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胡杏兒 力摑阿姐汪明荃巴掌


發佈時間:2006/04/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5年香港最受歡迎的輕鬆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炫風登台後,也是威力驚人。播出至今收視率在有線電視8點檔中,持續居冠,超越同時段的韓劇、日劇。劇中首度搞笑演出惡婆婆的汪明荃因為與媳婦胡杏兒無法相處,針鋒相對,讓兒子黃宗澤左右為難的成了夾心餅乾。 只見「阿姐」級的汪明荃不服老的與年輕演員火拼搞笑功力,即使被潑餿水也在所不惜,「港姐」胡杏兒更是顧不得美女模樣,抖腳、摑掌皆無所謂,TVB力捧「電眼男」黃宗澤也不是省油的燈,劇裡許多搞笑劇碼全是出自他的鬼點子。

TVBS-G「我的野蠻奶奶」描述貴為清朝格格的汪明荃,不服山賊媳婦胡杏兒誤打誤撞成了寶貝兒子的老婆,門不當戶不對,所以每天處心積慮的惡整媳婦,想把對方給趕走,因此製造出許多逗趣的故事。港姐出身的新生代新人胡杏兒,這次在TVBS-G「我的野蠻奶奶」裡更不計美醜耍粗魯,與婆婆汪明荃來個婆媳大鬥法,你來我往不停鬥嘴,動作極致誇張,美女形象也大大受損,甚至與汪明荃互摑對方巴掌拼戲,且往臉上噴粥,也不擔心前輩生氣,阿姐還稱讚胡杏兒十分出色、有潛力,另外,帥哥黃宗澤的搞笑功力更是一流,許多鬼點子都是出自他的主意。

TVBS-G「我的野蠻奶奶」裡的小丈夫黃宗澤與悍媳婦胡杏兒相偕來台宣傳,主持人大炳特別反串戲裡頭的惡婆婆汪明荃角色,在香港常常收看有線電視裡台灣節目的黃宗澤與胡杏兒,對於主持人大炳印象非常深刻,還當眾要求大炳秀出經典的「吞拳頭」。除此外,劇裡這對小夫妻非常喜愛划拳,因此大炳再記者會現場還教他們學一套台灣流行的「海帶拳」,輸的人得接受婆婆大炳的懲罰,原來是幫這位惡婆婆來個全身馬殺雞。

「電眼男」黃宗澤可是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是跟幾個香港朋友一同來旅行,並且買了地圖及火車票,前往九份遊玩,另外,初次來台的胡杏兒,對於台灣的美食,更是讚不絕口,像是$u22633;酥雞、麻辣火$u29041;及豐盛的下午茶,由於胡杏兒將與許志安拍攝港版的「BJ單身日記」,因此要吃的像芮妮琪維格一樣胖,但本身體質不易胖的胡杏兒卻自傲的表示:「只怕胖不起來」,一點都不擔心未來要面臨的瘦身問題。

雖然黃宗澤是劇組臨時放人才得以來台,但一天之內光透過網路傳播訊息,就吸引了60多位影迷與他和胡杏兒面對面,見面會上,影迷獻上的禮物全是北中南名產,讓經紀人擔心兩位主角吃完可會「癡肥」呢!

只見影迷們搶著跟胡杏兒拍照,見過黃宗澤呢,更是進一步的要求「擁抱」「親親」,見面會HIGH翻天,黃宗澤還當場唱起歌來,讓台灣影迷可以在年底他出唱片前,就可以先「聽」為快。至於兩人到底有沒有「因戲生愛」呢?只見胡杏兒猛虧黃宗澤「愛睡覺」,黃宗澤反笑胡杏兒「愛搞笑」,兩人你來我往,一點都不像在香港曾經傳出緋聞的樣子。

對於男方曾狂傳6百多通簡訊追求的傳言,兩人一致的表示:「沒有啦!一切以工作為重」,被問到對方是否為理想對象,黃宗澤開玩笑表示:「外型很滿意,但如果像蔡琴更棒」,胡杏兒則是斬釘截鐵的說:「肯定不會愛上他」,而自己的理想情人是要能逗他開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34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