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判若兩人 結果共172筆

  • 黃琪出庭驚傳中風 母開庭喊欲切斷關係

    曾扮塔羅牌老師,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詐欺慣犯黃琪,今天再度出庭,卻傳出中風!黃琪坐輪椅出庭,連長相都判若兩人,甚至言語表達出問題,因此法官傳喚他母親,並擔任輔佐人,開庭時,媽媽還向法官說生命沒有了出路,很想切斷母子關係,黃琪情緒激動,由法警安撫,只是開完庭,一出來就發現記者在電梯外拍攝,他很快的轉頭、低頭閃避,不禁讓外界質疑真的中風嗎。
    2018/12/18 22:01
  • 克蕭復活 國聯冠軍系列賽道奇3勝率先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冠軍系列賽第5戰,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7局好投,與冠軍賽首役僅投3局就退場的表現判若兩人,最後道奇5比2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率先聽牌。
    2018/10/18 10:00
  • 川普接收父:合NT127億資產 多數逃稅

    紐約時報踢爆,美國總統川普和手足以成立假公司等方式逃漏稅,川普因此不當繼承超過4億美元遺產。紐時根據200多筆川普父親的申報資料,花超過一年的時間,訪問川普父親前員工和顧問,翻查超過10萬頁文件發現,川普跟他自己一路聲稱的白手起家,根本判若兩人,他其實從父親的商業帝國,繼承大筆財產,且有策略地逃漏稅,遺產贈與稅更只繳了應繳的十分之一。
    2018/10/03 19:53
  • 主客場表現判若兩人 陳偉殷無奈:真的很奇妙

    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年賽季主客場表現判若兩人,他苦笑說,「今年最滿意的地方就是主場感覺,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客場感覺」,真的很奇妙,但也只能笑笑看待。
    2018/09/27 09:53
  • 高雲翔臭臉出庭「胖若兩人」!翻譯疑洩密陷重大危機

    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涉性侵被捕,案件歷經6次庭審今天(20日)再度開庭,高雲翔在4名人員陪同下,全程臭臉、不發一語,而他臉部明顯腫了一圈,和過去的帥氣模樣簡直判若兩人。有澳洲媒體報導,高雲翔的翻譯涉嫌向外界透露案情與證據內容,導致他提出的證據不被採信,恐令他陷入重大危機。
    2018/09/20 14:53
  • 強尼戴普爆瘦如老翁 被問健康狀態秒翻臉拒出席活動

    剛過55歲生日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近日因一張和粉絲的合照,被發現身材爆瘦,和昔日外型俊俏的模樣判若兩人,健康亮紅燈消息頻傳。有記者詢問此事,強尼戴普瞬間翻臉,直接取消當天的訪問及宣傳活動。
    2018/06/18 10:49
  • 假辦吳音寧真辦韓國瑜?她罵民進黨「在玩火」

    因為被檢舉送禮盒、送菜、送酒,台北地檢署在13日首度傳喚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案說明,吳音寧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與過去不善應對的模樣判若兩人。社運人士鄭村棋指出這「根本就是設計好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認為民進黨不只是走火入魔,更是「在玩火」。
    2018/06/13 22:49
  • 鐵棒刺穿鼻樑 正妹卸妝過程嚇壞網友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許多女孩透過化妝來讓外型更亮麗,但有些人的妝容太精美,導致卸妝後判若兩人,往往會令人驚豔。網路上近日就瘋傳一名可愛正妹,從原本高挺的鼻子瞬間變「大蒜鼻」,白皙透亮的臉蛋也變成辣黃色,讓網友嚇得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強的」。
    2018/06/13 13:59
  • 天!強尼戴普「急速衰老」爆瘦 蒼白露病容像70歲!

    這真的是「強哥」?去年負面新聞纏身的54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也曬出合照,但令人震驚的是,強哥在照片中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和昔日外型俊帥的模樣判若兩人,整個人宛如70歲老人,讓不少粉絲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0:50
  • 美女吸毒10年變大嬸 甜美外型全崩壞

    毒品真的害人不淺!高雄市警方昨天執行安居專案,查獲8名染毒的男女,並搜出多種毒品,其中一名女子當員警看到她之前的照片相當驚訝,原本長相甜美的她因為吸毒10年讓原本亮麗的外型大崩壞,宛如50歲中年婦人判若兩人。
    2018/04/27 15:07
  • 驚豔大聯盟! 大谷翔平連兩場開轟

    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最具話題性的人物,莫過於今年從日本到美國天使隊的大谷翔平。能投又能打的大谷,繼第一場勝投、第一支全壘打後,今天再擊出第二支全壘打,讓全場為之沸騰,也讓大谷在大聯盟挑戰投打「二刀流」,有個好的開始。不過大谷在春訓時表現並不佳,球季開打後卻判若兩人,大谷成功的祕訣到底在哪,帶您一起去了解。
    2018/04/05 19:58
  • 「陸新國民老公」范丞丞 舊照出土挨轟差很大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因為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受到外界關注,帥氣的外表,甚至被封為是大陸新一代的「國民老公」,只是網友翻出范丞丞過去的照片,直呼根本判若兩人!
    2018/01/30 10:18
  • 霍思燕懷嗯哼爆肥到80公斤 「XL→XS」對比照驚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飆高,嗯哼無厘頭的表現經常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連帶讓全家人都成為話題。日前嗯哼媽霍思燕現身節目,一家人互動羨煞旁人,而她姣好的身材更是吸睛。不過,近日網上流傳多張霍思燕四年前懷孕的照片,當時的她胖到80公斤,和現在的美照對比簡直判若兩人,讓眾人都驚呆了。
    2017/11/16 12:44
  • 「有錢更慌!」殺情敵水泥封屍 他逃20年變億萬老總

