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劉涵竹 結果共296筆

  • 〈獨家〉神奇手偵儀! 靠「痛」探測身體毛病

    現在來愈來愈重視自我健康檢查,有業者花了18年發明一個偵測儀,只要拿一支有電流的探測棒在手掌上畫一畫,如果有某個點特別痛,就對照手上的穴道,因為它對應身體的部位,就代表那個部位出毛病,不過這種痛覺可不好受,連大男生都忍的滿頭大汗。
    2007/01/09 20:11
  • 輕食+甜點 高鐵便當像豪華飛機餐

    高鐵便當未來究竟會賣什麼料?許多人都相當好奇。由於高鐵便當需要耐得住路程,又要2次加熱,最後找上復興空廚合作,不過因為他們和高鐵簽了保密協定,對於便當菜色還是相當神秘,不過,預計會有一樣肉類主食、三明治還有蛋糕甜點,就像是國際化,五星級口味的飛機餐。
    2007/01/09 12:52
  • 〈獨家〉通車4天!商務車廂耳機 掉了3/5

    高鐵的商務車廂,除了空間寬敞之外,每個乘客座椅都還有配一個耳機,不過因為音質好,上面還有印高鐵Logo,很多人聽完都很滿意,還順手把它帶回家,根據統計,高鐵通車第4天,2000副就掉了1200副。
    2007/01/08 18:46
  • 〈獨家〉為省電? 板橋車站電扶梯只下不上

    高鐵通車後,和台鐵之間的競爭愈來愈白熱化,TVBS的記者觀察發現,這幾天被塞爆的板橋車站,裡頭的手扶梯都只有單向作業,能下不能上,外傳是因為板橋車站裡的電費,是由高鐵和台鐵均分,雙分電費喬不攏,所以台鐵乾脆斷電,不過台鐵說明,是要看人潮狀況才會開手扶梯,但是這幾天旅客人次明明就非常洶湧,讓人不懂標準在哪裡。
    2007/01/07 19:32
  • 〈獨家〉「綠色」車票通關! 高鐵有烏龍票

    高鐵這幾天試營運,觀眾朋友應該注意到每一張票都是橘色的,但是竟然有民眾拿著綠色的車票通關,一開始還被懷疑是不是公關票,不過確認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位民眾花錢買到一張烏龍車票,因為顏色不一樣,反而非常有收藏價值。
    2007/01/07 19:26
  • 紀念票遇熱變黑 收藏民眾惋惜

    想要永久保存高鐵紀念票恐怕不容易,因為高鐵車票是熱感應紙製成的票卡,會像一般光面傳真紙,字跡逐漸褪色,甚至遇到加熱,上面的字還會黑成一團,辛苦排隊買票的民眾個個都覺得,這也太誇張了吧!
    2007/01/07 12:21
  • 高鐵首航/擠!高鐵通車 國內外媒體大陣仗

    高鐵今天正式對外通車,引起國內外媒體高度關注,由於高鐵沒有安排媒體採訪路線,因此早上6點半各家媒體,就擠爆驗票閘門,來的人數比旅客還多,特別是在月台,日本媒體為了在列車頭前拍畫面,還與工作人員差點起口角,整個月台可說是動線大亂。
    2007/01/05 18:31
  • 高鐵首航/96年簽成95年 歐晉德站車頭忙!

    高鐵今天第一天對外通車,執行長歐晉德特地站在首班車頭向民眾揮手致意,許多民眾也開心的向歐晉德要簽名、合照,不過也許是這幾天處理系統問題忙壞了,歐晉德居然把通車日期給簽錯,把日期寫成95年。
    2007/01/05 12:51
  • 高鐵示範通關 過閘門1次5秒

    高鐵明天就要通車,為了防止到時候動線大亂,高鐵特地派專人示範通關,過閘門一次至少得花上5秒,而且要是民眾提著行李沒走無障礙閘門,系統就會感應成雙人通關,當場嗶嗶叫。
    2007/01/04 12:46
  • 排隊買票 站3小時!肢障人士怒斥高鐵

    賣票第2天,高鐵今天依然是大小狀況連連,雖然跟昨天比起來,高鐵已經有加派人手解說、疏導,但一名穿著鐵鞋,行動不便的楊小姐抱怨,高鐵毫無禮遇身心障礙人士,沒有設置特別售票窗口,讓她足足站了3個小時。
    2007/01/03 18:51
  • 吃角子老虎? 售票機狂掉50元硬幣

    賣票第2天,高鐵依舊是大小狀況連連,板橋車站的5台自動售票機中,其中1台才使用不到1個小時,馬上出狀況,就像是吃角子老虎一樣,瘋狂掉出50元硬幣,足足長達3分鐘都停不下來,工作人員當場傻眼,只能趕緊用手護住錢,關機重開,而且不敢再讓這台機器找零。
    2007/01/03 12:05
  • 〈獨家〉百種香料「奇味雞」 一鍋兩吃!

