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婦之夫劉松仁玩劈腿 大談忘年之愛 


發佈時間:2005/03/1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衝上雲霄」中扮演氣質出眾的美麗空姐-陳慧珊,與帥氣機師吳鎮宇的感情一波三折,讓許多觀眾感嘆為何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次她將在TVBS-G溫馨七點檔《翡翠戀曲》中,與非常有中年男子味道的演技派演員劉松仁一同搭檔,不僅兩人要談一場忘年之戀,還得與今年TVB力捧的帥哥鄭嘉穎談姐弟戀。

戲中飾演珠寶設計師的美女陳慧珊,與男主角劉松仁因為客戶之間的關係,進而認識了彼此,也因為一塊玉石產生了愛的火花,因此兩人戲中則有不少的親密對手戲,談到與前輩演戲的她,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反倒讚美劉松仁的敬業,演起感情戲來能夠收放自如,所以不曾有任何緋聞傳出。另外,己經有一段日子不在螢光幕出現的帥哥鄭嘉穎,這次也有相當吃重的演出,除了要喊劉松仁「爸爸」,還得與爸爸的情人陳慧珊搞曖昧,談起純純的姐弟戀來。面對要與兩位不同味道的帥哥演戲,個性一向大剌剌的陳慧珊則不避諱的表示,與年紀大很多及比她年紀小的,她都不排斥,只要兩人談得來、對她好,她都可以接受,小個3、4歲是無所謂,但是如果相差太遠,她還是敬而遠之。而日前陳慧珊在返美探親時,還有兩位外國人搭訕,讓人羨慕起她的艷福不淺,而被問到是否有近一步的發展時,她卻是連留下電話號碼給人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是有交往了,只有拒絕對方的好意,想多留點時間陪陪家人。

因為《翡翠戀曲》是關於尋找玉石的故事,當中也牽扯到女主角陳慧珊及女主角姨婆的上一代愛情故事,特別的是,這部戲還找來了小美女-葉璇,來飾演陳慧珊姨婆時的年輕模樣,除了要穿上碎花襯衫,還得綁著兩根可愛的小辨子,十分俏皮可愛,但也被與她一同配對演情侶的林文龍,笑她像是鄉下來的村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