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朱伴奏失常! 傳莊敬高職學生遭校懲罰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到新北市新店掃街,莊敬高職找管樂隊學生伴奏,但因為下雨學生擠在小吃攤,店家正在炒辣椒太刺鼻,學生演奏失常,傳出學校董事長動怒,懲罰學生每天到校門口吹奏練習,店家指證歷歷,校方緊急回應,沒有懲罰純粹是求好心切!

朱立倫新北市掃街學生夾道歡迎,儀隊學生站在第一排,後方莊敬高職管樂隊學生拿著喇叭、大鼓演奏聲卻漸漸變小,幾乎快聽不到,傳出此舉惹怒學校董事長。

記者徐微欣:「朱立倫掃街當天,莊敬高職管樂隊學生就是在這間小吃攤吹樂器,但迎面而來炒辣椒味道太刺鼻,|學生吹不好,傳出學校董事長因此大發雷霆。」

學生投訴,10月6日上午大雨滂沱,管樂隊躲在小吃攤騎樓吹奏,店家正在備料炒辣椒加上鞭炮煙霧太嗆鼻演奏失常,沒想到傳出校董王傳亮大怒,懲罰管樂隊學生每天中午到學校大門吹奏練習引發反彈。

莊敬高職老師:「不要講話!趕快!」

要學生用跑的快閃離開!老師低調店家卻指證歷歷。

店家:「在準備攤子而已,那時候還沒到中午,準備備料,只是學生剛好在那邊是一定會嗆到。」

頂著刺鼻氣味在騎樓演奏,店家看在眼裡,至於上課期間要求學生配合造勢,甚至未查原因就動怒懲罰,校方也緊急回應。

莊敬高職學務主任曾秀芝:「沒有處罰,完全沒有,師長對學生都是求好心切!」

強調家長會臨時通知,校方第一次參與選舉掃街並否認處罰,國民黨中央表示不清楚細節,校董也沒有擔任黨內職務,學生辛苦吹奏惹來滿城風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國民黨總統#莊敬高職#伴奏#失常#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9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