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前台中市長 結果共162筆

  • 快訊/朱立倫拜訪洪秀柱 盼任「顧問團總團長」

    最新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晚間7點登門拜訪洪秀柱,希望洪秀柱出任朱立競選團隊,「顧問團總團長」一職,另外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主委,確定將由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接任。
    2015/12/03 19:24
  • 浪費!媽祖主題園區 只剩6億基座沒了神像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規畫在台中大安港打造媽祖主題園區,同時編列6億預算,興建一尊號稱東南亞最高的媽祖神像,現在卻發生6億只蓋基座沒有神像,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會成立專案小組來處理
    2015/05/13 13:24
  • 林佳龍推港市合一 盼年衝200萬個貨櫃

    台中市長林佳龍為了推動「港市合一」計畫,與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舉辦「港市經濟共榮產官學座談會」,市長林佳龍表示,目前台中港都是進程運輸,一年雖有140萬個貨櫃,但4年後可望能提升到200萬個貨櫃,吸引遠洋運輸到台中合作
    2015/05/05 17:22
  • 中捷合約他經手 胡志強批:白天施工很奇怪

    中捷工安意外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晚間現身,表明當初台中捷運的合約,就是在他手中簽下,首度評論工安意外,胡志強說有改進空間,而「白天施工」是這次工安意外的主要爭議,胡志強批評,吊鋼梁這種重大工程,在白天施工是很奇怪的事情
    2015/04/13 23:20
  • 胡志強宣布離開政壇 走入媒體旺旺集團

    ▲(圖/資料照片)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選戰落幕後,選擇回到校園任教。今天(14日)晚間7點在臉書宣布,因旺旺中時集團蔡衍明的邀約,決定投身媒體業
    2015/01/14 19:56
  • 2到5歲育兒補助跳票?市府:胡政見 不可行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取消2到5歲育兒津貼了嗎?家長罵聲連連,質疑政策跳票,原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競選期間承諾,2歲到5歲都有育兒津貼,去年11月,市府教育局還對市民發出公告,現在市長換人,新市府團隊表示,胡前市長的競選政見,預算高達18億,財務上不可行,目前會兌現林佳龍市長的政見,市府研擬追加預算,增加2到3歲的托育補助,今年下半年實施
    2015/01/07 20:41
  • 〈快訊〉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來了! 台中新副市長

    台中市副市長今天公佈,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前教育部國教司長潘文忠及前台中工業區理事長張光瑤三人,將輔佐林佳龍,處理台中市政
    2014/12/09 10:12
  • 劣油風暴/抵制頂新商品 宜蘭縣、台中市開第一槍

    頂新集團再傳黑心油事件,目前台中市、宜蘭縣已經宣佈全面抵制頂新產品,台北市雖然還不會跟進,但郝龍斌痛批頂新是「不負責任」廠商,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說重話,說魏家三兄弟應該要懺悔檢討,馬總統在國慶文告中說,自己跟國人一樣,完全無法接受這種黑心行為。
    2014/10/10 18:00
  • 【新市長第一課】不能只做行銷市長! 大台中考驗老胡

    胡志強當選台中直轄市長,上任後的重大挑戰,是如何照顧廣大的台中市民,特別是相對而言較偏遠的農業區,大台中面積比以前台中市大12倍,有人認為胡志強可能會分身乏術,還有學者認為胡志強雖然很懂行銷,讓台中市能見度更高,但台中縣民是不是也都能接受只在電視機上看到市長,因此建議胡志強的第一步應該是先走下舞台,多和民眾交流,學會傾聽,來看我們【新市長第一課】系列報導。
    2010/12/22 19:33
  • 自稱「四海幫」詐50萬 林柏榕智退

    詐騙集團誰都騙,連「名人」也中獎!前台中市長林柏榕,1個月接到2通詐騙電話,對方自稱是四海幫兄弟,向林柏榕勒索50萬,但對方開口只說「林董」,而不是「市長」,讓林柏榕覺得對方是亂槍打鳥的詐騙集團,不但沒給錢,還向警方報案。
    2009/03/31 12:56
  • 就像媽一樣! 余天不捨阿匹婆往生

    資深藝人阿匹婆過世,在台中街頭還不時會傳出,隨著環保車出現的阿匹婆聲音,這是4年前台中市邀請阿匹婆來代言錄下的聲音,現在聽來格外讓台中市長胡志強懷念;而一向把阿匹婆當媽媽看待的藝人立委余天,今天也特地前往靈堂上香。
    2009/01/30 17:38
  • 黃芳彥出身草屯望族 熟政商關係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和前第一家庭關係密切,政商關係也相當不錯,黃家親戚說這可能是源自於黃芳彥的祖父,因為黃家在南投老家當地是出名的大地主,黃芳彥的父親娶了前台中市長張啟仲的妹妹為妻,也是台中客運的大股東,可能也因此讓黃芳彥從早就習慣和政商界打交道。
    2009/01/02 12:35
  • 台灣假牙大陸製?傳齒模技師轉包

