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前台中市長 結果共162筆

  • 韓市長就職地在愛河畔 兼推廣愛情產業鍊

    韓國瑜下午現身高雄市黨部,讓苦等多時的韓粉好激動,紛紛衝上前搶著合照,但其中有女粉絲戴口罩要拍,韓國瑜還調皮的拿帽子遮臉,要女粉絲拿下口罩才給拍,惹得大家笑彎了腰,但不只韓粉瘋狂,就連許久不見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悄悄現身,不過這回韓國瑜主動召開記者會,還是主打愛河的愛情產業鏈,坦言目前已經有許多企業主洽談,推展觀光口號喊得響,連俄羅斯航空業者也到場洽談直飛。
    2018/11/29 20:21
  • 沒說不蓋山手線! 盧秀燕:暫緩評估當務之急

    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29日)上午接連拜會3位國民黨籍前台中縣市長,胡志強、林柏榕、以及黃仲生,除了請教市政經驗,其中重新爭取「東亞青運」,以及山手線也是重點。盧秀燕說,並非不蓋山手線,而是先暫緩,要考量到山手線跟捷運的優先順序,至於山手線中,已經動工的下環線,將會按照計畫完工。
    2018/11/29 15:11
  • 胡婷婷產子滿月 胡志強大方曬愛孫萌照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1日晚間,在臉書上大方宣布喜獲金孫的消息,是愛女胡婷婷產子的滿月照,照片裡的嬰兒,混血兒的五官深邃,非常可愛,胡志強直說自己很幸福,有了第2個孫子,特別跟大家分享,曬愛孫萌照。
    2018/11/02 15:17
  • 開幕倒數計時!直擊花博場館 部分仍施工

    除了花博卡,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針對收費問題提出,當初和AIPH洽談時,根本沒談到票務,質疑林佳龍接手後,得向市民收費。對此,新聞局長出示當年資料,白紙黑字寫著預估門票收入18億元,胡志強在下方具名,雙方各說各話。
    2018/10/15 20:26
  • KMT史上最團結同框 盧秀燕:直球對決無能政府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4日)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出席力挺,號稱KMT史上最團結同框,現場也湧入上千名支持者。盧致詞時強調,要用直球對決無能政府,「台中贏,就是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就是給蔡英文一個反省。」
    2018/10/14 16:12
  • 大陸打壓東亞青沒善意?她:鐵了心台獨就沒國際空間

    原訂明年8月舉行的台中東亞青年奧運會,日前遭中國大陸干涉停辦,引發我國朝野不滿,不少人認為是大陸打壓台灣參與國際的機會,對台灣沒有善意。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若大陸對台沒有善意,4年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何可以爭取到主辦權,但民進黨執政鐵了心台獨,那大陸就不會讓台灣有任何國際空間,讓台獨沒有任何一絲空間。
    2018/07/26 20:49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胡志強:凡事怪別人於事無補

    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因中國打壓遭停辦,當初申辦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非常遺憾。不過,胡志強也說,如果凡事都怪別人,於事無補。
    2018/07/24 17:19
  • 「溢領3霸主」國民黨全包!銓敘部:限期8月還錢

    銓敘部16日公布,退休人員「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超過新台幣2億元,其中國民黨3名資深黨員,包含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被點名是「溢領退休金三巨頭」。
    2018/05/17 20:48
  • 府秘任地方競選總部幹部 民進黨:國民黨有前例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吳思瑤今天說,民進黨新北市長競選總部人事尚未定案,但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曾任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大台中競選總部總督導,非如媒體報導「國民黨無此先例」。
    2018/04/20 11:56
  •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 張溫鷹之女落馬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初選民調,現任議員江肇國和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黃守達出線,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則落馬。
    2018/04/18 12:18
  • 江啟臣盧秀燕拚選中市長 胡志強趕場站台

    爭取台中市長選舉提名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兩人今天不約而同,分別請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也讓這場初選更為升溫。
    2018/02/02 14:19
  • 法制局長新上任 林佳龍期許以民為本

    前台中市法制局長陳朝建出任中選會副主委後,遺缺由律師吳梓生接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布達典禮中表示,期望吳梓生以專業加上「以民為本」的精神,協助推動市府業務。
    2017/12/01 13:01
  • 不是胡婷婷! 《花木蘭》女主角真人版出爐 

