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初登場 結果共196筆

  • 梅西轉戰MLS首秀定7/21 傳球隊有意延攬天使等老戰友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邁阿密國際老闆馬斯今天表示,球隊目標是讓梅西在7月21日初登場。
    2023/06/21 15:06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婆媽暈船了!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帥氣五官」超震撼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第一場除了兩大嘉賓瘦子跟Ella,這場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充滿意義,其一便是希望獻給即將上大學的兒子,也因此張清芳竟神秘安排了17歲愛兒Nathan加入演出,母子倆合唱〈這世界〉,不僅是難得的溫馨同框,也是Nathan的在舞台上的歌唱初登場!
    2023/06/10 22:32
  • 麋先生成軍10年送大禮!北流開唱時間曝光 自認肉麻樂團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30日傳來好消息,宣布將於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同時31日中午接著曝光的演唱會廣告,搶先透露新歌的蛛絲馬跡,重節奏搖滾融合「麋」人的拉丁風情,驚喜連發、嶄新樣貌的初登場讓歌迷期待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計畫,希望和麋先生一同嗨翻北流。
    2023/05/31 16:35
  • 17套戰袍圖集/范冰冰8度攻佔坎城影展紅毯 龍袍仙鶴裝都驚 

    第76屆法國坎城影展今(16)日盛大舉行,范冰冰再度身著中國風的「虎嘯晚裝」亮相開幕紅毯,霸氣女王之姿震懾現場。事實上,范冰冰早已是坎城影展的常客,從2010年初登場的「龍袍裝」,至今年第8度站上坎城,每屆因不同場合換穿不只1套,歷年造型皆讓人嘖嘖稱奇,使她屢登國際媒體版面。《TVBS新聞網》帶讀者回顧她17套坎城戰袍。
    2023/05/17 17:31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超狂!台灣女大胃王晉級世界8強 打破高懸24年紀錄「日本人驚呆」

    台灣女大胃王小慧日前參與東京電視台,第一次參加世界賽就對上雙胞胎姊妹佳子、亞子,及沉寂11年的大胃王傳奇人物木下智弘,4人挑戰30分鐘完食炸雞。小慧初登場就以31秒吃完第一塊炸雞,打敗大胃王界最強雙胞胎,最後和木下智弘一同晉級8強。
    2023/05/07 14:24
  • MLB/熬13年才登大聯盟 33歲海盜內野手首打席違規吞K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但對於多數球員而言,即使付出犧牲與時間,和夢想之間的距離卻依然遙遠,這對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無疑就是他過去13年、1155場小聯盟比賽的寫照。《美聯社》(AP)報導,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他,27日面對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8局獲得代打上場,可惜在觸發計時器違規後,首打席遭到滑球三振,海盜最終以8比1獲勝。
    2023/04/27 12:40
  • 百萬手機齊響!英緊急警報首測試 防天災奪命

    英國政府的手機警報系統,在週日(23日)首次進行測試,當地時間下午3點,估計全國數百萬支手機,同時發出10秒鐘的警報聲響和震動。這項服務未來將用在野火、洪水等天災通知,讓民眾把握黃金時間逃命,恐怖攻擊則會視情況而定,如果警方已經準備採取行動攻堅,就不會發警報,以免驚動恐怖份子。不過這項服務初登場,測試結果,有一家電線業者的用戶普遍沒收到,成為「國家級邊緣人」。
    2023/04/24 19:12
  • 姊妹臉!壯壯同框李多慧「神似雙胞胎」 網驚:比高虹安還像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14日初登場應援引起熱議。李多慧過去因一段熱舞影片被認為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而近日樂天應援團團長「壯壯」曬出與李多慧的親密合照,許多網友看到驚呼:「我覺得壯壯和李多慧兩個比較像!」
    2023/04/18 13:59
  • 「勝利妖精」初登場桃猿卻慘吞3連敗 李多慧正面回應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14日終於迎來首次亮相,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吸引球迷暴動搶占「髮香區」,但她一連3天的賣力應援,卻無法反映在球隊戰績上,龍頭樂天意外苦吞3連敗,對此,李多慧則回應,棒球這項運動本就無法預測,也很希望球隊能夠贏球,會繼續努力,不愧對過去有著「勝利妖精」的封號。
    2023/04/17 17:46
  • 后不見后?林襄現蹤小巨蛋 談李多慧初登場驚人反應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攻蛋,今(15)晚舉辦「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宋芸樺、郭書瑤、陳零九、庹宗康、Barry、魏如昀、周曉涵等好友來觀看支持,好人緣不在話下。
    2023/04/15 19:32
  • 女神初登場! 球迷衝三壘擠爆卡位拍李多慧

