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劉雨柔 結果共127筆

  • 劉雨柔曬親哥帥照 曝「今年50歲」網嚇:太會保養

    劉雨柔身材火辣、外表艷麗,而她的哥哥劉雨凱同樣也是高顏值帥哥,14日逢遇對方生日,劉雨柔在IG曬哥哥的帥照,並獻上生日祝福,沒想到文中開玩笑提及「其實他今年50歲了」,言論一出讓不少粉絲驚呼「不敢相信」。
    2018/10/15 08:25
  • 劉雨柔蜜月狂曬比基尼辣照 橫躺放鬆「腰內肉」現形

    從模特兒出道的31歲女星劉雨柔,身材火辣被不少粉絲追捧,去年她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後,近日小倆口一起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帶了多套比基尼到當地的劉雨柔,每天曬出不少辣照回饋粉絲,沒想到其中有幾張橫躺的照片,疑似因為「太放鬆」,原本是要展露身材,卻意外讓「腰內肉」現形,引發熱議。
    2018/09/10 12:16
  • 劉雨柔PO文「孩子蜜月前找我」 網驚:有喜了?

    藝人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婚後生活甜蜜,不少網友也都相當期待聽到她懷孕的消息,昨(22日)在Instagram貼文寫下「蜜月前夕回來找我,好孩子呀~好孩子!」,不少網友看了以為她懷孕了,紛紛留言祝賀她。但其他網友發現大家都誤會,劉雨柔其實是指她腹部的「馬甲線」終於回歸。
    2018/08/23 15:26
  • 度假11天神進化!小禎「瘦到剩骨頭」網驚:根本劉雨柔

    去年底才開始減肥就成功剷肉37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帶著女兒和好友到美國度假,仍不忘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美照。昨天(11日)小禎又曬出近照,卻讓網友全驚呆!因為穿著背心的她,不僅臉型變得更尖,手臂更是瘦到見骨,再加上她又戴墨鏡,讓不少網友驚呼「根本劉雨柔」。
    2018/07/12 10:53
  • 婚禮辦完就分居1月 劉雨柔嘆:這啥婚姻啊?

    女星劉雨柔這個月2日才和老公黃育仁舉辦婚宴,但她27日參加節目錄影時卻自爆,宴會隔天老公就飛到泰國進行移地訓練,要為下個月7日的比賽做準備,夫妻倆因此分隔兩地超過1個月。獨守空閨的劉雨柔,她也忍不住哀嘆「這到底什麼婚姻啊?」
    2018/06/28 19:11
  • 劉雨柔嫁人竟狂打尪 捧花丟給了「她」

    有別於以往中規中矩的婚禮,劉雨柔昨(2日)將婚宴會場布置成以格鬥的風格為主軸,除了拍照區布置成格鬥擂台外,第2次進場時夫妻倆還穿著七龍珠的服裝,但由於老公疼惜老婆,所以都是以被打的姿態登場,「老婆不能打,老婆是用來疼的。」由於現場逗趣,讓現場賓客大家都鼓掌叫好。
    2018/06/03 15:07
  • 劉雨柔行頭太貴 婚禮只能慢慢走

    雖然已經在去年跟老公黃育仁登記結婚,不過兩人直到今(2日)才舉辦婚禮。因為身為格鬥選手,黃育仁在婚禮後兩天就要去泰國接受格鬥訓練,因此劉雨柔乾脆自己打點婚禮細節。
    2018/06/03 08:08
  • 不跟風拍浪漫照!劉雨柔「格鬥婚紗照」曝光側胸外洩

    模特兒出身的30歲女星劉雨柔,去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今年6月將舉辦婚宴,昨天(18日)小倆口的「格鬥風」婚紗照終於曝光!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劉雨柔,換上純白色蕾絲鏤空合身禮服,優雅又不失個性;而其中一組她穿著香檳色深V禮服的造型,也意外讓渾圓美胸側露。
    2018/04/19 08:38
  • 白目親友想帶陌生人喝喜酒 劉雨柔爆氣怒嗆:不准來!

    藝人劉雨柔去年(2017)6月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近期都在忙著籌備婚禮,不過疑似是婚禮座圍喬不攏,劉雨柔昨天(28日)在個人IG上怒嗆白目親友「因為你們的親朋好友好奇,我就必須從好友名單裡頭,活生生刪掉一堆人」,最後更怒喊「不准來了」!沒想到貼文意外引發共鳴,不少粉絲回應「婚禮也是親情友情考驗」!
    2018/03/29 16:01
  • 太犯規!劉雨柔試穿婚紗 下半身「全透明」 美臀外洩

    30歲的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如今終於要辦婚禮,劉雨柔昨天(23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試穿婚紗的美照,只是原本就擁有纖細姣好身材的她尺度超大,白金色系合身禮服底下幾乎完全透明,劉雨柔一個轉身,鏡子就反射出她性感的蜜桃臀和股溝,讓粉絲直呼「這件實在太強大」!
    2018/03/24 14:46
  • 格鬥夫負債百萬!劉雨柔不幫還半毛錢 原因閃瞎眾人