    坊間傳聞有假牙齒模技師,進口大陸製黑心假牙,降低成本,危害台灣人健康;但牙醫界指標人物,前台中市長張溫鷹表明,這不可能,她說製作一個假牙要不斷磨合修正,到大陸製作根本不符成本。
    2008/06/14 12:20
  • 拔樁! 謝與連蕭台中操盤手座談

    總統大選真的是決戰中台灣嗎?根據遠見雜誌最新民調,最近4個月,長昌配民調逐漸上升,馬蕭配雖然領先一大段,不過逐月下降,謝長廷笑說,路遙知馬力,他期待黃金交叉點,趕快出現。下午他密訪國民黨籍的前台中市長張子源,這位2千年連蕭台中操盤手,還找來企業界人士和謝長廷座談,善意十足。
    2007/11/27 19:39
  • 〈獨家〉返聯遊行缺席 胡志強拚民間外交

    國民黨在台中舉行返聯遊行,台中市長胡志強卻缺席,胡志強說如果他在台灣,一定會親自參加遊行,不過目前台美關係緊張,他用地方政府的層級做交流,加強彼此互動,同樣是為台灣的外交打拚。
    2007/09/15 17:54
  • 2007立委選舉/選戰同黨操戈 羅文嘉遇林濁水

    年底立委選舉縮減一半的席次,讓許多選區都碰上黨內同志「強碰」廝殺,像台北市將有林濁水與羅文嘉和現任立委高建智同區競爭,而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則靠攏台聯,對上宿敵同屬綠營的蔡明憲和李明憲,而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也將參選。
    2007/02/27 12:29
  • 女律師激怒蔡仲伯? 記者會澄清

    TVBS日前為您報導,前國策顧問蔡仲伯,出言羞辱女律師事件,又有人召開記者會指控,蔡仲伯口出惡言,而且為了名間水力發電廠BOT案,設局陷害前台中市長張子源,不過蔡仲伯強烈否認,強調一切交由司法處置。
    2007/01/13 17:13
  • 〈獨家〉為發電廠BOT! 前國策顧問口出惡言

    TVBS昨天為您報導,前國策顧問蔡仲伯,出言羞辱女律師,他會如此動怒,原來還牽扯到前台中市長張子源,2人原本合作投投資,南投名間鄉水力發電廠BOT案,但是張子源卻意外遭檢方起訴,張子源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他是被蔡仲伯陷害,還損失1億多的投資,因此雙方對簿公堂。
    2007/01/09 19:19
  • 黃俊英敗選 胡志強堅不談論反應

    選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到高雄為黃俊英輔選,結果回程車禍,歷經重大劫難,黃俊英敗選,胡志強心情相當複雜,今天仍舊不談選舉。倒是邵曉玲的意識幾乎已經恢復正常,邵曉玲還向醫生護士說謝謝,讓這幾天來照顧她的醫護人員相當欣喜感動,紅了眼眶。
    2006/12/10 12:43
  • 場外花絮/〈獨家〉美麗島的戰友啊! 張溫鷹無比沉痛

    施明德捲起倒扁的漫天烽火,看在昔日老戰友,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眼中,有著無比沉重的哀痛,她說目前黨內,一些資歷比她們這些美麗島世代,淺太多的各方人士,對施明德所做的攻擊,已經將所有美麗島世代壓得喘不過氣,此刻的張溫鷹,遠離政治,只想做好牙醫師的本分。
    2006/08/24 18:48
  • 場外花絮/施明德倒扁 張溫鷹為難:都是同志

    施明德倒扁運動,慘遭綠營圍剿,同為美麗島世代的昔日同志,又是如何看待,當初幫施明德整形協助逃亡的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在牙醫診所內堅持不肯回應,而包括許榮淑、尤清、李明憲等人,上個禮拜曾經聚會,原本要討論如何勸退施明德,但是大家嘆口氣知道,這次擋不住了。
    2006/08/23 18:53
  • 胡:張景森跟台中精密園區無關

    邱毅爆料台開開發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疑似也有弊端,甚至說經建會副主委,也就是前台中市副市長,張景森也涉入其中,但胡志強市長說經過調查,張景森應該跟這個計畫沒有關聯。
    2006/05/23 15:36
  • 張溫鷹明辭官 返鄉幫林佳龍助選

    根據本台掌握的消息,內政部次長也是前台中市長張溫鷹,明天將向行政院長謝長廷請辭,返鄉為林佳龍助選。
    2005/11/22 17:42
  • 陳水扁、謝長廷參加追思會 沒碰面

    受到高捷弊案與二次金改的影響,總統陳水扁與行政院長謝長廷兩人的互動更受到矚目,上午2人都到中部,參加前台中市長陳端堂的追思會,不過卻隔了10分鐘一前一後到達,2人沒有碰面,謝長廷也不願回答媒體提問,匆匆離去。
    2005/10/08 12:17
  • 蓋電廠先給我1千萬!名間鄉長遭押

    南投名間鄉長謝朝輝涉嫌勒索台日合資的名間水力發電廠1000萬,法官認定謝朝輝惡行重大,裁定收押禁見。這件勒索案,前台中市長張子源,也涉嫌擔任白手套,從中斡旋交付9百萬勒索款項,檢方諭令30萬交保。
    2005/09/0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