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判若兩人 結果共173筆

  • 熟女變正妹! 41歲韓星整形變20歲

    整形手術竟讓人從41歲的熟女,變身20歲的年輕正妹!韓國女星尹賢淑,今年41歲,皺紋漸漸浮現,因為愛美,不想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動刀整形,不但過去明顯的魚尾紋不見了,下巴縮短、眼睛放大,看起來就像個20歲年輕美女,簡直判若兩人。
    2012/12/05 12:49
  • 7個月臉部移植 「毀容男」變臉成功

    美國一名因為槍擊意外而嚴重毀容的男子,今年3月開始接受全臉移植手術,這也是全球臉部移植細節最多的一起案例,手術7個月後,接受變臉手術的男子臉部已經消腫,外觀看不出太大異狀,跟先前毀容的樣貌,判若兩人。
    2012/10/18 22:50
  • 只吃「流質」減重 馬修暴瘦拚奧斯卡

    被稱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影星「馬修麥康納」,最近被媒體捕捉到最新畫面,瘦了一大圈,而且面容憔悴,問了才知道,原來馬修麥康納在新片中詮釋愛滋病患,採取激進的流質飲食法減重,短短幾個月,瘦到雙頰凹陷,和原本壯碩健美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2/08/30 14:59
  • 「T-ara」被爆修臉 小眼塌鼻辨識度零

    韓國女子團體「「T-ara」」上演真實版「醜女大翻身」!她們被韓國網友挖出舊照,發現人氣最旺的恩靜以前是小眼睛、塌鼻子的「戽斗妹」,智妍的眼睛小而無神,全員都判若兩人,似乎都曾「修修臉」,「辨識度」幾乎等於零。
    2012/07/22 13:17
  • 新科韓姐傳舊照再曝光 韓媒:疑整形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2012年南韓小姐的后冠,22歲的金有美在摘下后冠不久,就被踢爆有整容嫌疑,甚至還流出她高中時的照片佐證,這幾天又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以「韓國小姐冠軍金有美接連遭同學背叛」為標題,再度曝光一批新的舊照,判若兩人的外貌,立刻又成為熱門話題。
    2012/07/15 12:39
  • 微博美照判若兩人 劉曉慶再爆整形?

    大陸資深女星劉曉慶,最近因為一張裝嫩照,引發整形質疑。
    2012/06/22 20:06
  • 越活越年輕! 劉曉慶回春演「傳奇」

    已經60歲的大陸影后劉曉慶,在新舞台劇中,演出清末傳奇女子賽金花,8月底還即將在台灣演出,不過看看她演出的感覺,皮膚白皙細緻,身材玲瓏有緻,歲月的痕跡完全消失,依舊強調自己跟整形毫無關聯,只不過比比看她最近幾年來的變化,真的是越活越年輕,2008年她來台灣演出舞台劇時,臉上有細紋,身材也豐腴,隔了4年簡直判若兩人,網友都認為實在是太神奇了。
    2012/06/18 13:23
  • 腐女成正妹? 醫師:矯正牙齒「變年輕」

    如果牙齒長得不整齊,不只可能出現「深咬」的問題,也就是上下顎咬合時,看不見下排前牙或只看得到少許露出的牙齒,晚上就有可能睡覺磨牙或引發牙周病,但更多人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老態;有一名22歲林小姐,因為參加廣告面試被指說牙齒太亂,還有法令紋,看起來年紀太大,讓她深受打擊決定整牙,結果矯正前後,判若兩人,被朋友笑說真的是「腐女變正妹」。
    2012/06/14 13:17
  • 520馬就職/周美青俐落黑套裝 設計師:缺配件

    第一夫人周美青,前一天晚上迎賓酒會,一改過去保守暗色系的穿著,以一襲孔雀藍雪紡紗洋裝,驚豔全場,不過今天就職典禮,周美青穿得全身黑,僅以胸前的一朵小白花畫龍點睛,對比前一晚的大膽用色,判若兩人,設計師就表示,黑色套裝雖然保守莊重,不過如果可以再搭配一個珍珠項鍊,整體感覺就不會那麼沉重。
    2012/05/20 13:33
  • 鬢髮半年變白 鐵達尼生還飽受驚嚇

    鐵達尼號今年沉沒百年,卻一直到了1985年,殘骸的確切位置才被發現,探勘團隊四處查看,發現船骸除了早已鏽蝕,船上也到處散落當時乘客遺留下來的鞋子,讓人不勝唏噓,但過去20幾年來,其他潛水艇在試圖接近鐵達尼時,卻也對船身造成不小的損害,而一個世紀過去了,許多倖存者雖然陸續過世,生前卻揮之不去船難帶來的夢魘,其中一位在鐵達尼上服務的員工,短短半年之內,頭髮就從深褐色變成鬢髮全白,判若兩人。
    2012/04/09 22:37
  • 長髮叩客妹卸妝像男生 酒客心碎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酒店扣客妹,水汪汪的大眼及一頭長髮讓不少男人傾倒,不過她一頭烏黑長髮,其實是假的,卸妝之後皮膚黝黑看起來就像是小男生,判若兩人的模樣,不少被害人到場指認時,都不敢置信,心碎的直說根本是男扮女裝。
    2012/04/03 11:24
  • 唱現場沒比專輯好? 阿福:感冒發燒影響

    日前被網友質疑她唱現場跟專輯裡的歌聲判若兩人,昨天阿福舉辦簽唱會,一上台就先聲明感冒狀況不好,為自己唱歌前先打下預防針,果然一連唱了幾首新歌,都顯的有些中氣不足,唱片公司非常心疼阿福,強調阿福前一晚才發高燒,為了不辜負歌迷,決定還是唱現場不對嘴,真的很認真,也獲得現場粉絲的肯定。
    2012/03/12 13:15
  • 神奇化妝術 19歲痘花妹變正妹