    大陸吉林省46歲男子尹浩(化名)20年前在黑龍江省擔任裝卸工人,卻因懷疑當時的女友劈腿,一氣之下將情敵殺死,再用水泥封屍後丟棄,之後輾轉逃到長春市,改名換姓打拼,最後成為資產上億的企業家。雖然如今的尹男和當時判若兩人,但法網恢恢之下,他仍於今年遭到逮捕,還感慨地說「早知道有這一天!」
    2017/11/11 19:53
  • 鴛鴦盜持槍搶劫 女賊落網哭倒警懷抱

    投幣夾娃娃竟然遇到鴛鴦盜搶劫,嫌犯拿出BB槍射擊威脅,搶走被害人現金之後逃逸,但店家有5支監視器,隨即發現了搶劫報警,警方展開追捕,追了一個小時在一棟大樓地下室逮到人,逮捕當下,狡猾的女嫌犯嚇到,哭倒在女警懷中,和搶劫的狠樣,判若兩人。
    2017/09/26 18:35
  • 整容16次陸美女 機場安檢遭攔下

    據報導,一名大陸「美女」日前在廣州白雲機場過安檢,因為本人與證件照片差別太大而遭攔下。這名美女主動承認,曾經做過16次臉部微整型手術;安檢人員事後形容「簡直判若兩人」。
    2017/09/13 12:24
  • 超雄偉正妹寫真出道 網友酸「封面詐欺」騙很大

    日本新人寫真女星来栖亞子(来栖あこ),因擁有110公分、K罩杯的雄偉上圍,被雜誌封為是「爆乳美少女」,受到不少網友關注。日前她舉辦DVD發售記者會,吸引不少粉絲慕名前往,但不少網友看到現場照後,卻紛紛怒轟本尊跟照片根本判若兩人,認為DVD封面根本就是「照騙」。
    2017/07/29 14:31
  • 野生PIKO太郎現身台灣 網友驚呆:也太帥!

    日本藝人PIKO太郎,去年靠著一首洗腦神曲《PPAP》瞬間爆紅,人氣飆漲的他還曾來台開唱,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而除了這首歌外,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招牌金色豹紋裝,大叔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就有網友在夜市捕獲野生的PIKO太郎,帥氣打扮和電視上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7/07/23 09:36
  • 吉田榮作難掩老態 48歲滿臉皺紋像老爺爺

    日本男星吉田榮作,日前上節目宣傳舞台劇時,蒼老模樣讓不少觀眾很震驚!今年48歲的他,佈滿皺紋的臉龐讓視覺年齡就像60歲的老爺爺,和90年代男神模樣判若兩人。
    2017/06/04 11:41
  • 布萊德彼特暴瘦判若兩人 聽悲歌療情傷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昨天走在洛杉磯街頭,被狗仔拍到他骨瘦如柴的憔悴模樣。有消息人士爆料,他會邊聽悲歌邊進行創作。
    2017/03/31 15:42
  • 遭罵色誘白狼 邱主任霸氣回飆爆粗口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毆妻2周後,昨公開道歉,對於自己外遇卻絕口不提,女主角邱惠美持續神隱,鏡傳媒取得邱惠美臉書的對話記錄,邱因不滿遭指色誘促統黨主席張安樂,公然爆粗口與張的其他乾女兒嗆聲,用詞嗆辣,與日前出現在媒體前哭訴遭仇家打壓的無辜模樣明顯判若兩人。
    2017/02/07 15:45
  • 我要瘦! 搭車卡車門...胖哥決心減重

    47歲林姓男子體重曾達187公斤,面臨搭車卡車門和心臟衰竭昏倒住院等困擾,經由高雄市阮綜合醫院體重管理中心協助,減至84公斤,判若兩人,不僅不再喘噓噓,也有了女友。
    2017/01/24 17:48
  • 機捷票價口水戰 桃捷:新北判若兩人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再發聲明表示,新北在機場捷運票價態度「簡直判若兩人」,為何不考量因機捷通車,提升新北市林口區民眾效益?
    2016/12/09 11:30
  • 機捷票價口水戰 桃捷:新北判若兩人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再發聲明表示,新北在機場捷運票價態度「簡直判若兩人」,為何不考量因機捷通車,提升新北市林口區民眾效益?
    2016/12/09 10:32
  • 《孤兒怨》童星長大了! 伊莎貝拉傅爾曼正翻

    2009年演出驚悚電影《孤兒怨》的女主角小童星伊莎貝拉傅爾曼,當時的她才12歲,陰柔邪惡形象深植人心,演技被受肯定,現已經19歲的她長相甜美,跟當時的角色形象一比,簡直判若兩人。
    2016/06/17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