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刺鼻 結果共349筆

  • 快訊/校外飄來刺鼻味 台中安和國中300生集體頭暈

    最新消息,台中市安和國中傳出集體頭暈事件,校方表示,上午接近中時4節課,學校附近突然飄來刺鼻臭味,一年級大約10個班級300多學生都聞得到,不少人感到頭暈、噁心,其中還有2人到保健室休息,學校提供學生戴口罩防護,目前無人送醫,目前環保局也到場檢測,要追查刺鼻味道來源。
    2017/06/19 15:12
  • 挑戰最臭食物「炸醃斑鰩」 周子瑜嗆到差點吐

    南韓團體「TWICE」,最近推迷你專輯《SIGNAL》,她們近來為宣傳作品,勤跑各大節目,日前參加美食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試吃「大叔們喜愛的料理」,其中有一道叫做「炸醃斑鰩」,不只是南韓暗黑料理,還被封「世上最臭食物」,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竟然自告奮勇要挑戰,不過才咬一口,就被炸醃斑鰩的刺鼻味,嗆到差點吐出來。
    2017/05/22 14:27
  • 不是清潔劑!洗車場開毒趴 刺鼻味引警上門

    洗車場沒洗車,竟然淪為吸毒場所。桃園中壢警方經過一家洗車場時,聞到刺鼻味道,但當下洗車場並沒有車輛正在清洗,也不是清潔劑的味道,覺得可疑於是上前查看,員工、顧客慌了手腳,答非所問,原來他們就在洗車場大喇喇的吸毒。
    2017/04/21 11:45
  • 正露丸不臭了!廠商推出新型膠囊包裝

    日本止瀉藥正露丸是不少人家裡必備藥物,但特殊的氣味令人難以接受,再加上新藥越來越多,市場逐漸萎縮。於是廠商睽違36年,推出膠囊新包裝,阻隔刺鼻氣味,讓很多人驚呼正露丸不臭了!
    2017/03/20 17:59
  • 紋路火燒撕裂聲 紫菜分辨新鮮3步驟

    紫菜有沒有添加化學物質,消費者要怎辦分辨,實際詢問專家,可以3個地方著手,一個是從外觀,有紫菜的葉脈紋路就是真的,另外用手撕撕看,如果一撕就斷代表新鮮,但如果發現紫菜煮久不爛不放心,可以用火燒一下,如果飄出刺鼻異味或是出現亮光,就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化學藥劑「鋁明礬」。
    2017/03/18 17:58
  • 快訊/台北車站傳刺鼻味 疑辣椒水民眾報警

    剛剛在台北車站旁東三門,傳出現場有不明氣體,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民眾說有刺鼻味,消防隊員在地下一樓的洗手間,發現這味道疑似辣椒水味,不過沒有人受傷,也沒有疏散旅客,後續交由鐵路警察處理。
    2017/03/12 21:00
  • 揮發性物質藏建材 吸入恐刺激呼吸道

    你是否有注意過有些剛裝潢好的空間,會瀰漫著一股刺鼻的味道,聞久了甚至有點難受,其實這就是建材裡面含有揮發性物質的原因,為了避免板材受潮多半會使用甲醛,但呼吸道比較敏感的民眾,可能會因此身體不適,專家就建議可以選擇替代性的建材、或者挑選的時候看清楚標示,才能夠從源頭來替自己把關。
    2016/12/21 21:24
  • 斧頭幫逞兇!4人黑衣蒙面 17秒砸毀當舖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一家當舖,遭到斧頭幫惡煞瘋狂砸店,總共4名穿著黑衣黑褲的年輕男子,手持斧頭及鐵槌,短短17秒把整家當舖砸得稀巴爛,玻璃全碎了,甚至還有人潑紅漆、噴刺鼻噴霧,窮凶惡極可把目擊民眾嚇壞了!
    2016/12/16 17:34
  • 美髮漂粉遇潮升溫自燃! 險燒大樓