    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的兩人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劉雨柔婚後也跟隨老公一起學習格鬥,更透露老公為了成為格鬥選手而轉換跑道,現在還負債百萬,兩人婚前早就知道對方的經濟狀況,但劉雨柔坦言自己並不會幫忙還債,直說「男人要有責任感」。
    2018/03/14 23:36
  • 結婚不到1年深夜發文 劉雨柔:被你傷害的也夠久

    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羨煞旁人。但她今(8)日深夜突然po出長文,「能保證這個牽著妳的人,會牽妳一輩子嗎」、「我被你傷害的也夠久了」,讓粉絲憂心是否是婚姻亮起紅燈。
    2018/03/08 17:09
  • 劉雨柔遇奧客 沒商務車票拿娃娃車占走道

    沒有商務車票竟然還屢次進出,甚至刻意阻擋走道,這些奧客行徑被藝人劉雨柔拍下來上傳到社群軟體上要大家評評理。她從高雄做完活動北上時卻遇到一位抱著小孩的媽媽直接把娃娃車擺在走道中間,示意高鐵服務人員幫忙收。列車行駛中服務人員好意提醒她是不是要找廁所卻被對方辱罵,讓劉雨柔氣不過,寫信給客服希望能替無辜的服務人員伸張正義。
    2018/02/26 20:00
  • 新刺青透露孕事? 劉雨柔狠回:干你什麼事!

    女人天生記性好,有些事更會記一輩子!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苦主來賓王仁甫從15年前合作綜藝節目就開始秘戀季芹,只要對方碰上困難關卡,必定奮力搭救。沒想到製作人沈玉琳某次卻設局讓季妹妹和眼鏡蛇接吻,眼看季芹早已嚇得半死,明知王仁甫最怕蛇的沈玉琳還故意問:「仁甫要不要救妹妹?」眼見季芹身陷「蛇吻」,王仁甫終究無力搭救。沒想到婚後的季芹從此逢人就唸:「我老公沒人性,眼鏡蛇過來也不救!」新婚的劉雨柔正在節目碎念老公離譜事蹟,卻被眼尖的黑人發現她手臂多了三顆氣球圖樣的新刺青,當眾人討論起「0625」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楊皓如竟冷不防一問:「為什麼有3顆氣球?妳有喜囉?」現場立刻驚呼聲連連,來賓Mei也秒接話:「是藍色氣球,應該是男生!」讓劉雨柔尷尬地狂瞪楊皓如,氣得狠回:「干你什麼事!」
    2017/07/30 16:01
  • 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刺!劉雨柔和老公刺青閃瞎眾人

    什麼是情侶間最浪漫的事?劉雨柔的答案是刺青!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情侶的浪漫事,不論情侶裝、對錶、對杯都是屬於彼此的浪漫。剛成為人妻的劉雨柔,就在節目秀出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刺青。原本只是要刺自己的生日數字,沒想到老公竟毫不猶豫也刺上同樣的數字,甚至反嗆:「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連劉雨柔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字母Logo也雙雙烙印在兩人身上,羨煞眾人!主持人徐薇笑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刺(青)。」聊到另一半的浪漫事蹟,劉雨柔更分享老公為了安撫生悶氣的自己,不只立刻「抱緊處理」,還加碼格鬥選手的「地板壓制術」,俏皮模樣成功逗笑佳人!
    2017/07/13 15:29
  • 劉雨柔純白洋裝露香肩 登記結婚甜嫁格鬥家男友

    藝人劉雨柔2016年8月認愛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後,兩人感情穩定甜蜜。今日傳出兩人在21日低調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終於完成終身大事。
    2017/06/25 21:23
  • 遭峇里島夫妻親友嗆聲 劉雨柔:至少我不會欺負人

    日前因為梅姬颱風天候不佳,一對前往峇里島的夫妻在機場飆罵地勤人員的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謾罵,藝人劉雨柔也轉發罵說:「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29日罵地勤的胡女在臉書道歉,原以為事情將落幕,但又衍生出,有胡女的親友在道歉文下面留言諷刺劉雨柔「沒才藝的藝人,也難怪,只能露奶」,有粉絲把截圖傳給劉雨柔,她生氣發文說:「至少我的才藝不會是欺負人。」讓網友大讚她「好霸氣!」
    2016/09/29 16:00
  • 颱風天硬要飛!劉雨柔批評:花錢不是老大

    颱風梅姬襲台,由於威力驚人導致全台停班停課,桃園機場也有近400航班受影響,不過卻有旅客不滿班機取消,圍著地勤人員狂罵,這讓許多網友痛批沒有同理心,就連藝人劉雨柔也藉臉書傳達不滿,痛批「花錢不是老大」。
    2016/09/28 11:17
  • 旅客暴走飆罵地勤 劉雨柔轟: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

