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不限「近照」 議員修片「判若兩人」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選戰要到了,滿街都可看到選舉看板廣告,不過有選民發現,參選人的照片和本尊「判若兩人」!像是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連選3屆,宣傳照用的都是12年前的舊照,看不出實際年齡,6月新拍的定裝照,修片修很大,完全看不到皺紋。有選民就懷疑,如果把這些照片放在選舉公報,會不會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門外掛著首次參選的宣傳照,這是12年前的厲耿桂芳,市議員選戰打了3屆,照片用的都是同一張;比較當時同期的容貌,沒修片的眉毛變粗變少,臉泛油光,毛孔也比較大,左邊清秀可人,自然成了招牌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很多選民說,這個(12年前的)好用,這個有『懷舊』,千萬不能夠改變照片。」

不過厲耿6月砸錢再拍定裝照,效果同樣「判若兩人」,現場比較,皮膚撫平、去除魚尾紋,加上柔焦效果,看不出今年已經64歲。厲耿桂芳:「我覺得我們台灣的攝影師是世界第一,幾乎把什麼魚尾紋、什麼皺紋,全部都消失了,怎麼會是這樣!」

同樣用心修片的還有簡余晏,夢幻粉紅風格,加上特長假睫毛,就像拍沙龍照,而闕枚莎,照片皮膚白皙、臉型圓潤,選民看到本人也覺得差很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闕枚莎:「應該都會打光,而且那時候會畫濃妝,然後會貼點假睫毛,所以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比較大一點,最大的不同是我變瘦了,因為勤跑基層,變瘦了。」

不管是競選廣告,還是選舉公報,參選人照片選擇,張張「用心計較」,希望給留個選民好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87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