    一位加州的19歲的漂亮模特兒,平常總是光鮮亮麗出現在鏡頭前,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直到去年她把彩妝過程PO上網路,大家才發現她是一個超級痘花妹,從臉到脖子甚至是胸口,全都是紅色的痘疤,嚇壞不少網友,化妝前化妝後判若兩人,簡直比變魔術還神奇,吸引超過百萬網友點閱。
    2011/12/02 22:44
  • 柯震東自爆曾是胖子 受偶像影響才減肥

    藝人柯震東挾電影人氣轉戰歌壇,推出新專輯,他上節目宣傳時自爆,過去是又醜又胖的「巨肥」,連小學時肉肉的模樣,也和現在判若兩人,最後是受偶像黃曉明影響,才開始減肥。
    2011/11/14 11:53
  • 許聖梅26萬隆乳整形 判若兩人差很大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大爆整形史,透露曾經隆乳2次,罩杯從32A跳到C,此外她還墊過下巴、打肉毒,不含贊助花了快26萬元整形,跟昔日舊照片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不過事後許聖梅表示,其實不在乎外界眼光,整形變美後,讓她更有自信。
    2011/08/05 17:42
  • 美女議員子彈穿頭 倖存活左額凹陷

    今年一月初,美國亞歷桑納州女議員吉佛茲遭到槍擊,頭部被子彈穿過,奇蹟似撿回一命,在她復健半年後,兩張近照首度曝光,女議員雖然面露微笑,但左邊額頭有明顯凹陷,和中槍前的美麗容貌,簡直判若兩人。
    2011/06/14 22:22
  • 蔡英文廣告「泡麵妹」 整過前後差很大

    最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網路廣告中,露出幸福表情吃著泡麵的女模,亮眼的外型、E罩杯的好身材,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還幫她封了「泡麵妹」的綽號,她的名字叫程永熏,今天一個消息傳出,讓很多網友驚訝,其實她是人工美女,整型前的照片曝光,真的是判若兩人。
    2011/06/01 18:39
  • 7年「抗戰」甩53公斤 鄭欣宜變身

    已故藝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最近再次亮相,超瘦!只有51公斤,簡直判若兩人;因為遺傳到媽媽的易胖體質,鄭欣宜從小就圓滾滾的,從2003年起決心減肥,經過7年時間,她從104公斤瘦到51公斤,足足甩了53公斤,現在的她看來明豔動人。
    2010/10/02 12:36
  • 信點痣改運!遣印外勞闖關 指紋破功

    把痣點掉真的就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嗎?有名印尼籍女子幾年前在台灣打工,因為逾期居留被遣返。她回國後聽說「點痣可以提升工作運」,於是就把左臉的大黑痣給點掉了,她以為自己和過去「判若兩人」,於是這次來台拿假護照企圖闖關,但沒想之前所留下來的指紋檔案,還是被移民署人員識破,讓她的「點痣改運美夢」徹底破功。
    2010/09/28 12:36
  • 好「矬」喔!惡搞明星素顏照 藝人自嘲

    很多人看到明星光鮮亮麗的外表,都很好奇卸妝之後,或者出道之前,長什麼模樣!網路就盛傳,大明星判若兩人的合成素顏照,包括大陸藝人范冰冰、JOLIN、蕭亞軒等,還有潘瑋柏,其實這些照片,連本尊自己看了都想笑,潘瑋柏還特地PO在自己的臉書上,和網友分享。
    2010/08/21 18:35
  • 女神卡卡全裸入鏡 展現柔美風情

    一向搞怪的女神卡卡,這次反其道而行,不但公布3年前拍攝的宣傳照,雖然服裝仍然是招牌的螢光色韻律服,但是一頭深棕色的頭髮,判若兩人;最近卡卡也登上浮華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卡卡不但全裸入鏡,攝影師也捕捉到卡卡柔美的一面,讓人驚艷。
    2010/08/03 12:30
  • 競選不限「近照」 議員修片「判若兩人」

    年底選戰要到了,滿街都可看到選舉看板廣告,不過有選民發現,參選人的照片和本尊「判若兩人」!像是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連選3屆,宣傳照用的都是12年前的舊照,看不出實際年齡,6月新拍的定裝照,修片修很大,完全看不到皺紋。有選民就懷疑,如果把這些照片放在選舉公報,會不會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2010/07/26 13:36
  • 馬金變身納美人! 網友KUSO政治人物

    電影「阿凡達」才剛創下全球票房紀錄,網友就搞KUSO把藍綠政治人物的照片,變身合成為「納美人」,不過比對起來,馬總統、金溥聰和蔡英文變成納美人,跟本尊相似程度還挺高的,倒是最近拚五都很賣力的高雄市長陳菊,本尊眼睛細細小小,不過如果變成納美人,竟變成圓圓大眼,判若兩人。
    2010/01/25 19:51
  • 麥特戴蒙增肥再急瘦 甩14公斤肥肉

    威尼斯影展星光閃閃,金獎影星麥特戴蒙為了新片「爆料大師」,現身宣傳造勢,去年他才為了這部片子增胖14公斤,扮醜演出,如今出現在媒體鏡頭前,身上的肥肉不見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和片中痴肥的樣子判若兩人,麥特帥哥胖瘦自如的功力,連大導演索德柏格都佩服萬分。
    2009/09/08 13:41
  • 整型陸女差太多 對証照海關傻眼

    整型整到判若兩人,居然被海關攔下來!這麼尷尬的事,真的發生在北京機場。北京海關日前攔下一名正要出境的女子,因為她的長相和護照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讓海關大費周章的查驗身分,結果這名女子才說,自己做了臉部大整型!
    2009/08/24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