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劉亦菲 結果共131筆

  •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 敲定女星劉亦菲出演

    迪士尼動畫片「花木蘭」即將在2019年推出真人版,經過一年的選角後敲定由大陸女星劉亦菲飾演花木蘭。劉亦菲10歲時移居美國英文流利,在大陸的知名度也高,不再是西方人視角的花木蘭,讓不少大陸民眾對這次選角很滿意。
    2017/12/01 15:51
  • 不是胡婷婷! 《花木蘭》女主角真人版出爐 

    迪士尼(Disney)經典動畫《花木蘭》講述花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而迪士尼也在去年宣布將開拍《花木蘭》真人版,不少網友就狂推和花木蘭撞臉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但女主角人選最後由大陸演員劉亦菲雀屏中選!
    2017/11/30 17:44
  • 劉亦菲變身「太妹版」狐狸精 霸氣腿咚馮紹峰

    妖與人的愛戀,這類題材浪漫又具想像空間百拍不膩,靈氣逼人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這次在電影《二代妖精》,演出來人間報恩的狐狸精,跟她過去演出走氣質路線的角色差很大,她在戲裡倒追馮紹峰,壁咚、腿咚樣樣來,被形容是「太妹版」狐仙!
    2017/11/16 12:33
  • 劉亦菲轉型動漫唱跳歌手 粉絲集體喊:還我小龍女 

    劉亦菲憑著《神鵰俠侶》小龍女及《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一角爆紅,她也被冠上「神仙姐姐」名號,近期她在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現不俗,票房成績亮眼,儘管電影上映後評價兩極,但劉亦菲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網友更挖出她居然曾在日本發展過,專輯風格頗有動漫歌曲的味道,網友也大驚:「太違和!」
    2017/08/31 18:11
  • 劉亦菲深夜PO「你就是謊言」 再傳分手宋承憲

    大陸演員劉亦菲與韓國「歐巴」男星宋承憲前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共譜戀曲,也在曝光後大方認愛,但兩人卻頻傳分手。劉亦菲日前深夜在微博PO文「你就是謊言」,引起粉絲擔憂兩人是否驚傳分手。
    2017/07/03 09:01
  • 傳因「限韓令」分手劉亦菲 宋承憲:穩定交往中

    韓國「歐巴」男星宋承憲與大陸演員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共譜戀曲,在曝光後也大方認愛,更有好事將近的傳聞。不過近日有媒體報導兩人因「限韓令」分手,引起粉絲熱議。而最新消息指稱,分手傳聞已遭宋承憲否認,表示兩人仍然是穩定交往中,斥責因「限韓令」分手是無稽之談。
    2017/05/27 19:41
  • 《三生三世》拍電影版 楊洋、劉亦菲虐心戀

    由電視劇改編成電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年七月即將上映,最新預告片也曝光,原本電視版主角是趙又廷和楊冪,電影版換成楊洋和劉亦菲,兩人在桃花樹下相擁,下一秒卻又跳下誅仙台,畫面令觀眾好揪心,先前也有電影版換角的案例,也讓人好奇能否抓住觀眾目光。
    2017/03/31 11:18
  • 路人抓拍「零死角」 范冰冰精緻臉蛋引話題

    范冰冰(范爺)擁有濃眉大眼、尖挺鼻子、櫻桃小嘴,超精緻五官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臉蛋」。超注重保養的她素顏也完全不怕被看見,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她被粉絲「隨手拍」的照片,照片中有的是「由下往上」的角度、有的失焦、有的晃到…不過照片中的范冰冰不管怎麼拍都「依舊美麗」,令人驚艷!
    2017/03/21 17:01
  • 模特兒選拔明星臉受矚 1200人搶星夢門票

    2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都選在暑假舉辦選拔賽,就是想要網羅懷有星夢的學生們,其中一間公司今年更擴大比賽規模,參賽者總共有1200位,可以說是臥虎藏龍,裡面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其中不乏一些明星臉像是女星劉亦菲和男星吳彥祖,還有高學歷美少女紛紛受到評審關注。
    2016/07/13 19:05
  • 《致青春2》劉亦菲、吳亦凡穿制服 賣純愛

    不只台灣,大陸近年也吹起校園純愛風潮,由劉亦菲、吳亦凡主演的《致青春2》暑假將在大陸上映,故事改編同名小說,男女主角扮年輕演高中生,宛如國片《那些年》的翻版,但這次換成男主角成績好,教女主角數學。
    2016/07/05 11:39
  • 劉亦菲廣州宣傳遇襲 瘋狂粉絲飛撲熊抱

    大陸女星劉亦菲,前一天到大陸廣州宣傳新電影《夜孔雀》,只是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一名男粉絲衝上台飛撲熊抱劉亦菲,把她撞倒在地;現場一陣尖叫陷入恐慌,事後保全趕緊制止這名粉絲,劉亦菲也被護送離開,四肢有多處擦傷。
    2016/05/20 11:24
  • 王大陸招牌斜嘴笑 撞臉卡通伯特、幹譙龍

    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演出《步步驚心》,演藝事業攀上高峰,還因為這部戲和吳奇隆擦出愛火並結為夫妻。最近她被大陸網站翻出18歲剛出道不久的清純舊照,雖然容貌一樣非常出眾,卻讓許多人嚇了一大跳,因為不少人都以為,這是劉亦菲嗎?還有剛推出寫真集的王大陸也被傳撞臉,只不過是像芝麻街卡通裡的伯特和幹譙龍。
    2015/12/09 11:32
  • 秀中文、唱情歌!宋承憲高人氣 不受戀情影響

