女張雨綺

    3年沒有開新戲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宣佈,將開拍科幻愛情片「長江七號」。因為上次力捧新人黃聖依,最後不歡而散,周星馳似乎抱著哪裡跌倒哪裡爬的心情,再次起用大陸新人當女主角,來看看這第2任「星女郎」是否令人驚艷。
    2006/08/28 23:39
  • 「海神號」導演眼光獨具 力捧明日之星

    面臨生死存亡關頭,你會放棄希望或是奮力求生?電影「POSEIDON海神號」在驚險的船難之中,呈現人的真面目。為了讓觀眾身歷其境,除了運用最新特效,導演沃夫岡彼得森在選角時刻意避免好萊塢當紅巨星,當片中這群人在逃生時,你會更有真實感。
    2006/05/16 20:06
  • 大膽胡杏兒 力摑阿姐汪明荃巴掌

    2005年香港最受歡迎的輕鬆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炫風登台後,也是威力驚人。播出至今收視率在有線電視8點檔中,持續居冠,超越同時段的韓劇、日劇。劇中首度搞笑演出惡婆婆的汪明荃因為與媳婦胡杏兒無法相處,針鋒相對,讓兒子黃宗澤左右為難的成了夾心餅乾。 只見「阿姐」級的汪明荃不服老的與年輕演員火拼搞笑功力,即使被潑餿水也在所不惜,「港姐」胡杏兒更是顧不得美女模樣,抖腳、摑掌皆無所謂,TVB力捧「電眼男」黃宗澤也不是省油的燈,劇裡許多搞笑劇碼全是出自他的鬼點子。
    2006/04/15 14:59
  • 〈獨家〉年輕有本錢 林葦茹成凱渥新秀

    不過這一次落榜的林葦茹,其實已經在凱渥4年的時間,由於身材臉蛋都不錯,成了近來力捧的新秀。雖然沒辦法成為微風代言人,讓她覺得很可惜,不過她認為盡到努力就夠,也希望網友不要再去質疑票選的公正性。
    2005/11/29 18:32
  • 體院寶貝闖銀河 運動行演戲也行

    演藝圈再添生力軍,來自台北體院的漂亮寶貝「雅玲」,被一手捧紅ASOS的經紀人簽下力捧,特別是大家都說她有張明星臉,因為有人說她像是徐若瑄、溫嵐和Maikyo的綜合體,到底像誰,一起來看看。
    2005/09/09 17:28
  • 小黑兒子柯有綸 成唱片新人

    搞笑天王吳宗憲有意替大女兒Sandy出唱片,力捧為SHE第二!藝人第二代進軍演藝圈已蔚為風潮,像是胡瓜的女兒小禎轉主持圈發展;已故藝人柯受良的兒子柯有綸也成為歌手;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就連企業第二代,就算老爸不鼓勵,也想進軍演藝圈。
    2005/08/14 17:46
  • TVBS《大唐雙龍傳》 林峰、吳卓羲 獨挑大樑

    繼《尋秦記》搬上大螢幕播出後,黃易另一名著《大唐雙龍傳》也跟著在電視上推出,這部由無線力捧的新生代小生林峰及吳卓羲所領銜主演,私底下就是好兄弟的他們,首度在TVBS科幻武俠大戲《大唐雙龍傳》裡正面交鋒,除了拚人氣也拚演技,而兩位小帥哥一出道果然不同凡響,都有名人的襯托及欽點,星途順遂。
    2005/04/21 11:25
  • 社運團體319出書 痛批藍營政客

    319即將屆滿週年,今天民間社運團體出了一本書,叫「我在凱達格蘭大道等你」,書中敘述去年府前抗爭民眾的心聲。針對連戰幕僚,昨天出版319的新書,力捧連戰,追究王金平跟馬英九,抗爭不力!工運人士鄭村棋說,府前抗爭創造了歷史,那是人民力量的展現,政治人物到現在還在講恩怨、爭功過,是「高貴到有夠賤」。
    2005/03/18 18:30
  • 有婦之夫劉松仁玩劈腿 大談忘年之愛 

    在「衝上雲霄」中扮演氣質出眾的美麗空姐-陳慧珊,與帥氣機師吳鎮宇的感情一波三折,讓許多觀眾感嘆為何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次她將在TVBS-G溫馨七點檔《翡翠戀曲》中,與非常有中年男子味道的演技派演員劉松仁一同搭檔,不僅兩人要談一場忘年之戀,還得與今年TVB力捧的帥哥鄭嘉穎談姐弟戀。
    2005/03/10 16:58
  • 警方扮少年查網交 釣到電視台男主播