    高雄一間商辦大樓傳出火警,濃煙瀰漫整棟大樓,消防隊到場飄出濃烈刺鼻的味道,一查之後發現,一間貿易商的倉庫內堆放很多染髮用的漂粉,因為含有「次氯酸」的成分,潮濕產生熱氣自燃,還好保全跟住戶及時發現,燒毀4箱的美髮用品,差點就火燒大樓。
    2016/11/28 18:08
  • 路面大片白色泡沫 發出刺鼻味民眾噁

    高雄市鳳屏一路接近仁愛路口有民眾一早上班行經時,發現路面上大面積都是白色泡沫,而且還會發出刺鼻味道。
    2016/11/22 09:49
  • 噁!颱風過後傳惡臭 竟違法傾倒250噸垃圾

    屏東崁頂鄉有一處空地,在颱風過後傳出惡臭,這刺鼻的臭味,讓居民聞了都快吐了,環保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這空地以2米高的鐵皮圍籬圍著,沒帶空拍機,只能就地取材,攀上怪手或是河邊的護欄蒐證,結果一分多的土地,廢棄物堆積如山,數量可高達250公噸。
    2016/10/06 17:05
  • 快訊/三峽食品工廠全面燃燒 警消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一處1、2樓鐵皮工廠剛剛忽然冒出火煙,食品工廠起火燃燒,疑似有化學物品現場瀰漫刺鼻臭味,而且火勢猛烈已經全面燃燒,當時有一名男姓工人及時逃出,目前沒人受困。
    2016/08/26 00:35
  • 宜蘭暗夜無情惡火!帆布行6旬老夫妻雙亡

    凌晨在宜蘭羅東一棟3樓透天厝民宅傳出火警,火勢燃燒猛烈,街道上全是刺鼻燒焦味。原來這裡平時是一間帆布行,裏頭有大量的帆布材料,但因為一樓有鐵門,二、三樓又加裝鐵窗,悶燒嚴重,警消趕緊救出住在二樓的6旬老夫妻,但被救起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6/08/23 07:58
  • 不滿前女友與多年好友曖昧 男持鐵棍傷人

    因為一段三角戀情,讓從小到大的好友撕破臉,昨天(18日)晚上7點多,警消接獲報案,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內,傳出濃濃的刺鼻味,警消進入旅館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不滿好友和前女友曖昧,所以帶著鐵棍進旅館毆打他,被毆打的男子,拿出防狼噴霧防身,旅館人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
    2016/08/19 13:32
  • 刺鼻美食街! 撞球館械鬥3人遭噴辣椒水

    淡江大學外的美食街,發生鬥毆事件。7日下午3點多,警消接獲報案,有人遭撞球棍攻擊,甚至噴灑辣椒水,導致一整條美食街,都很刺鼻,警方調查,原來一對雙胞胎和對方早有口角,雙方又在撞球場碰面,對方還問候雙胞胎已經過世的哥哥,過得好不好,因此氣得出拳洩恨。
    2016/08/08 18:27
  • 動物別來!驅離劑「飄」薄荷味 防貓靠近

    不管是機車、汽車,都有車主碰過動物跑進車內的情況,要怎麼防範也有小撇步。修車師傅說一般來講,老鼠、貓等小動物都喜歡窩在溫熱的地方,像是車子的引擎室周邊,要防止這樣的情況發生,寵物店說可以使用「驅離噴劑」,因為噴劑會散發薄荷味,動物不喜歡這「刺鼻」味道,就不會接近。
    2016/06/11 18:57
  • 獨家/控鄰家婦衛生差!住戶:她家蟑螂爬進我房

    鄰居家門縫竄出蟑螂還有刺鼻霉味,讓其他住戶快受不了!住在台北萬華的A先生,1年多前,住進西門町熱鬧商圈的大樓,但鄰居衛生條件差,三不五時屋內竄出蟑螂還滲出惡臭髒水,一問管理員才知道,屋內是一名中年婦人,12年來至少有10名住戶抱怨過,但礙於私人住宅,環保局或里長無法介入,只能盼望住戶連署走法律途徑解決。
    2016/05/13 19:18
  • 巴黎勞動節遊行爆衝突 石塊催淚彈齊飛