    4年沒有來台灣見粉絲的韓國藝人宋承憲,儘管近期高調和大陸演員劉亦菲曬恩愛,但粉絲的熱情依舊不減,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破兩千人買票,吸金大約八百萬,而宋承憲也誠意十足,不只唱情歌,還用流利中文和大家問好。
    2015/10/31 20:33
  • 重現鐵達尼橋段 宋承憲、劉亦菲首映會放閃

    韓星宋承憲和大陸女星劉亦菲的定情作《第三種愛情》中秋檔期即將在大陸上映,兩人最近合體跑宣傳,還在首映會重現鐵達尼號的經典橋段,公開放閃替電影催票房。
    2015/09/23 11:55
  • 宋承憲遭女粉絲熊抱 劉亦菲吃醋變臉

    韓星宋承憲與大陸女星劉亦菲2人因為合作新片擦出愛火,並公開認了戀情甜蜜放閃,但先前一起上大陸節目宣傳新片時,卻因製作單位刻意安排女粉絲上台熊抱宋承憲,讓原本笑容滿面的劉亦菲醋勁大發、瞬間變臉。
    2015/08/16 17:20
  • 天津爆炸百人傷亡 宋承憲、劉亦菲不放閃

    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藝人紛紛為傷者祈福,成龍、范冰冰捐款救災,原本計畫要到天津開唱的Hebe田馥甄也考慮是否要照常舉行,剛剛宣布在一起的韓星宋承憲跟女星劉亦菲,兩人特地穿黑裝現身,電影記者會短短5分鐘就結束。
    2015/08/14 11:12
  • 號稱單身12年! 宋承憲「假戲真做」緋聞多

    韓國男神宋承憲好身材加上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自己單身,但卻經常傳出和合作女星假戲真做,包括宋慧喬、孫藝珍、成宥利等都是榜上名單,這點和女友劉亦菲相當類似,也曾傳出和黃曉明、王力宏假戲真做。
    2015/08/06 13:22
  • 宋承憲坦承戀愛ING 劉亦菲羞認穩定交往

    韓星宋承憲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新片,傳出兩人擦出愛火!宋承憲昨天(5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認了戀情後,劉亦菲也跟著羞認,其實兩人一個半月前出席上海電影節,攜手走紅毯曖昧指數破表,當時宋承憲被問到為什麼沒回南韓,他說因為還在拍戲,如今戀情曝光,這才讓大家恍然大悟,除了工作,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2015/08/06 12:45
  • 戀上劉亦菲? 宋承憲霸氣回:剛開始交往

    韓星宋承憲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新片傳出兩人擦出愛火!宋承憲經紀公司今天5日下午發聲明表示,兩人剛交往不久,是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大陸更有狗仔拍到宋承憲可能已經見過劉亦菲的父母,讓戀情更受關注!
    2015/08/05 17:36
  • 英雄合體! 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38歲韓星宋承憲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去年大膽全裸拍攝限制級尺度電影《人間中毒》,展現壯碩好身材,近期開拍的《大轟炸》則是與好萊塢演員布魯斯威利合作,他還PO出兩人合照,直呼「看到英雄了!」
    2015/06/25 18:23
  • 天王架子! 黎明宣傳新片態度讓人傻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港星黎明一直以來都以個性率直著稱,曾經因為多次不禮貌的言行舉止引起爭議,這次他在自己新片電影的記者會上,也能把氣氛弄超僵!原來記者會上,黎明不僅打斷主持人問話,甚至也不想回答問題,記者會還沒結束,黎明就趕著下台回片場繼續拍片,讓旁邊的劉亦菲跟導演都超級尷尬
    2015/02/10 19:23
  • 百大美女票選 法影后瑪莉詠封后

    美國電影網站,開放網友票選2013年度百大美女,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拿下冠軍,第2名則是南韓女子團體成員Nana,今年南韓美女特別受到青睞,一共有14人入榜,包含了少女時代的潤娥和秀英,台灣則是全軍覆沒,而大陸女星范冰冰和劉亦菲,分別獲得第86和50名。
    2013/12/26 17:03
  • 介入黎明婚姻? 劉亦菲反駁:躺著也中槍

    黎明跟樂基兒離婚,外傳是男方有小三,多位女星都被點名,最近忙著宣傳電影「銅雀台」的女星劉亦菲也是其中之一,因為兩人曾合拍電影結識,據傳黎明對她照顧有加,不過劉亦菲出席活動非常無奈,苦笑的說自己躺著也中槍,反駁小三傳聞。
    2012/10/11 11:33
  • 劉亦菲尺度大解放 新戲裸背入鏡

    25歲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最近在跟周潤發、蘇有朋合作的新電影中,尺度大解放,片中不僅有被男子狂咬的情慾戲,甚至還有背部全裸的火辣演出,跟以給人氣質脫俗,弱不禁風的形象差很大。
    2012/09/30 11:30
  • 「別再問王祖賢」? 劉亦菲:沒看過倩女幽魂

    電影倩女幽魂2011在大陸開出好票房,即將在台灣上映,飾演新版聶小倩的大陸女星劉亦菲,這幾天來台宣傳,免不了被拿來和過去的「王祖賢版」做比較,她對平面媒體表示,每次都被問到這個問題真的有點厭煩,晚間她到高雄舉行首映會,只說沒看過王祖賢演的倩女幽魂。
    2011/05/04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