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前台中市長 結果共162筆

  • 藍黨魁爭! 江啟臣簽書會爆:跟胡志強密切互動、全為李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天連兩場簽書會,(4/25)晚間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談,胡志強不改幽默本色,簽會書上兩人透露,當年他們互動密切的原因,就是為了大導演李安。
    2021/04/25 23:38
  • 台中捷運正式通車 13年前簽約大合照曝光

    台中捷運綠線正式通車,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強調,重大建設從規劃.預算到執行就像大隊接力一樣,首長一棒接著一棒,她從中央感謝到地方,甚至找出13年前台中捷運三方簽約時的大合照!
    2021/04/25 14:47
  • 「大學姊」林筱淇回鍋?傳向柯媽系統訴苦被拔官、有意返柯營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轉調顧問後,傳出她找上跟柯文哲媽媽關係良好的前「競選團隊婦女部」成員訴苦,有意重返柯文哲團隊,民眾黨內也有人認為,林筱淇可以挑戰台中或新竹市長,當民眾黨的活棋。
    2021/04/02 13:21
  • 胡志強曬柯林頓合照 藍稱外交真進展、綠酸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貼出一張自己與蕭萬長和時任美國總統柯林頓的舊照。藍營立委很自豪認為這張完勝蕭美琴,綠營立委不服,反酸胡志強當駐美代表時,美方對台灣反倒是處處約束!
    2021/01/26 18:37
  • 胡志強握手前美國總統柯林頓 網讚:真正的台美交流

    美國總統拜登於20日正式宣誓就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曾任駐美代表,他透過社群平台恭喜拜登接任美第46任總統,同時貼出一張過去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握手的照片,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讚「真正的台美交流」。
    2021/01/25 16:05
  • 勸韓選主席?胡:我沒下一步 韓市長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餐敘,餐會上還有連勝文,因此也引發大家聯想,是不是為了黨主席選舉在布局,雖然這場餐會是兩個市府團隊的首長交流,但是胡志強卻說,韓國瑜還有下一步規劃,讓大家有政治聯想。
    2020/12/06 19:54
  • 3藍營前市長合體 他「一句話」曝韓國瑜未來動向

    下一步曝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外界關注,近日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團隊餐敘,其中胡志強語帶玄機地說出「一句話」,讓他的未來之路充滿想像空間。
    2020/12/06 13:02
  • 胡志強幽默報平安:下次要跟韓國瑜保持安全距離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參加郝柏村追思會時,因媒體追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推擠跌坐在地;胡志強傍晚不改幽默本性在臉書發文說:「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2020/08/23 20:32
  • 韓江朱同台!韓避談選黨魁 江:我們好友

    前行政院長郝伯村在823這天舉辦追思會,韓國瑜也特別來參加,他避談要不要選主席的問題,不過現場還是出現韓粉加油,場面混亂,推擠之下讓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摔倒了。
    2020/08/23 19:50
  • 韓國瑜低調現身郝柏村追思會 胡志強遭推擠跌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對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僅拱手致謝並未受訪。不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則疑似因人潮推擠而不慎跌倒,隨即在幕僚攙扶下起身。
    2020/08/23 14:30
  • 被攙扶進羅霈穎靈堂 胡志強驚吐:她的死是意外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好友紛紛到她的靈堂悼念。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10)日現身致意,已72歲的他離開時被于美人攙扶著,胡志強堅持一定要來向羅霈穎說聲謝謝與再見,也曝光她生前暖舉。
    2020/08/11 07:46
  • 吃過盛唐自費藥 胡志強:身體無恙但會驗血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開給前議長張宏年一家人自費的保健藥粉,被驗出含鉛超標509倍,院長被要求停業一個月,靜候調查,但打去衛生局食安處的詢問電話不斷,不只院長開的藥粉還能吃嗎?也有人直接送來檢驗,另外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家人也曾吃過院長開的自費藥粉,胡志強說,他們一家人沒有身體不舒服,但會聽朋友的建議去驗血!
    2020/08/03 21:11
  • 全家曾到盛唐中醫調身體 胡志強:沒任何問題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服用中藥粉而鉛中毒,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曾前往同家中醫診所調養身體,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與家人目前都沒任何問題,如果有需要驗血檢測他願意去。
    2020/08/03 16:42
  • 高雄最南區域再延燒 李眉蓁拖林佳龍下水?

