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倩女幽魂」 網友諷劉亦菲「腫臉女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版「倩女幽魂」主打特效又大玩三角戀,目前在中國上映,首週票房就破了3億台幣,電影賣出佳績,新版的聶小倩找來大陸女星劉亦菲,挑戰舊版王祖賢的經典形象,劉亦菲也坦承王祖賢的版本真的太難超越,她只能用不一樣的方式詮釋,她雖然說不怕被比較,但還是躲不過網友毒舌,說她是「腫臉女鬼」。

大陸藝人劉亦菲:「台灣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亦菲,這次會來是宣傳新片倩女幽魂,應該會待2到3天,會有很多首映、訪問。」

戴著墨鏡,牛仔褲、T恤,大陸藝人劉亦菲一身輕便,來台宣傳新片,這回在新版倩女幽魂裡,重新詮釋聶小倩的角色。新版倩女幽魂片段:「我是人,你是妖,你叫什麼名字,甯采臣,我叫小倩。」

新舊主角來比一比,原本王祖賢飾演的經典小倩,換成了劉亦菲,而新版的甯采臣也由男星余少群,代替張國榮的角色,還有燕赤霞,新版找來古天樂,取代原本的午馬,不僅主角換人做,就連劇情也大不同。新版倩女幽魂片段:「世間所有的事,都要我們去做選擇,正如一段感情,要註定消失的時候。」

新版劇情裡,燕赤霞與聶小倩是一對,而書生甯采臣反倒變成了小三,加上大量的聲光特效,讓電影在大陸上映,首週票房就破億,也讓女主角劉亦菲人氣爆紅,不過卻有網友形容劉亦菲是腫臉版的聶小倩,針對網友毒舌,劉亦菲低調沒有多回應,倒是過去因為電影不能談情說愛的舊版倩女幽魂,現在也在大陸上映,不但新舊兩個版本小倩要PK,票房也要一較高下。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934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