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結果共59筆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 陳昊森搭功夫萌娃被喊「爸爸」!喜歡小孩天真 認易隱藏自我

    陳昊森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聲名大噪,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新作品《小子》則要搶攻賀歲檔!片中有許多打戲,並且搭檔兩位功夫萌娃,培養出深厚情感,陳昊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他們的每個反應都很真,也坦言自己的開朗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總是習慣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2024/02/03 22:31
  • 傳遭周興哲排擠!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

    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的陳昊森,等了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Almost Human》,今(12)日舉行簽唱會,現場來了超過200名粉絲,不過先前他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秀時,因為跟周興哲講話太過直接,導致被網友懷疑遭到霸凌,對此,他也正面回應了。
    2023/11/12 15:10
  • 陳昊森遭傳熱戀魏如萱!記者會突痛哭 兩人關係全說了

    男星陳昊森因為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這次首次以歌手身分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天舉辦記者會,他也在現場獻唱主打歌,卻突然激動淚崩。
    2023/11/09 17:41
  • 正妹在棒球場拉小提琴被拍!超高顏值曝光 竟是為爸圓夢

    林逸欣推出全新專輯《墜》昨(29)日更受邀為職棒統一獅開球,讓林逸欣又驚又喜,首度為統一獅開球,回到故鄉主場開球,她特別準備了長達5分鐘的小提琴組曲,將「泰伊斯冥想曲+Tico Tico + Bad guy+開到荼蘼+我還年輕+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用Nonstop方式演奏,是融合古今中外的曲子,由靜謐到激昂,風靡萬名觀眾。
    2023/10/30 17:38
  • 陳昊森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訴真實心聲:保護美好

    陳昊森2020年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今年他轉換全新身分,宣布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昨(6)日更在官方社群釋出首波主打單曲〈孤傲〉預告。歷時3年的影劇磨練的他,帶著滿載的演藝能量轉換身分當歌手,透過新歌〈孤傲〉訴說內心的聲音,以音樂帶領歌迷一起保護心中的美好。
    2023/10/07 11:41
  • 尪性慾超強!女星罹癌半年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驚見這一幕」

    女星李開開(現改名李采潔)曾客串演出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去年(2022)3月她閃電結婚,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無奈因罹患子宮頸癌,有半年時間無法行房,李開開近日上節目透露,某天打開監視器見到丈夫驚人一幕,讓她當場傻眼。
    2023/08/28 08:39
  •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2023/06/15 17:27
  • BL劇雙帥「粉紅泡泡噴發」!剛開拍就被扒光 羞曝:想上對方床

    BL影集《某某》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小說,由破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導演柳廣輝執導,大膽啟用新人劉冬沁、曾向鎮擔任雙男主,並邀來實力派演員洪小鈴,段鈞豪、姚愛寗、蔡振廷(呱呱)助陣演出.今(7)日在陽明山上舉行開鏡記者會,曾向鎮被曝才開鏡就被「扒光」拍浴室戲,劉冬沁親眼鑑定搭檔的好身材,甜蜜幫他打上8.5分。
    2023/06/07 19:16
  • 《全明星》男神爆熱戀「小周子瑜」!黏TT見家長 摸背、牽手全被拍

    新生代演員邵奕玫,氣質清新、外型甜美,當廣告模特兒時期還曾被稱作「小周子瑜」,2020年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此後接連演出不少戲劇,包括《我和我的鋼四壁》、《不良執念清除師》等,其中在《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管麟上演相差17歲的忘年之戀,但在現實中的她,似乎偏好另一半與自己年紀相仿,有周刊直擊她與徐瑋澤互動親密,甚至還見了家長。
    2023/06/07 10:16
  • 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

    來自大陸的鄭雲燦外型亮麗,曾跟「歐弟」歐漢聲有過一段6年婚姻,沒想到2021年簽字離婚後,她桃花大開,同年就被拍到與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約會,雙方當時否認,今(19)日又被《鏡週刊》爆出,目前的對象已經不是陳昊森,而是創作才子周湯豪,兩人不僅出遊被拍、共吸電子菸口水交流,雙方的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過年還去周湯豪家,同框比莉,彷彿是見家長。
    2023/04/19 14:03
  • 張孝全《罪後真相》將上架Netflix 私房片單超反差

    Netflix宣布將於除夕1月21日上架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該片由《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張孝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大男神主演,集結《美國女孩》方郁婷、鍾瑶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張孝全也很興奮:「很開心《罪後真相》特別在除夕這一天上線與大家見面 ,這部電影從開拍前的討論,到實際拍攝,我覺得不管是在故事、演員之間的表演以及默契上都給我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3/01/05 16:28
  • 專訪/姚國禎親揭與陳昊森關係 曝《刻在》建立特殊情感