    這幾天天氣剛好特別冷,冬令進補,當然要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今天介紹的叫做「奇味雞」,光看名字就覺得很獨特,因為他加入了100種香料調製而成,而且還能夠一鍋兩吃,到底是怎麼樣的好料呢?帶您一塊來品嘗。
    2006/12/30 19:30
  • 〈獨家〉張菲神秘女友? 朱星霖:互有好感

    又有新人要闖蕩演藝圈,她叫朱星霖,外傳他是綜藝大哥大張菲的神秘女友,今天她本人現身說法,說自己和張菲的關係是「互有好感、亦師亦友」,2人還不算正式交往。
    2006/12/29 20:09
  • 跨年重頭戲 乃哥、藍心湄大跳國標

    倒數3天,就是跨年了,今年台北市的跨年晚會,由徐乃麟和藍心湄接下主持棒,新竄起的黑澀會美眉也是生力軍,他們現在每天晚上都在彩排苦練國標舞,力求完美演出,而擁有傲人身材的藍心湄,這回也準備了超性感火辣的舞衣,帶您搶先來看看。
    2006/12/28 23:41
  • 〈獨家〉3000萬換188秒 101煙火SONY續得標

    眾所矚目,101大樓的跨年煙火,今年依然由SONY得標,這次砸下重金3千萬,比去年增加了1千萬,不過根據了解,新聞局原本不希望由外資專美於前,打算結合宏�、明�、華碩和捷安特4大本土品牌搶灘,不過這些本土大廠倒是興趣缺缺,所以最後還是由SONY出線。
    2006/12/28 19:49
  • 李亞萍氣喘住院 余天:差點走了!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天下午3點多,因為氣喘老毛病發作,住進榮總醫院,余天一家人擔心的守候在李亞萍身旁,余天很擔心,說李亞萍氣喘發作起來,痰都咳不出來,要是不注意,很可能就這麼「走了」!
    2006/12/27 23:34
  • 〈獨家〉巧!31林智勝、49張泰山 樂透亞運牌

    昨天的大樂透,上看10億,引起全民一股包牌熱,不過號碼開出,頭獎還是槓龜,但是巧合的是,這組中獎號碼,和這次亞運中華隊的棒球好手背號一模一樣,總教練葉志仙還剛好是特別號3號,巧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明天頭彩上看20億,就有彩迷說,這回來包包看籃球國手的背號。
    2006/12/27 19:55
  • 強震來時! 躲在冰箱旁邊最安全

    罕見的恆春強震,許多住在中部以北的民眾可能無法感受那股威力,我們今天模擬當時的地震強度,發現整個房間被震的一團亂,櫃子上的物品摔落一地,連記者試圖站穩,都很困難,可見當時搖晃有多劇烈,而專家也建議,遇到地震,躲在冰箱旁邊,不但夠穩固,也有足夠的糧食水源做補給。
    2006/12/27 19:39
  • 恆春大震/規模6.7國外7.2 地震中心:標準不同

    恆春百年強震,到今天早上9點為止,陸陸續續發生了8次有感地震,規模都在5上下,地震中心預測,未來1週雖然不用擔心海嘯的問題,不過還是會有餘震,由於氣象局預報的強度是規模6.7,但國外媒體確是7.2,為何會有差距,氣象局解釋說,是測量的方式不同。
    2006/12/27 12:24
  • 〈獨家〉高鐵通車 3天2夜遊變2天1夜

    旅遊業者看準台灣高鐵通車的商機,推出套裝行程,業者說,像是以往比較難推銷的嘉義旅遊,規劃一下就成了當紅行程,因為搭高鐵,最快可以在2天內玩遍阿里山,劍湖山和嘉義農場,而高雄民眾如果想去雪霸公園玩,原本得坐4小時的遊覽車,搭乘高鐵,70分鐘就到目的地。
    2006/12/24 18:58
  • 踢爆資料爆高鐵缺失 交通部低調

    高鐵通車在即,內部人員卻流出一份英文資料,驚爆高鐵的隧道內,缺乏警示系統,TVBS也找到了這份文件,有消息指出,交通部官員表示資料是真的,但記者進一步詢問時,交通部卻使出拖延戰術,不願進一步回應。
    2006/12/24 18:03
  • 高鐵號誌過關? 查核單位:不保證

    交通部明天就要開會決定高鐵是否達到通車條件,可是號誌的查核單位「德國萊因公司」卻臨時跳出來說,他們只有檢查最末端號誌操作,不能保證整個系統安全,就連前履勘委員楊永斌教授也說,這份報告,履勘委員們都沒看過,要他們怎麼相信高鐵公司說的「安全過關」。
    2006/12/23 12:10
  • 〈獨家〉正宗脫鴨毛 松香混食蠟呈土黃色

    瀝青除鴨毛,連帶害慘了其他的合法業者,今天環南市場的鴨販,也在鏡頭前公開他們除鴨毛的方法,強調用的是松香混合食用蠟,整鍋呈現濃稠的土黃色,鴨毛沾過之後再下水,就能輕鬆剝除,也不會殘留在鴨鼻孔。
    2006/12/22 18:11
  • 7藝人吸毒!節目通告停 損失超慘

    藝人染上毒品,演藝事業已經受到影響。最早坦承的庹宗康和屈中恆各損失200多萬元,而轉往大陸發展的洪其德更慘,節目換人慘丟600萬元,蕭淑慎也可能錯失2部電影演出機會,200萬元酬勞飛了。
    2006/12/19 11:43
  • 〈獨家〉「白皙熟女」張瑞竹 自創漢方面膜

    演藝圈的古典美人張瑞竹,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全身白白嫩嫩的好皮膚,張瑞竹笑說自己不是天生麗質,而是靠中藥調養皮膚,因為覺得效果好,乾脆自創漢方保養品,一盒面膜就要價900元。
    2006/12/18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