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刺鼻 結果共349筆

  • 后里廢輪胎廠一再發生火災 盧秀燕:不准再經營

    台中市后里區登嵙公司廢輪胎堆置廠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竄出,空氣中散逸刺鼻臭味。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指出,業者一再發生火災,沒有能力維護公共安全,不能再允許繼續經營。
    2019/05/08 14:06
  • 后里廢輪胎廠續悶燒飄刺鼻臭味 10餘校停戶外活動

    中市后里區一處廢輪胎堆置廠發生火警逾19小時仍悶燒,台中市政府今天指出,火場圓心半徑4公里內10餘所學校不停課,但停止戶外活動;距離火場100公尺的泰安國小,移校教學。
    2019/05/08 10:38
  • 廢棄輪胎倉庫大火 濃煙如黑色巨大龍捲風

    台中后里安眉路一間輪胎工廠,下午一點多倉庫突然發生火警,裏頭存放廢棄輪胎,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黑煙直竄,連五公里遠都可以看到,有如黑色大型龍捲風,而且現場散發刺鼻味,目前火勢雖然控制,但還是持續燃燒,恐怕要到明天才能撲滅,而這已經是工廠第四度發生火警。
    2019/05/07 19:52
  • 黑膠狀超刺鼻 山區遭棄300桶化學廢棄物

    新竹橫山鄉一處山區空地,最近不斷傳出惡臭味,居民實在忍無可忍,環保局人員獲報趕到現場,300個桶子堆放,裡頭黑膠狀物品相當刺鼻,初步懷疑是化學廢棄物,緊急採樣送驗,並且要揪出到底是誰放置的。
    2019/03/19 18:13
  • 正妹數月沒出門!房間飄腐臭味…房東破門一看嚇傻

    在外租房子除了怕遇到惡房東,不少租客也擔心鄰居太骯髒。大陸南京1名年輕正妹租了1間套房,但幾個月後卻遭鄰居投訴「房內有怪味」,房東只好偕同警察進屋查看,未料一開門竟傳出刺鼻的腐臭,屋內也堆滿垃圾雜物,令人震驚的是,租房的正妹當時就在屋內,還已經懷孕6個多月。
    2019/02/28 23:58
  • 返校趕畢製遇火警! 2女大學生慘遭嗆傷

    持續追蹤文化大學這起火警!起火原因是學生趁開學前跑回學校作畢業報告,疑似切割模型與繪圖時發生意外,學生指控,火災時警鈴沒有響起,也沒有灑水設備,受困學生聞到刺鼻味倉皇逃生,逃生梯卻被鎖住,只好從教室對外窗,爬到陽台求救,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失火的大典館,六到八樓都是既存違建,將派員前往勘查。
    2019/02/13 23:29
  • 毒品進化!K他命改良無臭 警破解新配方

    毒品未來恐怕只會越來越毒,越吃越傷身!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k他命製毒工廠,讓人訝異的是,他們所用的原料,都是合法進口的化工產品,甚至還採用新配方,讓整個製作流程,不再像以往有刺鼻味,這回專案小組破解毒販製毒手法,以貨追人。
    2019/01/21 12:34
  • 眼前一片白!柏油冒煙 竟是貨車漏「鹽酸」

    運在鹽酸潑灑在路上,司機卻跑了!15號早上九點多,台中龍井區中央南路柏油路上,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濃密到遮蔽視線,附近工廠員工還以為是火燒車拿著滅火器要幫忙,結果又被刺鼻臭味薰回去,只好找來警消處理,初判是強酸化學物質造成,大陣仗穿著A級化學防護衣戒護清除,環保局檢驗出這是鹽酸,是一家塑料公司貨車送鹽酸途中,意外翻倒20公斤的桶子,雖說司機有拿水潑灑,但沒處理乾淨就落跑離開,被開罰最多六千塊罰則。
    2019/01/16 22:54
  • 今晚你要看哪科? 10大擅長「撩妹手術」帥神醫

    雖然說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但偶爾怎麼能不有個小病小痛的,可是只要一想到醫院的刺鼻消毒水味、人來人往的病毒充斥,是不是就讓你卻步,或是想到你張著嘴檢查的醜陋表情、測心音時候和醫生的四目相交,不是尷尬就是要裝沒事,決定在家自癒(誤) 啊母溝,少女總是天天幻想,醫院如果有帥如歐爸的醫生,好像天天生病也很可以(呸呸呸),想到他貼心的問候、暖男般的照看我的健康,可比枕邊人、男捧油還大心,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韓劇帥醫生歐爸有哪些,一排列出看看今晚你想看哪一科,胸腔痛、心痛、急診掛號通通都有~
    2018/12/05 15:16
  • 快訊/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 台2線貢寮段封閉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92.7公里處,凌晨4時多,一輛載運醋酸的化學槽車,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化學車翻覆醋酸外洩,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死亡,而因為化學液體醋酸具腐蝕性,且味道相當刺鼻,還在滲漏,現場全線雙向封閉,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2018/12/05 07:52
  • 議員尿急衝樹林 聞刺鼻味…抬頭驚見上吊屍

    桃園市大園區民進黨議員游吾和,日前到鄉間拜票,突然尿急衝到樹林解放,結果聞到一股強烈刺鼻味,抬頭一看,赫見一具已是半白骨的上吊屍體,讓他心裡連連默念「阿彌陀佛」,並報警處理。
    2018/10/11 16:02
  • 誇張!車開上水溝偷排機油 遭阻止還嗆人

