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力捧 結果共126筆

  • 王偉忠演自己 全身自然戲

    台灣電視教父王偉忠,最近遭踢爆力捧的新秀魔術師Yif,表演的魔術根本是以電腦特效剪接合成,其實入行30多年的他,看人的眼光十分精準,一起來看一下。
    2012/12/21 21:39
  • 王偉忠力捧魔術師Yif 遭踢爆假魔術

    資深節目製作人王偉忠,最近力捧新秀魔術師Yif,不過他日前遭其他魔術師踢爆根本是以電腦特效剪接,把麵團變成超長的法國麵包,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就連魔術師協會都說要他出面道歉,協會副理事長粘立人表示,只要學會電影合成技術就可以當魔術師了嗎?強調魔術要現場表演才算,希望Yif出面道歉,對此,Yif的經紀人王偉忠則回應,不願隨之起舞。
    2012/12/21 12:50
  • 新銳魔術師後製修很大? 圈內人反彈

    製作人王偉忠力捧的新銳魔術師Yif,打著法國華僑,要擴展兩岸三地華人市場,透過網路掀起話題,不過魔術圈也對他議論紛紛,質疑他透過影片剪接後製,已經逾越了魔術的界線,甚至還有立委認為他法國籍、大陸出生的背景,質疑王偉忠拿國發基金資金投資外國人,不過王偉忠表示,只要觀眾愛看,管他是哪裡人,都是在幫台灣賺錢。
    2012/12/11 12:33
  • 上戶彩登日廣告女王 前5名皆女星包辦

    日本公布2012上半年度電視廣告曝光量排行榜,甜美有活力的女星上戶彩稱霸關東、關西、名古屋3區,蟬聯冠軍,她的同門師妹,年僅19歲的剛力彩芽,去年起獲力捧,一頭短髮為親和力加分,從去年的3百多名衝到第4名,而AKB48單飛畢業的前田敦子排行第3,前5名都由女星包辦。
    2012/08/10 11:27
  • 楊丞琳16代言賺破億! 力尬蔡依林

    還沒發新專輯,楊丞琳廣告就接不完,目前以550萬的價碼接下舞蹈電玩的代言,這已經是她今年第16支廣告,最少有1.2億元進帳,同樣是天后的蔡依林略勝一籌,廣告數也突破15支,搶錢功力上看4億台幣,而影帝阮經天卻因為當兵的關係,代言人的身份被彭于晏搶走,據傳廠商為了力捧他,還帶隊拉到雪梨拍攝代言照。
    2012/08/09 11:34
  • 奉大陸客為上賓 全球飯店力捧吸金

    大陸13億人口的旅遊市場強強滾,陸客的消費實力早就傳遍全世界,外國飯店業者現在把大陸客人奉為上賓,不但會貼心提供中式早餐,甚至還特別聘請會說華語的服務人員,透過賓至如歸的服務,來賺大陸旅遊財。
    2012/08/08 22:18
  • 小天受寵!薪情差? 鄭元暢出走凱渥

    小綜鄭元暢決定出走合作12年的凱渥,出來自立門戶,因為外傳他不滿公司近期力捧阮經天,讓他偶像劇一哥的地位名存實亡,前陣子公司又忙著留住隋棠,更讓小綜感覺被冷落;根據報導指出,鄭元暢也不滿凱渥慣例的五五分帳,認為抽成過重,薪水一半都進了公司口袋,因此決定揮別老東家。
    2012/07/26 08:09
  • 交往對象非富即貴 章子怡緋聞不斷

    章子怡19歲因為導演張藝謀的力捧,一夕成名,卻也是非不斷,為了躍上枝頭變鳳凰,她的傳聞多到數不清,身邊傳出的男伴非富即貴,成龍、香港富商第二代霍啟山,甚至曾經跟好萊塢大亨名字都曾跟她連在一塊;2008年更傳出她介入上海富商婚姻,章子怡在兩岸三地網友眼裡,算是個爭議人物,這次再傳跟大陸高官有「互動」關係,網友除了不意外,還酸說以後多了「互動」這個名詞可用了。
    2012/05/29 12:06
  • 曾力捧韓瑜卻被冷落 周遊婚宴翻臉

    藝人孫協志、韓瑜18日婚宴,邀請了演藝圈內外相當多親友參加,過去大家熟知、韓瑜恩師的名製作人周遊,也是座上嘉賓,但是周遊到場卻發現,不僅位子被安排在角落,主持人介紹女方恩師及證婚人時也不是她,讓阿姑相當難過,過去力捧的藝人,如今卻沒在最重要的時刻想到她,當場翻臉走人。
    2012/05/19 12:04
  • 央視力捧菜鳥主播 派前輩貼身採訪

    大陸央視為了培育新血,破天荒讓一批實習主播上台播新聞,雖然是凌晨3、4點播報,但因為外型年輕帥氣,引起廣大的討論,央視還特地製作了大篇幅的專題報導,介紹這7位年輕的菜鳥主播,派出資深主持人貼身採訪。
    2012/05/07 19:22
  • 馬嫂國慶穿舊衣入史? 館長讚平凡偉大