    五一勞動節全球各地都發起遊行活動,在法國巴黎的反勞動法抗議活動卻演變成示威衝突,現場石塊催淚彈齊飛,警方不斷發射催淚瓦斯,一時之間刺鼻的白煙壟罩,數百位示威群眾四處逃竄。
    2016/05/02 07:17
  • 冷凍倉儲廠氨氣外洩 客戶躲冷凍庫自保

    凌晨6點多,台中市一家製冰冷凍倉儲廠發生化學災害意外,一名員工上班時要滿緊氣閥開關,沒想到用力過猛扭斷把手造成大量刺鼻氨氣外洩,一名在冷凍庫下貨的客戶突然聞到濃濃氨氣味,急中生智趕緊把自己關在冷凍庫裡求救,警消到場把人救出,除了眼睛刺痛受到驚嚇之外並沒有大礙。
    2016/04/22 12:21
  • 香茅龍蝦、檸檬透抽 飯店推酸辣泰味迎夏

    天氣變熱泰式料理反而受歡迎,有泰式料理餐廳,不只賣傳統泰國菜,也把「榴槤入菜」引進台灣,像是利用「青榴槤」熬湯,或者「自然熟成」的榴槤拿來蒸飯,沒有刺鼻感反而飄出清香味。還有飯店趁泰國潑水節,推出泰式新菜單,南洋辛香料搭配不同海鮮,用酸辣味抓住消費者的胃。
    2016/04/07 18:27
  • 竹科晶元光電大火 刺鼻氣體四散

    新竹科學園區晶元光電廠,晚間發生大火,起先是地下停車場起火燃燒,由於火場存放磷粉和氨水,助長火勢蔓延,而火警控制後,磷粉又從管線往4樓竄,造成頂樓再度竄出大火,一名消防隊員被氨水灼傷手臂,緊急送醫。
    2016/03/29 06:51
  • 日航右引擎冒煙 乘客跑道上雪中逃生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北海道飛福岡的飛機,在新千歲機場跑道上待機時,機艙突然傳出刺鼻臭味,經確認後是右引擎冒煙,機長立刻取消起飛,在跑道上放下逃生滑梯疏散乘客,但是北海道正在下雪,100多名乘客逃出機艙後還是在大雪中等待接駁車。
    2016/02/23 16:41
  • 興農工廠爆炸!員工1死 黃孟章趴窗邊獲救

    1日早上,台中興農工廠發生爆炸,廠內的二乙二醇溶劑起火,附近居民聞到爆炸後,陣陣刺鼻化學味傳出,附近居民擔心中毒,急著撤離躲避,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廠內2名員工失蹤,經過消防人員搜索,其中35歲的楊宗憲當場死亡,37歲的黃孟章則因為趴在窗邊求救,成功被消防人員搶救下來,但他肺部燙傷,手腳背部也有百分之20燒傷,現在人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2016/02/01 19:14
  • 獨家/飛盤球夯!當心山寨版狀況多 易夾手

    現在最流行的玩具之一是飛盤球,在小朋友間大受歡迎,走進玩具店十之八九都是詢問飛盤球,但是最近卻傳出了盜版商品,產地標示不清連店家都不清楚來源,但是只要一拋球就能發現真假不同,因為正版的使用彈簧,球一丟就會自動彈開,而盜版的則是採用吸盤,不牢固很容易黏太緊彈不開,或是一不小心彈太快就會夾到手相當危險,而且還有刺鼻的塑膠味,家長在購買前勢必要睜大眼睛。
    2016/01/21 18:10
  • 迎朱伴奏失常! 傳莊敬高職學生遭校懲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到新北市新店掃街,莊敬高職找管樂隊學生伴奏,但因為下雨學生擠在小吃攤,店家正在炒辣椒太刺鼻,學生演奏失常,傳出學校董事長動怒,懲罰學生每天到校門口吹奏練習,店家指證歷歷,校方緊急回應,沒有懲罰純粹是求好心切!
    2016/01/08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