    李眉蓁因為上直播節目,被高雄最南端行政區這問題考倒,她猜小港,但答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到高雄最南端的「市境之南樹」,掛許願牌的林園區,不過李眉蓁回家做了功課,她說離島算在內的話,其實是隸屬旗津區的太平島,而她還點名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不知道台中最南區域是霧峰,以為在烏日,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0/07/30 19:37
  • 台中治空污「武功」被廢 盧批中央為所欲為

    台中市政府治空污所依據的生煤管制自治條例,被行政院宣告無效,有環保團體指出,中央為了發電,似乎利用整個國家隊在聯合對付台中隊,連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都臉書PO文,批行政院這項宣告,理由讓人不安,盧秀燕說,「行政機關」敢直接廢除實施四年的法律,根本是為所欲為,但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批盧市府只會怪別人!
    2020/03/14 13:48
  • 郝龍斌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現身力挺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多位青壯派民代今天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至於為何台中人未力挺也登記參選的台中立委江啟臣,胡志強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黨內選舉大家都是一家人,盼越選越團結。
    2020/02/04 11:43
  • 連任失利!傳將接任台中副市長 顏寬恒3字回應

    2020立委選舉日前落幕,力拼連任的顏清標兒子、立委顏寬恒輸給台灣基進的陳柏惟,跌破外界眼鏡。由於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由誰來接任副市長職缺,引外界熱議。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副市長,對此,他今(14日)給予回應。
    2020/01/14 19:33
  • 中南部迷霧城?「空品」連2天紫爆 引政治戰

    才剛跨進2020年,中南部空氣品質卻出現連續紫爆!台中市長盧秀燕PO文說,受到大氣擴散不佳影響,汙染物容易累積,一直到1月8日前,台灣整個西半部空品都不好,但泛綠陣營也PO文嗆聲,說中火關了四部機組,強調這空汙和中火無關,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在臉書開炮,批評盧市府只把責任推給中央。
    2020/01/04 22:01
  • 代夫出征!李佳芬訪美10天 拜會各界僑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展開10天訪美行程,美國時間6日,李佳芬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一同抵達華府,受到當地僑胞熱烈歡迎,李佳芬在接受訪問時,感謝僑胞熱切關心,同時也呼籲僑胞明年1月踴躍回到台灣投票。
    2019/12/07 11:08
  • 林佳龍FB轟盧秀燕停機場計畫 市府打臉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在臉書發文,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要「停止」台中國際機場的都市計畫,真的非常可惜,此貼文一出引發論戰,但都發局澄清,沒有停止只是補件續審,沒想到林佳龍臉書事後編輯貼文,刪掉針對盧市府的字眼,前台中市新聞局長也發文反酸林佳龍,是先抹黑再改文。
    2019/09/17 00:38
  • 韓國瑜稱民調倒數找前任 林佳龍:應認真面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他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媒體施政滿意度評比倒數一、二名,抗議者應去找前任;前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首長滿意度起伏很正常,應認真面對市民。
    2019/09/14 17:17
  • 大選關鍵聚焦中台灣 台中成藍綠角逐重點

    台灣的選舉多半分布是,北部偏藍、南部偏綠,而中部地區往往也是最後的關鍵地帶,目前藍綠兩黨在台中的競選總部都已經陸續確定,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確定接下綠營競選主任一職,只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於黨政問題還是持保留態度,學者就認為,目前台中市政還處於難施拳腳的狀態,藍營必須抓緊時間穩住腳步,而綠營方面,雖然在台中最新民調勝出,但選戰策略上反而要更加小心。
    2019/08/23 00:33
  • 韓國瑜「被煎乾」 蔡琴狂虧李佳芬:妳要滋潤他!

    縱橫樂壇40年61歲歌后蔡琴今(16日)起一連3天舉行「2019好新琴演唱會」,現場政治人物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及其姊馬以南、高雄市長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等都來捧場巨星好歌喉。
    2019/08/16 22:01
  • 不蓋了!台中最大社會宅喊卡 底價34.1億

    中央和地方積極推動的社會住宅,台中卻傳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任內規劃的北屯太原段社會宅是台中最大社宅,如今不蓋了,甚至被開出底價34.1億,遭外界質疑有賣地炒房的疑慮,對此市府回應,並非喊停只是把北屯太原段移到西屯國安段,是政策的調整。
    2019/07/09 13:20
  • 韓國瑜痛批「權力中毒症」 蔡英文反嗆:他自己才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台中造勢,吸引20萬人到場參加,立委許淑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偕夫人邵曉鈴也到場助陣。韓國瑜昨日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得到權力中毒症」,要把民進黨拉下台;總統蔡英文今(23日)對此做出回應,「沒照顧好市民,又去追求另一個權力的話,我看這恐怕是他講的權力中毒症吧!」
    2019/06/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