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別墅 結果共978筆

  • 李察吉爾登難民船 義嗆:帶去你的別墅住

    義大利政府,跟好萊塢明星李察吉爾槓上!由於義大利拒絕讓地中海難民上陸,李察吉爾特別登上難民船,替他們發聲。義大利副總理嗆聲說,如果這些大明星夠慷慨,可以用私人飛機,把難民載去好萊塢別墅生活。
    2019/08/12 21:36
  • 恍神撞凹2千萬賓利! 駕駛因這原因「免割腎賠」

    天價賠償!台北市日前發生1起3車連環撞車禍,當時1名36歲的男子駕駛1輛黑色轎車,不慎撞上前方1輛新款賓利轎車,而賓利又推撞到另1輛轎車。據了解,這輛賓利市價超過2千萬台幣,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賣器官都賠不完!」、「用車撞別墅」,不過由於肇事車主有投保超額保險,3輛車的駕駛現場已達成和解。
    2019/08/03 11:27
  • 賓士男台中別墅開槍 警匪駁火太陽穴中彈斃命

    28日晚間6時左右,台中市太平區一戶透天厝別墅,突然遭人連開3槍,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鎖定一名32歲的賴姓男子,開槍後開著白色賓士休旅車逃逸。警方循線追到南投縣埔里鎮圍捕,雙方開始駁火,警方事後發現賴男中彈,緊急將人送醫急救,無奈在途中就已宣告不治;至於賴男是遭人擊斃還是舉槍自戕,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2019/07/29 07:35
  • 住比佛利莊園遭抹黑 李佳芬:財報已揭露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有古坑的豪華農舍,還傳出在斗六的「比佛利莊園」內,擁有兩棟獨棟別墅,對此李佳芬發表聲明,強調比佛利莊園的兩戶,一戶是她和父親、子女共同居住的住宅,另一戶是建設公司持有,都在財產申報時清楚揭露了,如果外界再抹黑或再有不實報導,會依法提告!
    2019/07/21 12:19
  • 空軍訓練飛過農舍 韓國瑜:為什麼,查清楚!

    20日中午有民眾拍到,一架空軍直升機在李佳芬違建農舍上空飛過,沒多久又轉向繞回,二次經過農舍正上空,韓國瑜在高雄被追問這件事,相當驚訝,直呼為什麼,一定要查清楚!國防部表示,只是空軍救援直升機進行空域訓練,已經為期2個月,不只在雲林,彰化、嘉義也都有訓練,並非刻意經過農舍,沒想到被放大關注,隨著農舍爭議,韓國瑜家族在古坑的另一處千萬別墅也跟著曝光。
    2019/07/20 20:41
  • 千萬電梯別墅!韓國瑜家族 坐擁2戶豪宅

    韓國瑜夫妻除了捲入建農舍議題,近期又遭踢爆在雲林斗六市擁有2戶千萬別墅,是李佳芬弟弟自建自售的別墅,平均一戶交易價格約1700-1800萬2012年完工,但作家曾韋禎質疑,為何到今年二月李佳芬才向銀行申請房貸,質疑藉此逃稅,但稅務局回應,由於建設公司百分百持股都是李佳芬家人,因此不可能節稅或逃漏稅。
    2019/07/20 13:25
  • 新別墅出租後 房東進門驚:遭狗啃過

    台南一位葉小姐將不到2年的透天別墅,租給一戶潘姓家庭,由於對方經常遲繳房租,又在屋內養了一堆動物,遭鄰居投訴,才決定收回房子,沒想到對方離開時,除了還積欠1個月房租,讓房東更傻眼的是,屋內多項設備遭到破壞、污損,還有滿屋子的動物毛髮跟怪味,但要求對方處理,先是遭到封鎖,後來又怪房東契約沒寫,雖然事後對方承諾會處理,但復原的程度,雙方仍沒有交集。
    2019/07/11 19:44
  • 酸總統靠爸 綠反擊郭母給「20萬」可買5別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為強調自己白手起家,多次酸總統蔡英文有個富爸爸,不過這也讓綠營反擊,偏綠的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更PO文指1974年,也就是郭台銘24歲時,郭媽媽標了20萬的會,讓郭台銘結婚創業,當年的20萬更可以在台北買精華地段,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這公司已繳稅給國家四千億元,跟總統爸爸買車給總統,不一樣。至於總統則向郭台銘喊話,強調絕大多數的小孩在成長過程中,本來就受父母照顧很多的,但無論是幸運還是辛苦的小孩,都不能抹殺他們的努力。
    2019/07/04 21:04
  • 新亮點! 台中建商推「8層樓」億元別墅搶高端客層

