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劉亦菲 結果共134筆

  • 介入黎明婚姻? 劉亦菲反駁:躺著也中槍

    黎明跟樂基兒離婚,外傳是男方有小三,多位女星都被點名,最近忙著宣傳電影「銅雀台」的女星劉亦菲也是其中之一,因為兩人曾合拍電影結識,據傳黎明對她照顧有加,不過劉亦菲出席活動非常無奈,苦笑的說自己躺著也中槍,反駁小三傳聞。
    2012/10/11 11:33
  • 劉亦菲尺度大解放 新戲裸背入鏡

    25歲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最近在跟周潤發、蘇有朋合作的新電影中,尺度大解放,片中不僅有被男子狂咬的情慾戲,甚至還有背部全裸的火辣演出,跟以給人氣質脫俗,弱不禁風的形象差很大。
    2012/09/30 11:30
  • 「別再問王祖賢」? 劉亦菲:沒看過倩女幽魂

    電影倩女幽魂2011在大陸開出好票房,即將在台灣上映,飾演新版聶小倩的大陸女星劉亦菲,這幾天來台宣傳,免不了被拿來和過去的「王祖賢版」做比較,她對平面媒體表示,每次都被問到這個問題真的有點厭煩,晚間她到高雄舉行首映會,只說沒看過王祖賢演的倩女幽魂。
    2011/05/04 00:25
  • 久違王日昇!跨行主持頻出錯 劉亦菲變臉

    為了宣傳新電影「倩女幽魂2011」,大陸影星劉亦菲來到台灣舉辦電影記者會,不過活動過程,劉亦菲的臉色一度垮下來,因為電影公司請來的主持人王日昇,問問題頻頻出錯,被劉亦菲糾正,兩人還在台上當著記者的面,一來一往互酸對方,場面非常尷尬;其實這名主持人王日昇,在1980年代是一位動感男星,淡出演藝圈多年,這回跨行當主持人,明明是綠葉,意外成了焦點。
    2011/05/03 07:14
  • 新版「倩女幽魂」 網友諷劉亦菲「腫臉女鬼」

    新版「倩女幽魂」主打特效又大玩三角戀,目前在中國上映,首週票房就破了3億台幣,電影賣出佳績,新版的聶小倩找來大陸女星劉亦菲,挑戰舊版王祖賢的經典形象,劉亦菲也坦承王祖賢的版本真的太難超越,她只能用不一樣的方式詮釋,她雖然說不怕被比較,但還是躲不過網友毒舌,說她是「腫臉女鬼」。
    2011/05/01 19:20
  • 紅24年 新舊版倩女幽魂同時上映

    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播出後,一紅就是24年,不但成為亞洲電影的經典之作,也把女星王祖賢推向亞洲偶像劇星的地位,甚至拍攝「新版倩女幽魂」,請來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聶小倩,有趣的是,新版的倩女幽魂,聶小倩跟燕赤霞談戀愛,甯采臣成了小三,新版倩女幽魂4月底要在大陸上映,只是有片商看準倩女幽魂的熱潮,也打算重播「舊版的倩女幽魂」,這讓代理發行「新版倩幽魂」的柯俊雄很火大,跳出來抗議。
    2011/04/09 18:21
  • 重拍「倩女幽魂」 劉亦菲詮釋新小倩

    24年前王祖賢演的聶小倩,形象深植在大家的心中,24年後要重拍「倩女幽魂」,這回新版的聶小倩,則是找來大陸女星劉亦菲,劉亦菲坦言王祖賢版本實在太經典,真的很難超越,她只能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詮釋聶小倩,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1/02/25 11:51
  • 王力宏砸1.6億拍片 先問李安、成龍

    最近幾年,幾位中生代天王級的歌手,紛紛都跨領域當導演,包括出道15年的王力宏,也要當導演,砸下新台幣1.6億元,自導自演電影,力邀大陸女星劉亦菲當女主角,劇本還請李安導演過目;其實,歌手跨刀導演,最出名的就是周杰倫,自導自演「不能說的秘密」,在台吸金超過5千萬;另一個音樂鬼才陶喆,去年專輯,也自己拍MV當導演,還找楊謹華當女主角。
    2010/04/12 12:51
  • 「天龍八部」創佳績 演員歡喜慶功

    上週才在台灣推出的「天龍八部」,剛開始播映就有好成績,這一天演戲的大陸演員胡軍、劉濤、劉亦菲一同來台為戲慶功。
    2004/01/13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