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別墅夢碎 「買地送屋」違法面臨拆除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57

建案推銷"買地送屋",只要買農地,就送你組合式木屋,但要小心!六年前有建商,在苗栗推出這類小木屋被認定違建拆除後,又在新竹推出號稱「買地送屋」的高檔樂活小木屋,結果14人受騙購買,吸金超過5400萬元,現在不但建商被判刑,房子也都面臨拆除。

圖/TVBS

 
每戶獨門獨院的小木屋,好像置身渡假村,屋外種樹、種花,還有個網室,甚至有二手買家還在施工,渾然不覺自己的家已經被認定是違建。

受騙住戶開始告他的時候,他矢口的就是否認,我們已經一審打了3年多快4年了。

圖/TVBS

兩年前有名陳姓建商推出號稱「買地送屋」的高檔樂活小木屋,共有十四人相信建商說詞,購買小木屋之後才發現是違章建築,得面臨拆屋危機,受騙民眾,憤而提告。
 

(像你們這樣一戶這樣多少錢?)
住戶:「將近500萬啊,這裡是賣最貴,14戶加起來總共是5000多萬,我們求償5000多萬。」

法官發現,其實陳姓建商2013年在苗栗獅潭鄉就開發了10間小木屋,當時同樣打著買一小塊農地就送組合木屋的噱頭吸引買家。 

不過想到自己花了大筆金錢買下的小木屋可能也會像苗栗建案一樣拆除,受騙住戶實在很無奈。

受騙住戶:「對我們來講我們只是貪圖一個假日的農夫,然後就是田園生活而且像我自己是生病的,來這裡養病的,哪會了解農業條例那麼多?」

圖/TVBS

法官審酌陳姓男子明知在苗栗的推案有問題,竟再次推出新竹縣開發案,詐騙金額高達5400萬元,也還沒跟被害人和解,因此,依加重詐欺罪名判建商三年四個月徒刑並宣告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吸金#建商#小木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8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