    總統夫人周美青百年國慶大典跟自己撞衫,穿的是去年國慶的同件禮服。國民黨立委劉盛良盛讚是「儉樸表率」,質詢時還要求國史館寫入歷史!國史館館長當場同意,還加碼力捧說這真是「平凡中的偉大」,這番話被批評馬屁拍過頭。
    2011/10/13 11:59
  • 「上節目就會紅」 相親來賓多是小模

    大陸現在最紅的綜藝節目之一,就是「相親節目」,而這類型節目的始祖「非誠勿擾」,因為收視率很高,連帶上節目的來賓都會爆紅,但是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其實現在這些所謂男女來賓,根本就不是想交友的男女主角,而是被模特兒經紀公司力捧的小模特兒,也讓這原本提供給民眾上節目交友的相親節目,漸漸的變調。
    2011/07/31 17:11
  • 「外拍1小時800」 涉勒索空姐明星臉!

    被列為恐嚇遠航嚴智行共犯的前空姐,名字叫做袁怡嫻,當出還是被遠航力捧的空姐之一,最主要就是相中她外拍模特兒出身的背景,早在高中時就上過綜藝節目,2年多前進入外拍界,袁怡嫻逐漸嶄露頭角,不過一小時價碼800元,並不算太高,加上後來跟遠航簽下經紀約,就很少接活動,是否因為經濟因素,才捲入勒索取財案,袁怡嫻只說是被設計的,其他不願多談。
    2011/07/22 18:15
  • 遠航性騷爆索百萬 前空姐列共犯!

    遠航總顧問嚴智行遭勒索取財案,被裁定是的共犯是「前空姐」袁怡嫻,就是當初被遠航力捧的模特兒空姐之一,只不過當初化名Lisa主動爆料,指控「被性騷擾」,現在卻演變成是設局勒索的恐嚇案共犯,裁定2萬元交保後,袁怡嫻喊冤,說被人利用,也強調當初嚴智行確實想追求她,現在不願多談,交保時還刻意喬裝。
    2011/07/22 12:10
  • 〈獨家〉立委位沒排好 交長、華航被叫去道歉!

    1個多月前,華航開發高雄小港飛日本成田新航線,首航之日,卻因為客服沒接待好「立委」,讓交通部長、民航局長通通被叫去「檢討」,這名立委就是馬總統力捧的小師妹,當年狂掃高雄縣選票的年輕立委江玲君,當天她到場歡慶,被被告知「沒位子」了,江玲君覺得華航接待很粗糙;而華航董座、交通部長毛治國,也因此到立委辦公室「說明道歉」。
    2010/12/17 19:02
  • 大小戀20天閃電結婚 張蘭:喜從天降

    張蘭最近又上大陸談話節目了,而這次則是帶著剛當新郎的兒子,汪小菲,節目上,張蘭似乎都有備而來,強調婆媳、三人的美好關係,大大力捧自己的媳婦大S,先說20天閃電結婚,是喜從天降,強調女大男小姐弟戀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大大誇獎大S很體貼。
    2010/12/09 11:37
  • 巧!「浪花兄弟」邱凱偉 是邱議瑩堂弟

    晚間小天王周杰倫舉辦演唱會,他也跟力捧的新團體「浪花兄弟」,合唱了兩首歌。有趣的是,浪花兄弟中的「Darren」邱凱偉,竟然是立法院漂亮寶貝、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親堂弟,兩人比一比,堂姐堂弟五官都很深刻,還真是有點神似。
    2010/06/12 19:19
  • 新宅男女神 捧「大元」接替豆花妹

    「宅男女神」要換人做做看了嗎?繼瑤瑤、豆花妹之後,廠商這回力捧的是輔大法律系的學生「大元」,不但從豆花妹手中,接下代言合約,無名部落格上的人氣,已經超過500萬的點閱率;三代「宅男女神」比一比,各有風格,也各有支持者,人氣其實不相上下,也看得出來,廠商為了吸引不同的宅男口味,腦筋動得多快。
    2010/05/16 18:30
  • 馬變身悠遊卡推銷員! 順勢捧郝政績

    馬總統今天在治國週記裡,變身為「悠遊卡」推銷員,一路從悠遊卡手機秀到手錶,還大力推崇這次台灣,主辦2010年模擬聯合國大會中,讓40多個國家學生暢行無阻的「SUPER CARD」,結合現金卡和悠遊卡,似乎總統也順勢在治國週記裡,力捧郝市長的政績。
    2010/04/10 11:33
  • 贈歌借車送衣 周董力挺徒浪花兄弟

    周杰倫力捧的浪花兄弟,其實大有來頭!當中一位團員常青,是周董高中音樂老師的兒子,算的上是學弟,另一位DARREN則是演藝圈麻吉推薦給周董的,為了力挺2個人發片,周董不但出借珍藏蝙蝠車,還把演唱會的衣服相贈,力挺徒弟。
    2010/04/07 20:27
  • 【一步一腳印】糕餅老店拚傳統 一路承傳的古早味