    台中房市持續升溫,尤其北屯區,是許多建商搶推案的熱點!有建設公司、推出8層樓的豪宅別墅,每戶坪數237坪左右,還能從透明電梯,觀賞戶外景色,不過價格可不便宜,每戶售價破億,業者鎖定高端客層,推出不到1個月,詢問度相當高,除了台中人之外,更有不少台商。
    2019/07/01 20:48
  • 閨密做到底!7女合蓋1800萬養老房:20年後一起老

    大陸廣州7名女子,10多年前在同一公司任職相識,由於成長背景相近、興趣也相投,成為了一群閨密,並相約日後「年紀大了要一起養老」,7位姊妹淘在2018年開始看房,一共看了約20個地段後,終於找到理想的「養老房」,一共砸了近人民幣400萬元(約新台幣1834萬元)改造,完成這間閨密別墅,並相約在20年後,以自己喜歡的方式慢慢老去。
    2019/06/30 11:22
  • 只花28萬爽買法拍別墅 他付完款「驗屋」悲劇了

    法拍屋向來比較便宜,不過在購買前可要「詳細閱讀」資訊。美國一名男子霍利斯(Kerville Holness)日前在網路拍賣會中以9100美元(約新台幣29萬元)買到佛羅里達州的一座別墅,原以為撿到便宜,結果他實際上只買到一塊價值50美元(約新台幣1600元)的0.3公尺寬草地,還被拒絕退款。
    2019/06/17 22:29
  • 樂透中58億!男爽買別墅+飛機 7年後下場超悲傷

    許多人都買過樂透彩券,希望有朝一日能一夜致富。英國1名開中古樂器行的男子,7年前買彩券幸運中了1.48億英鎊(約新台幣58億),他與妻子便開始過著奢華生活,並先後購入別墅農場、飛機等,未料有錢後,夫妻倆開始意見分歧,最終只能以離婚收場,該男子如今情場失意,感嘆中獎後日子沒變好,「大家只想要他的錢」。
    2019/06/12 14:07
  • 3000億賭王千金訂婚! 嫁妝黃金堆滿山

    身家3000億賭王何鴻燊,和四房妻子梁安琪的長女28歲的何超盈,昨天和富二代男友辛奇隆舉行訂婚儀式,現場珠寶宛如推成一座小山,嫁妝甚至還有一棟5億獨立別墅,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9/06/08 13:42
  • 角頭「藍波」擄人案! 約顏寬恆服務處取贖金500萬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蔡姓商人,在雪茄館外遭人強押上車,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綽號「藍波」的海線角頭陳姓男子,因為覬覦蔡姓商人事業有成,策畫這起擄人案,前後取走兩千萬贖金,其中一次贖金交款地點,在立委顏寬恆服務處的廚房,另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巷子,台中地檢署、依擄人勒贖罪,起訴陳姓主嫌等7人。
    2019/06/05 21:19
  • 宮古島新機場啟動 飯店建設潮致地價飆

    日本沖繩宮古島,以海灘美景吸引大批觀光客,人數在過去六年增加近三倍,去年首度突破百萬人次,加上最近開新機場,有望再帶來更多人潮;這也導致當地物價上漲,餐廳一位難求。加上島上大興土木,飯店別墅一間間地蓋,讓租金地價暴貴,現在租一間套房,已經和東京新宿相同價格;宮古島的變化,讓島民生活面臨極大的挑戰。
    2019/05/30 20:08
  • 拜耶穌供奉發財金 詐騙集團遭攻堅

    台北的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機房搬到高雄觀音山別墅區,避免口音被拆穿,鎖定大陸沿海地區民眾進行詐騙,假扮公安威脅大陸民眾,信用卡欠款匯到指定帳戶,被特勤幹員攻堅破獲,逮捕7男1女,主嫌準備小房間,拜耶穌供奉發財金,管制成員不能隨意外出,就是怕被盯上,沒想到還是被檢警破門。
    2019/05/18 13:30
  • 新趨勢! 建案頂樓設露營區 「車庫挑高」3米

