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對象非富即貴 章子怡緋聞不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9 12:06

章子怡19歲因為導演張藝謀的力捧,一夕成名,卻也是非不斷,為了躍上枝頭變鳳凰,她的傳聞多到數不清,身邊傳出的男伴非富即貴,成龍、香港富商第二代霍啟山,甚至曾經跟好萊塢大亨名字都曾跟她連在一塊;2008年更傳出她介入上海富商婚姻,章子怡在兩岸三地網友眼裡,算是個爭議人物,這次再傳跟大陸高官有「互動」關係,網友除了不意外,還酸說以後多了「互動」這個名詞可用了。

19歲出道,就因為導演張藝謀力捧而成名,當年還傳出張藝謀為了她跟鞏俐翻臉。演員章子怡vs.成龍(2001年):「Happy birthday to you。」

2001年跟成龍合作尖峰時刻2,在拍片現場章子怡為他慶生還送上香吻,甚至還對著成龍說把她當作是生日禮物,過了不久卻又和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再爆戀曲,八卦指數百分百。成龍兒子房祖名:「我認識她,但是不知道這件事(跟高官互動)。」

但事實上,章子怡的交往對象非富即貴,包括2004年的香港富二代霍啟山,熱戀2年後分手,以及2006年跟好萊塢大亨艾維尼沃,當時外籍男友還送上12克拉的鴿子蛋鑽戒,兩人一度傳出要結婚。

記者(2008.3.17):「你和男友結婚嗎?有傳你們今年結婚,甜蜜蜜?」演員章子怡:「很開心啊!」

但最後因為對財產公證意見分歧,戀情告吹,2009年章子怡又被指出,介入上海富商的婚姻中,後來被號稱京城第一名媛的趙欣瑜爆料,章子怡的海報還被黑衣男子潑墨,兩人因此撕破臉,章子怡還揚言提告。章子怡(2008.5.11):「不想多說什麼,自己的事情,謝謝。」

爭議事件還有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當時章子怡被網友抓包,承諾要捐100萬,卻只捐了88萬。

章子怡(2008.5.11):「因為我當時沒有在中國,其實是工作人員間,有數字上的誤差。」

這些年章子怡是非不斷,讓兩岸三地的網友,對她的評價都不太好,這次再傳跟大陸高官有「互動」關係,網友都說不意外,大陸博訊網雖然沒直白說「互動」是指什麼關係,但顯然網友了然於胸,還酸她說以後又多了個詞可以用了。

◎翻攝網路、PT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1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