    梅姬颱風撲台,各地傳出災情,天候不佳也影響交通航班,卻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影片,只見旅客不滿班機延誤或被取消,在桃園機場大聲飆罵地勤人員,誇張行徑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藝人劉雨柔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痛批「妳自己想死,有沒想過服務的人想好好活著」、「再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行為」。
    2016/09/28 10:17
  • 藉口健身「釣我男友」 劉雨柔慘遇「重口味」狐狸精

    TVBS《上班這黨事》請到劉雨柔、楊皓如等人來分享身邊各式各樣狐狸精的驚人事蹟,沒想到大夥不約而同都在「健身房」遇到難題!劉雨柔遇過心機重的女性友人,堅持要跟劉雨柔當時的男朋友一起上健身房,藉故運動的名義對她男友上下其手,人妻楊皓如則是發現老公的手機每天都有健身房女教練傳來的慰問簡訊,讓她雷達大響,於是楊皓如也報名了健身房還指名要同一位女教練教課,並直接挑明:「以後有什麼事傳簡訊給我,我會跟老公一起上課!」讓來賓聽了非常佩服,楊皓如不忘對黑人說:「你的健身房我還是會去,不用擔心。」黑人聽了倒退三步,慌忙揮手拒絕:「有家庭糾紛還是不要來我這裡好了。」
    2016/08/12 01:06
  • 張懷秋《遺憾》太叛逆 退出校隊重傷教練心!

    因為遺憾,生命才變得完整而精彩,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等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台視、TVBS偶像劇宣傳《遺憾拼圖》,與班傑等來賓暢聊「遺憾」話題。由於開場話題太沉重,讓現場氣氛頓時凝結了起來,連主持人藍心湄都忍不住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大家」,只好擠出自己此生遺憾的「糗」事,就是拍戲偶遇超有男子漢氣魄的「白狼」張安樂,當下不顧素顏跟他打招呼,想不到最後出電梯時卻口誤將對方叫成「白雲哥」,大喊「遺憾」爆了,成功扭轉現場氣氛,引發如雷般的爆笑聲!張懷秋也自曝年輕時太叛逆,衝動下退出籃球校隊傷了教鍊的心,藍心湄當場笑虧:「你瞄得到籃框噢」!近日戀情高調,帶女友為舊情人劉雨柔慶生的班傑,也在節目中自曝心中曾有一位接近「菩薩級」的完美女友,坦承到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拿她跟之後交往的女友比較。
    2016/05/26 18:51
  • 各國瘋男友幫女友化妝 結果慘不忍睹

    最近網路上出現很多實驗短片,尤其一段男生幫女朋友化妝的影片,更是讓各國情侶都搶著實測,藝人劉雨柔也找男朋友做實驗,還在臉書同步直播,沒想到化妝過程,卻是讓19萬名網友邊看邊笑。
    2016/04/10 19:33
  • 《上班這黨事》初一特別節目!過年送禮有眉角 洪都拉斯誤踩黑人地雷

    TVBS《上班這黨事》初一特別節目,邀請了沈玉琳、潘若迪、小甜甜、劉雨柔等十位來賓,每個人都準備了賀年禮,若被公認「最沒誠意」,會當場被丟進「爛禮箱」,並遭受眾人唾棄!打頭陣的韋汝大手筆送上高級飯店住宿券及機票,讓來賓直呼「壓力好大」,宏都拉斯居然送上藥酒,讓滴酒不沾的黑人當場臉上三條線,健身教練潘若迪則豪氣搬出高級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兩台,再次成功炒熱氣氛,卻因此讓接在後面送禮的沈玉琳瞬間臉垮,他尷尬掏出2本自己五年前出版的書,徐薇驚呼根本是出清存貨,沈玉琳知道比起潘若迪他根本慘輸,平時鬼話連篇的他這次擠不出任何藉口,只好甘願自己蹲進「爛禮箱」裡頭,哀怨地說:「這次真的被老潘搞到!」
    2016/02/06 23:28
  • 前男友紅粉知己耍心機 劉雨柔怒喊分手

    劉雨柔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分享自己多麼痛恨前男友的「紅粉知己」,她曾遇過男友對身邊的知己呵護備至,自己明明是正牌女友卻變成男友噓寒問暖的第二順位,更遇過心機重的紅粉知己竟當著所有朋友的面,對男友大獻殷勤,拋媚眼、肢體接觸樣樣來,擺明在向劉雨柔示威,男友卻不曉得事情的嚴重性,而主持人徐薇則傳授聰明的解決方法,她曾經因為無法接受老公的健身教練是個美女,不甘示弱地也找了帥哥當教練,徐薇一句話都沒抱怨,就成功讓老公「感同身受」主動要求兩人一起取消健身課程,輕鬆挽回夫妻間的感情
    2015/05/27 11:28
  • 劉雨柔性感裝扮 展現霸氣風格

    藝人劉雨柔活潑外向的個性,加上身材姣好,通告不斷,受邀擔任遊戲中的角色,一身性感裝扮。
    2014/08/23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