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宅男女神 捧「大元」接替豆花妹

記者 不卡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宅男女神」要換人做做看了嗎?繼瑤瑤、豆花妹之後,廠商這回力捧的是輔大法律系的學生「大元」,不但從豆花妹手中,接下代言合約,無名部落格上的人氣,已經超過500萬的點閱率;三代「宅男女神」比一比,各有風格,也各有支持者,人氣其實不相上下,也看得出來,廠商為了吸引不同的宅男口味,腦筋動得多快。

笑容甜美,她是「大元」,被廠商相中,從豆花妹手中拿到新代言合約,被比喻為最新一代「宅男女神」。

161公分、44公斤,32D、24、32的三圍,身材也很有料,而且她還是輔大法律系的高材生。大元:「不管任何年紀,我覺得感覺對了都可以,不管宅男之類的。」

還記得瑤瑤,因為廣告一炮而紅,才開始有了「宅男女神」封號,豆花妹則是從網路竄起,代言同樣接不完。

宅男女神比一比,瑤瑤最年輕,身材時常成為話題,豆花妹樸實、親切感十足,而大元最有學生氣質,若要比人氣,豆花妹部落格突破378萬人次點閱率,大元則是已經衝破575萬,不遑多讓。民眾:「都滿好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大元,因為感覺比較有學生的氣息。」

民眾:「豆花妹,給人的感覺自然一點。」

風格不同,也各有支持者,廠商腦筋動得快,要說是為了滿足不同的宅男族群,不如說是廠商為了抓住宅男目光,投其所好,尋找不同的可能性。

◎翻攝網站YouTube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3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