    基隆水源路62號交流道旁,附近居民多次聞到水溝傳出刺鼻的異味,30日早上有民眾和附近施工的工人發現一名男子開著車,竟然就把車子直接停在水溝上,接著就打開機油筏把廢棄的機油倒入水溝裡,一旁的人出面錄影蒐證制止,竟然還遭到男子威脅恐嚇,行徑相當囂張。
    2018/10/01 21:08
  • 快訊/北科大圖書館傳火警! 疑行動電源釀災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科大圖書館,今天晚上六點多,突然傳出陣陣黑煙,不少學生嚇得趕緊逃離現場,並通報警消到場協助,所幸打火弟兄,及時灑水搶救,控制現場,並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初步調查,疑似是行動電源,突然爆炸,瞬間起火冒黑煙,傳出刺鼻味,但詳細的火警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有更新的訊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09/27 20:47
  • 路上偶遇車狂吐白煙 後方駕駛誤認「泡水車」

    高雄有名駕駛開車行經中華地下道,赫然發現前方的自小客車,排氣管冒出陣陣白煙,而且還伴隨著刺鼻的汽油味,害他誤以為對方的車子是輛泡水車!但專業的修車師傅說,其實冒白煙的情況,應該是噴油嘴阻塞,才導致燃燒不完全,傳出燒焦的汽油味。
    2018/09/21 20:50
  • 桃園警好鼻師! 勸導違規併排逮販毒藥頭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昨晚在轄區一處高中前路口,發現2部違規併排且未熄火的自小客車,警方上前勸導卻聞到車內刺鼻K毒味,意外逮捕正在交易毒品的2名男子,當場將2人送辦。
    2018/08/22 12:08
  • 誰再吵鬧!警噴辣椒水 打架嫌趴地直求饒

    辣椒水威力,成了警方控制場面的全新利器。1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的連鎖KTV爆發打架糾紛,雙方素昧平生,疑似只因為看不順眼,就打起來,員警到場協助叫救護車送醫,當時場面混亂,雙方人馬不斷叫囂,帶頭員警拿出辣椒水,這一噴又嗆又刺鼻,讓嫌犯乖乖就逮。
    2018/08/17 13:28
  • 短繳空污費又偷排廢氣 達新公司被起訴

    達新公司中港分廠短繳空污防制費6千多萬元,並將廠內未經處理的有毒氣體以備用煙囪排出,附近居民聞到刺鼻味檢舉,檢方今天依違反空污法與詐欺罪嫌起訴達欣公司與4名員工。
    2018/08/15 16:46
  • 桃觀音工廠大火 塑膠料燃燒黑煙竄天

    桃園觀音區今天下午傳出工廠大火,起火的是一間塑膠工廠,擺放在戶外的塑膠材料疑似因高溫曝曬起火燃燒,雖然工廠內有外籍勞工,幸好即時疏散、沒有人員傷亡,但大火產生的濃濃黑煙,遠從幾公里外就可看到,相當嚇人。
    2018/07/29 19:31
  • 刺鼻味!「住宅區」藏回收場 電燒「保麗龍」

    基隆有一處回收場,天天都要處理上千個保麗龍,而且都是用電燒的方式,把保麗龍燒成球狀,過程中會產生刺鼻的塑膠味。因為周邊住有上戶的民宅,每天都得忍受吸這樣的廢氣,雖然回收場強調沒有戴奧辛,但住戶還是擔心有害健康,希望環保局能夠出面處理。
    2018/06/28 17:23
  • 臭上外太空 泰國7月將榴槤送上外太空

    榴槤的刺鼻味道,很多人不喜歡,但它在泰國深受喜愛,被封為「泰國果王」,泰國太空研究機構近日表示,他們打算將榴槤送上太空,希望榴槤能成為未來太空人的食糧。
    2018/06/06 00:00
  • 疑前股東拆夥糾紛! 美容店遭潑汽油恐嚇

    高雄一間美容店驚傳遭人潑汽油恐嚇,刺鼻味嚇壞鄰居急得報警!被害業者調出監視器,一眼認出,潑汽油的疑似是一位前股東,雙方合夥3年,合約到期後,對方退股,疑似拆夥糾紛報復,警方已經掌握特定人士,要請女股東到案說明。
    2018/05/01 18:15
  • 招魂現場濃煙未息 家屬斷腸喊「回家了!」

    桃園平鎮區工業二路的敬鵬工業公司工廠延燒迄今已即將進入第24小時,火勢縱使得到控制,但仍由於化學物質的悶燒,現場環伺濃烈刺鼻氣味。除2名泰國籍的國際移工外,5名因公殉職的消防員家屬在中午時分抵達桃園御奠園殯儀館,隨後於下午4點半左右前往火場進行招魂的宗教儀式。
    2018/04/29 21:46
  • 化學藥劑「流」出來! 烈焰往下竄、日夜悶燒

    桃園平鎮敬鵬工廠發生大火,到了隔天還是持續悶燒,警消調查疑似工廠溫度太高導致燒毀盛裝化學溶劑、柴油的裝備,可燃的液體大量流出來讓火勢也向下延燒,甚至不斷傳出濃烈刺鼻味!
    2018/04/29 18:51
  • 超嗆辣!辣椒槍無「法」管 1發7米內猛咳難受

    嫌犯在KTV當中所使用的辣椒槍,一般多為保全或是金融業保鑣隨身攜帶的用品,也沒有被列入管制品當中,若跟民眾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劑相比,2者落差大,因為辣椒槍可以射擊7公尺遠,瞬間噴出嗆辣的辣椒液,範圍內的人員可能會感到刺鼻難受。
    2018/04/19 19:32
  • 日本養生新潮流 健康「青汁」迅速補充纖維

    日本近年流行喝青汁,也就是蔬菜汁或麥草汁,因為青汁裡面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養分,加上味道做了調整,降低刺鼻的青草味,慢慢變成受歡迎的保健飲料。
    2018/03/29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