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砸1.6億拍片 先問李安、成龍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2 12:51

最近幾年,幾位中生代天王級的歌手,紛紛都跨領域當導演,包括出道15年的王力宏,也要當導演,砸下新台幣1.6億元,自導自演電影,力邀大陸女星劉亦菲當女主角,劇本還請李安導演過目;其實,歌手跨刀導演,最出名的就是周杰倫,自導自演「不能說的秘密」,在台吸金超過5千萬;另一個音樂鬼才陶喆,去年專輯,也自己拍MV當導演,還找楊謹華當女主角。

一個鏡頭來3次,王力宏當導演,一點也不馬虎,一下是導戲、一下是演員;王力宏戴著厚重眼鏡,一頭亂髮,一副土包子扮相,在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中,飾演假扮平民的大明星。

砸下1.6億元重金,力邀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還先請教過李安、成龍。王力宏:「請教李安很多、請教成龍很多,這是我第一次,希望能夠好好拍出讓大家耳目一新的作品。」

不過歌唱天王,跨行導演,這可不是第一回。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幹嘛跟著我?」

與桂綸美譜出一段跨時光戀曲,小天王周杰倫靠這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在台灣吸金超過5千萬,荷包賺飽飽;不過近年都忙著拍片,周董似乎有點累了,宣布下半年要息影,衝歌唱事業;周董暫時不當周導,演藝圈又有另一位陶導,加入拍片行列。MV:「我要飛,現在要飛。」

曾經在美國加州大學主修電影,音樂才子陶喆,趁著發片,拍音樂電影,找來楊謹華當主角,一圓導演夢;歌壇才子紛紛掌鏡,有話題,夠吸睛,商機強強滾,也難怪三大天王都要來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41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