    記者:「你現在最大的希望是什麼?」糕餅店經營者王明朝:「希望喔?希望這家店能夠延續下去,這樣。」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隱身在新莊夜市服飾街裡,要延續下去,賣麵包,其實不難;從早上9點開門到晚餐後,街坊鄰居都知道,這裡有一個銅板就能填飽肚子的麵包,但王明朝想要延續下去的,不只這樣。 每個手工鳳梨酥,都是這樣揉壓過,再敲出來的;厚實的木頭模,角落已經敲鬆了,不過這幾塊模子還算新,「歷練更深」的模子就傳了三代,狀元餅不是現在常吃的餅款了,王明朝卻還留著上百歲的老模子。 當時沒有特別做紙盒包裝,餅模上刻的字,印在餅上,就是招牌;而現在店裡的招牌餅,是這種金牌鳳梨酥。 糕餅店經營者王明朝:「金牌的鳳梨酥,是以前是老阿公的時候,他們就在做了,傳給爸爸,爸爸就是跟我講說,你就這樣繼續做下去,這就是人家廟會拜拜的時候,用的一種喜氣的,『旺來』的意思,就『旺旺來』嘛,金牌的鳳梨酥,就是這樣延伸下去傳承下去。」 形狀就像信徒獻給神明的金牌,特別向南部廠商訂的純鳳梨餡,每個餅皮、麵團都是手感揉捏,長成這樣的手工金牌鳳梨酥,全台唯一,而且不加防腐劑。 剛剛塑捏成型,敲打揉壓出來,刷上蛋黃後,看來卻嬌弱又矇矓。糕餅店經營者王明朝:「因為你機器的話,它壓起來,會比較硬一點,然後吃起來喔,會比較乾一點,乾乾澀澀的,那你那個手工做的(餅)的話,完全就是很柔軟,因為靠我們手(做)的,完全就是有那個柔軟度在。」 一點點麵粉,灑在柔黃餅皮上,等著送進烤箱。糕餅店經營者王明朝:「機器是完全沒有辦法檢查餅的那個硬度,硬軟度。」記者:「人是有感覺的?」王明朝:「人完全是有感覺的,是真的。」 顧客的感覺是新鮮、不貴,不加防腐劑的金牌鳳梨酥,保存期限只有5天,價格就是一個銅板,不敢漲價,怕得罪老客戶。 王明朝是這家老店的接班人,他的感覺是戰戰兢兢,老店招牌從1870年掛起,來到現在,他這個接班長子,從有記憶以來,就在廚房忙到現在。糕餅店經營者王明朝:「會,會被師傅罵,小的時候,學習的時候會,常常被人家罵。」記者:「老闆的兒子也罵?」王明朝:「一樣罵,因為你如果沒有罵的話,就不長進了,啊你就是要去吸收的,他的就是罵你說,你哪裡不對,你哪裡不對,啊這樣你就學習得會比較快一點。」 多虧了任勞任怨的師傅們,嚴格地教出他這個接班人,王明朝20多年來,也不敢輕鬆,因為努力捧著的,是老店的招牌,柔軟甜美的招牌鳳梨酥,還有年紀比他還大的鎮店之寶。
    2010/03/07 22:46
  • 〈獨家〉成龍最新力捧 龍女郎林鵬亮相

    被大陸封為最幸運的女星,成龍最新一代的龍女郎林鵬,這個相當陌生名字,就是成龍最新力捧的女弟子!林鵬出道的過程與章子怡類似,2人都是張藝謀的學生,而2人也被成龍選中一同拍片,所以現在大陸都稱幸運的林鵬為「小章子怡」呢。
    2010/03/04 00:42
  • 阿Ken、納豆默契佳 偉忠兩寶爆紅

    新崛起的B咖藝人當中,由王偉忠一路帶出來的納豆和阿Ken前途備受看好,兩人開始被觀眾注目,幾乎都是一起同台,一個出主意,一個老是被虧,擦出的火花,被郭子乾、陶晶瑩看中,力捧成為助理主持人,身價水漲船高,去年先是接下10幾場尾牙秀,今年開始,每個禮拜活動,廣告代言更是排得滿滿滿;不過奇怪的是,兩人螢幕上同台,不過私下卻盡量避開同台機會,也完全不接綜藝通告,但年收入卻可坐擁700萬。
    2009/09/16 20:25
  • 電玩展秀身材 台大展場女郎受矚

    剛落幕的電玩展中,備受矚目的Show Girl,不只身材好,當中更不乏高學歷的美女,一位目前就讀於台大工管系四年級的展場女郎林俞汝,更是備受廠商力捧,一些參展的業者就說,高學歷Show Girl的理解能力和工作態度,都比一般的年輕辣妹來的好很多,也因此更加搶手,顛覆了一般人對展場女郎的刻板印象。
    2009/02/17 12:19
  • 他不壞!他是我兒子 鄭進一力捧

    歌壇才子鄭進一現在有子繼承衣缽,他的兒子鄭倫境也要發唱片了,鄭倫境是鄭進一第一任老婆的小孩;兩人從小分離,鄭倫境當過捆工、開過計程車,也曾經誤入歧途而坐牢,一直到29歲兩人才相認。
    2008/02/2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