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力挺原住民 子弟兵BOXING出「輯」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妹力挺原住民歌手不留餘力,像是選秀出身的葉瑋庭及賴聖恩,都是阿妹合作的固定班底,數十場演唱會跑不掉。這次阿妹花了3年時間親手打造子弟兵BOXING樂團,是由屏東排灣族部落3對兄弟組成,阿妹的體恤跟支持讓BOXING很感激.天后挺自家人不間斷,力捧原住民歌手。


歌手張惠妹vs.BOXING樂團:「牽手,大家一起來。」

阿妹帶著子弟兵,在演唱會上,高聲獻唱嗨翻全場。BOXING樂團《強心臟》:「做勇敢的夢,不許再錯過。」

由屏東排灣族部落,3對兄弟組成,阿妹密訓3年,這次出新專輯,為了犒賞他們,還招待BOXING,前往烏來溫泉飯店舒壓,體驗一晚將近4萬的總統套房,阿妹的體恤讓BOXING很感激。BOXING樂團:「很感謝老闆娘(張惠妹),真的要感謝的話,我們6個人真的說不完。」

阿妹力挺原住民歌手,不留餘力。歌手葉瑋庭:「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別放在心裡,埋怨無人知。」

選秀出身的葉瑋庭,豪放熱情在節目中,就選唱阿妹的經典流行台語歌,身為導師的阿妹,掩不住內心激動。歌手那英vs.張惠妹:「是誰?是誰?那姐,她是我的合音,我的合音。」

因為同是原住民,過去阿妹曾經在葉瑋庭參賽時為她加油,在這之前,2人合作過數十場演唱會,另外像是賴聖恩,也都是阿妹合作固定班底,天后挺自家人,捧原住民歌手,就盼新一代歌星閃耀歌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住民#張惠妹#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