    露營、休閒運動正夯,現在連大樓新案,也吹起了露營風,在台中有建設公司,推出新建案,把露營帳篷,直接搬進社區內,在社區頂樓規劃露營區,詢問度攀升;另一家建設公司,則是推出獨棟別墅,特別把車庫挑高3米,除了可停放大型露營車,還能在停2輛轎車,露營風成為新趨勢。
    2019/04/22 16:23
  • 「絕美之城」導演新作 上流世界的荒誕與虛無

    政治夢,人人有,許多富豪更是如此,當今最出名的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不過在他之前,義大利有個更厲害的富商總理,從資產到任期,樣樣都比川普還要猛,他就是義大利政壇的不倒翁貝魯斯柯尼;以電影《絕美之城》拿到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推出了最新力作,就以貝魯斯柯尼這位具備話題與爭議性的黑金大老為主角,窺探他的奢豪無度與紙醉金迷,而我們今天除了看電影,更要帶觀眾前往薩丁尼亞島,這座島上最有名的居民正是坐擁豪華別墅並夜夜笙歌的貝魯斯柯尼,但幾十年來,當地居民和牲畜,卻病的病、畸形的畸形。
    2019/04/17 20:07
  • 富豪當快遞默默工作7年 同事幫搬家才發現:好有錢…

    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外送員柯大勇默默工作7年,日前搬家請同事幫忙,同事們才發現原來他家境富裕,自己住在小別墅,不但有10套左右的房產,車也有好幾輛,讓同事們看傻眼。
    2019/04/15 11:22
  • 度假別墅夢碎 「買地送屋」違法面臨拆除

    建案推銷"買地送屋",只要買農地,就送你組合式木屋,但要小心!六年前有建商,在苗栗推出這類小木屋被認定違建拆除後,又在新竹推出號稱「買地送屋」的高檔樂活小木屋,結果14人受騙購買,吸金超過5400萬元,現在不但建商被判刑,房子也都面臨拆除。
    2019/04/12 13:31
  • 詐騙集團為「業績長紅」 供養「鬼娃」抹屍油

    台中市警方10日凌晨,破獲在北屯區的透天別墅的詐騙集團機房,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專門詐騙大陸人,至少40人受害,警方總共帶回邱姓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邱姓嫌犯竟然供養「鬼娃娃」,還每天塗抹屍油,警方痛斥,邪不勝正。
    2019/04/11 20:44
  • 下咒凶宅賣出!第10拍脫手 市價5折

    台南永康區一間透天別墅,5年前因為屋主欠債輕生,留下了「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字條,讓這間凶宅,流入法拍市場無人敢標,甚至流標八次,還有一次遭到棄標,在拍賣第10次時,由台中的一名鄭姓命理師以市價4到5折價格得標,裝修後入住,似乎也破解了前屋主留下的索命咒。
    2019/04/11 15:30
  • 高階警官遭控欠裝潢尾款! 竟約警署協商

    高階警官買房子砸百萬裝潢,卻被指控,不付尾款!業者控訴,欠款對象是警政署靖紀組長陳文智,日前曾擔任萬華分局長,沒想到去年年中,買下台北市北投一間新建的透天別墅後,不僅在560萬裝潢費用上起爭執,還相約警政署協商,讓業者倍感壓力,對此,陳文智回應,依法他們得等驗收成果都沒問題,才會付尾款,對於廠商指控,不排除提告。
    2019/04/10 15:15
  • 毒鴛鴦開瑪莎拉蒂賣毒 警攻堅赫見9700萬現金四散

    高雄市一名33歲黃姓男子,家境富裕仍不學好,與紀姓妻子在自家別墅製毒,甚至親自開著600萬瑪莎拉蒂轎車運送,與藥腳交易。新北市刑大循線於11日搭乘消防器材車攻堅,成功起出大量毒品以及9700萬餘元現金,並將黃姓夫妻逮捕歸案。
    2019/03/23 18:27
  • 高級別墅淪為日租民宿? 住戶抗議太吵

    高雄市觀音山上的「義大別墅」,每棟售價6000萬以上,但居民指控,建設公司以「保證回租」的方式出售,把社區內17間別墅變成民宿日租套房,由於租客經常深夜開趴大聲喧嘩,讓住戶不堪其擾,多次反應都未見改善,因此,住戶們掛起白布條抗議;建設公司表示,社區內目前僅一間民宿,現在已經要求民宿停止營業。
    2019/03/2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