    美國邁阿密警方為了偵辦網路色情交犯罪,假扮是一位14歲少年上網,結果居然釣到當地電視台一位知名的氣象男主播,這名主播不但長相英俊,還曾經獲得艾美獎肯定,是電視台力捧的明日之星,現在因為網交被捕,自毀前途。
    2005/02/20 13:20
  • 孫道存被爆料 和四女模夜店狂歡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前台灣大哥大老闆孫道存,上個月才在女婿微風的尾牙上第一次公開稱張瓊玲「內人」,花名在外的他這回又被爆料,又看上了伊林4位力捧的模特兒,還一同去夜店狂歡,並且買單,4位模特兒都異口同聲的承認,不過強調因為孫道存是伊林的股東之一,所以才會去。
    2005/02/07 13:17
  • 〈獨家〉林志玲接班大戰 白歆惠vs.姚采穎

    名模林志玲快速竄紅,許多人已經開始卡位接班,林志玲所屬公司最近力捧新秀白歆蕙。白歆蕙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和另一名也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姚采穎一樣,都有迷人的甜美笑容,兩人雖然是好朋友,但由於分屬不同公司,已經展開角力戰。
    2004/11/03 18:28
  • 撤換發言人風波 連戰力捧蔡正元

    國民黨最近撤換發言人蔡正元,引發不小的風波。今天國民黨主席連戰,也到蔡正元的場子站台,連戰給了這位昔日的左右手最不一樣的輔選待遇,就是跟蔡正元緊緊擁抱,他還公開肯定蔡正元為黨的用心,說他是最佳的戰友。
    2004/10/30 18:28
  • 蔡啟芳重啟下跪區 呼籲「宋」進立院

    儘管親民黨已經決定由陳飛龍遞補劉松藩的不分區立委席次,但宋楚瑜進立法院這個話題還是有人窮追猛打,像是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今天(8日)就公開力捧宋楚瑜,揚言要重新啟用他之前在立法院劃出的宋楚瑜下跪專區,請宋楚瑜為全民請命。
    2004/09/08 18:15
  • 史詩片正熱 「亞瑟王」打俊男美女牌

    在電影「特洛伊--木馬屠城」之後,另外一部史詩電影也在美國上映,打出英國俊男美女牌的「亞瑟王」,雖然男女主角台灣觀眾不太熟悉,不過卻是好萊塢力捧的明日之星,前景看好,TVBS記者左敏琳特別專訪了其中的男女主角,暢談拍戲的甘苦談。
    2004/07/15 15:49
  • 〈獨家〉林涵拍廣告 夢想代言洗髮精

    多利安力捧的女新人林涵,除了即將赴內地拍攝大戲「乒乓」之外,甜美的笑容也讓她成為廠商的最愛,日前就是綠茶廣告找上林涵代言,敬業的她還在表演時摔了一大跤。林涵:「其實早上拍的時候,因為有個鏡頭,是要往後轉,然後倒退走,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跌倒了,大家就看到一個人走走走,接著就不見了。」
    2004/07/08 21:14
  • SONY力捧新人黃義達 無法定義發片記者會

    SONY唱片年度力捧的新人黃義達,在今天正式與媒體見面,難掩緊張神情的他,居然事前也忘了告訴家人自己發片的大消息。黃義達︰「其實我並沒有告訴我家人說我快發片了,一直到昨天他們在電視看到我的出現,他們昨晚Call我說,ㄟ!你怎麼會上電視啊,我說我快發片了,然後今天就是記者會,那他們就有點嚇到,然後就叫我別緊張,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2004/04/22 22:00
  • 豐華全力打造超流行音樂歌姬雅立

    在經過將近4年的全力培訓與打造,豐華唱片力捧的超流行音樂歌姬雅立,終於在今天和大家見面。
    2003/12/19 22:41
  • 吳宗憲力捧新人Joanna 11/7正式發片

    跟吳宗憲合唱一曲「窗外」而備受注意的新女聲Joanna馮瑋君,在今天就要發行她最新的個人專輯,身為憲哥寄予厚望的重點新人,Joanna的壓力不小。為了讓大家更認識他,所屬唱片公司正在策劃一連串簽唱會的活動,活動專線請洽(02)2378-3188。
    2003/11/07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