    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該片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美術指導姚國禎執導,這是他首部執導的短片作品,劇情以劉若英長達30分鐘的獨角戲,道盡幽微且動人的母女關係。日前姚國禎導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該片在某一部份是自己向家人告解的情書:「很多時候我們對家人的愛很難親口講出來,這好像是亞洲社會的通病。」
    2022/12/20 15:54
  • 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也是知名金曲獎入圍最佳錄影帶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部執導短片,並由電影大師廖慶松及五月天阿信聯手監製,姚國禎和作詞人李焯雄共同編劇,幕後團隊陣容華麗,整部影片由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先前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口碑爆棚,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2022/11/30 16:30
  • 金馬紀錄/黃秋生奪3座男配角成「最強綠葉」 入圍次數竟遠輸他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公布獲獎名單,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男星黃秋生,過去曾三度獲得最佳男配角,成為影史該項目「獲獎最多、連霸兩屆」的紀錄人,但入圍最多次紀錄,則由演員戴立忍以6次成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2人在男配角項目的紀錄。
    2022/11/10 16:52
  • 專訪/陳昊森越獄挾持男神 竟突發奇想刀指對方下體!真相曝光

    以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鮮肉男星陳昊森,日前與男神張孝全合作的電影《罪後真相》在近期上映。片中他飾演被誣賴的殺人犯,在形象與演技上有非常大的突破,其中一段在車後座拿刀狹持張孝全的戲碼,陳昊森透露,當初自己原本突發奇想,認為可以用刀子抵住對方的重要部位:「把刀子架在那邊,其實比架在脖子上還要恐怖。」
    2022/11/06 15:11
  • 《全明星》陳怡叡被罵「最爛女演員」痛哭 男友不能有3臭

    「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近年從啦啦隊跨足娛樂圈,不僅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參與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逆局》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演出,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坦承自己曾被罵爛,過程相當辛酸。
    2022/10/04 12:56
  • 陳怡叡戰《全明星》瘀青佈滿身 曝江宏傑壓力來源:很佩服

    MyVideo日前專訪《全明星運動會4》隊員陳怡叡,她以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身份打開知名度,也曾參與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作品演出。談到加入《全明星》的契機,陳怡叡表示,雖然訓練過程很辛苦,但她很樂在其中,「我不只是想當漂亮女生,我也可以揮灑汗水,勇敢接受所有挑戰,期許能超越自己!」。
    2022/09/15 21:30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周子寒原本只是潘美辰宣傳 意外出道收禁愛令:罰3600萬

    民歌手周子寒、李明德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起出道故事,周子寒原先在唱片公司擔任宣傳,竟陰錯陽差被拱出道,起初還篤定自己只會出一張專輯,沒想到出道即巔峰,從此開啟她的歌手人生。
    2022/08/04 19:05
  • A-Lin歌迷「留言藏心碎故事」 拍成新歌MV找曾敬驊演出

    A-Lin新專輯《LINK》發行至今陸續攻占數位、實體及電台排行榜冠軍,最新主打情歌〈摯友〉由周興哲和葛大為聯手打造,上週登上陸綜《為歌而贊》首唱奪該集冠軍,MV終於在今(11)日正式上線。不過拍攝MV時,A-Lin不在台灣,因此首次挑戰雲端拍攝,故事也是她的粉絲的真實故事,因此〈摯友〉被A-Lin視為與歌迷之間的緊密「LINK(連結)」,MV由導演姚國禎操刀、《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曾敬驊主演,精湛演技讓A-Lin直呼:「看得很感動,想跟著他一起落淚。」
    2022/05/11 12:32
  • 《刻在》邵奕玫假戲真作 公開認「同劇男演員」是理想型

    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與曾敬驊有甜蜜對手戲的女星邵奕玫,在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管麟譜出相差17歲的忘年之戀,邵奕玫受訪時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對管麟小鹿亂撞?而她也當著管麟面表態:「是!」,也坦承管麟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2022/04/10 19:06
  • 陳昊森傳熱戀「歐弟前妻」 騎重機甜蜜約會

    藝人陳昊森演出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外型跟演技吸引大批粉絲,而不只事業順利,現在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歐弟歐漢聲的前妻鄭雲燦,兩人一起騎重機出遊,陳昊森經紀公司則回應說,他是大人了可以自己負責,至於歐弟則大方祝福舊愛。
    2021/11/02 23:28
  • 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42歲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和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隔年還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兩人宣布離婚,7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宣布離婚才短短3個月,近日鄭雲燦被直擊疑似有新歡,對象竟是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25歲鮮肉男星陳昊森,相差8歲的兩人不僅在女方家過夜,還相約騎重機約會。
    2021/11/02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