    迪士尼(Disney)經典動畫《花木蘭》講述花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而迪士尼也在去年宣布將開拍《花木蘭》真人版,不少網友就狂推和花木蘭撞臉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但女主角人選最後由大陸演員劉亦菲雀屏中選!
    2017/11/30 17:44
  • 林佳龍:相信柯文哲跟陳嘉昌會合作愉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日前台北市治安首長要換人,前30分鐘才被告知,不受尊重,未出席北市府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相信柯文哲與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未來會合作愉快。
    2017/09/23 14:01
  • 快訊/臉書引文惡搞林佳龍 前建設局長遭判刑

    司法最新消息,三年前台中市長選舉引發官司糾紛,前台中市建設局長吳世璋,為了替當時的市長胡志強助選連任,在臉書分享網友惡搞對手林佳龍的文章,讓林佳龍飽受攻擊,甚至還被封為現代陳世美,事後現任市長林佳龍提出自訴,吳世璋被依違反選罷法判刑四個月,最高法院現在駁回上訴,緩刑二年確定。
    2017/09/20 16:27
  • 民調/林佳龍滿意度飆達48% 青壯年提升2成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至今已兩年半,在歷經BRT爭議後,台中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補助中部軌道建設。而日前台中市人口數超越高雄市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台中市長的職務在台灣政壇可能將更具分量。
    2017/08/30 13:37
  • 「事實勝於流言」 胡志強出院直播談病況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曾因感冒發燒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外傳插管還得了肺癌,對此,今天出院第一天,胡志強開臉書直播分享近期病況,他說最近瘦了2公斤,很滿意,胡志強也很無奈地說,做了一輩子的發言人,卻打那麼多消炎針,是不是該考慮少講一些話。
    2017/07/04 23:35
  • 胡志強住進加護病房!秘書證實:發燒影響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感冒發燒,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一度外傳插管。不過他的祕書強調,胡志強是因為感冒發燒,怕感染,才進加護病房治療,並沒有插管,意識清楚,精神也很好!女兒胡婷婷知道爸爸住院,也在第一時間飛回台灣。
    2017/06/15 20:59
  • 郝龍斌眷村傾聽民意 提主席3目標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台中市眷村座談時提出黨主席的3大目標,包括黨的路線方向要清楚釐清、完成世代交替、爭取2018及2020選舉勝選。
    2017/01/17 19:31
  • 胡志強挺郝記者會驚奇 洪秀柱不速之客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兩人召開反核食要公投的記者會,沒想到會議還沒開始,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意外現身會場,針對黨主席改選,受訪時還喊出團結口號,只不過這讓站在一旁的郝龍斌相當尷尬。
    2016/12/21 11:34
  • 胡婷婷6/21美國再婚 情定大學同學Adam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傳出再婚消息,36歲的她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和一位外籍男子在東區牽手散步,原本以為雙方只是戀人關係,近一步向胡婷婷經紀人查證,胡婷婷今年6月21日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
    2016/07/29 09:58
  • 快訊/國民黨魁補選將開打 胡志強宣布不參選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開始領表。表態參選的人摩拳擦掌,不過本來呼聲一度很高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晚間透過臉書宣布,不會參加黨主席補選。胡志強說雖然不少人勸進,但是已經有更優秀的人才出馬,為了這片土地共同打拚!
    2016/01/25 21:32
  • 中生代出列!陳學聖選黨魁 胡志強不參戰

    繼洪秀柱、郝龍斌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現在立委陳學聖也表態參選,陳學聖強調現在是國民黨的中生代必須站出來的時候,也說他的參選就是要帶給國民黨改變的力量。只不過一度競爭呼聲高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領表前一晚卻在臉書宣布,不會參加黨魁爭霸戰!
    2016/01/25 17:24
  • 決戰中台灣! 朱立倫:對手抹黑我與家人

    決戰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晚間成立中部聯合競選總部,8位黨籍立委候選人全部站台,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連戰以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全都到場造勢,朱立倫炮火對準民進黨,他說自己被國民黨徵召之後,家人不斷受到抹黑,而副手王如玄也受到同等待遇。
    2015/12/16 00:06
  • 「拚扭轉乾坤」 胡志強扛朱選戰操盤手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確定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主委,擔任選戰操盤手!但朱立倫坦承,原本鎖定的人選是副總統吳敦義,但被吳敦義以「副總統職位不適和」遭到婉拒,扛下重擔的胡志強說自己和朱立倫碰面5秒鐘就立刻答應,相信國民黨仍有機會「扭轉乾坤」。
    2015/12/0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