    今天晚上,樂天桃猿和味全龍隊的比賽,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初登場,第一局李多慧在三壘上方應援,不少球迷在局間衝到三壘,一睹李多慧的風采。只是在李多慧的首次應援之下,樂天桃猿最後仍然以5分之差,輸給味全龍隊。
    2023/04/15 00:07
  • 啦啦隊女神來了 李多慧抵台曬露腰美照

    樂天桃猿旗下的樂天女孩,新加入的韓籍成員李多慧,今天(10日)抵達台灣,還曬出機場的露腰美照。樂天桃猿公布,李多慧台灣初登場將在14號,一連應援三天,同隊的林襄,這三天剛好都不會上場,經紀人透露,因為林襄在國外工作,無法排班。
    2023/04/10 23:07
  • 李強國際舞台初登場 高喊要和平.反集團對抗

    為期四天的博鰲亞洲論壇,31號落幕。這場疫情後在中國舉辦、國際政要雲集的大型實體論壇,成為上任僅20天的大陸新總理李強,國際舞台首秀。他在演說中強調,和平是發展前提,反對集團對抗,重申中國堅持改革開放,積極向外資招手,但各方更關注的卻是中美激烈競爭所帶來的風險。而美國總統拜登29號召開的第二屆民主峰會,也遭到冷待,121名參與的領袖中,願意簽署聯合宣言的,僅有73國。
    2023/03/31 19:20
  • 全台最大!百貨16天北海道展上百攤爽逛 抽東京、福岡機票

    日本機票太貴沒關係!百貨遠東SOGO忠孝館即日起推出全台最大「春櫻盛開 北海道展」,集結百家品牌,其中有29家首度參展,業者指出,現在疫情解封,參展品牌較去年增加3成、初登場品牌增加1倍,日本職人也是睽違3年重新來台參展,共有11家實演,預計這次16天展期可創下超過4500萬業績,活動也加碼送出台北東京、台北福岡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2023/03/21 16:56
  • 女戰神國會初登板首秀 王鴻薇質詢第一個轟的人是他

    立法院今(17)日召開聯席委員會,審議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昨天才剛宣誓就職的新科立委王鴻薇,下午初登場「首秀」,先將砲口對準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由於阮一時間無法答上問題,王鴻薇嗆辣質詢「你都沒有數字喔?我的數字都比你多,那你是來這邊做什麼?應卯嗎?」王鴻薇也痛批,這條例是花錢、撒幣且消化預算的條例,沒有處理超徵還債的精神,「你們是失職!」
    2023/01/17 15:53
  • 霹靂迷看過來!素還真「最帥師弟」挑大樑 迎戰放蕩新角色

    霹靂布袋戲2023年新春強檔大戲《霹靂玄蒙紀》本次由有素還真最帥師弟之稱的脫俗仙子談無慾,挑下大樑出演第一男主角,將在異於中原環境的寰界中,對戰譜命寰界霸主命君孤羅。其中初登場的帥氣新男角雲忘然,外表放蕩不羈卻有個沉穩持重的內在,加上高超劍術,將可預料再度引起眾多霹靂迷妹的追星熱。
    2023/01/13 18:35
  • 撿便宜!台南法拍明年初登場二手賓士.冷氣全都有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受台南地檢署囑託,變價先前刑案不法集團的刑事扣押物,以及其他案件的法啪品,預計明年1月3日於台南分署開賣,項目小至氣球、生日蠟燭,大至本田FIT汽車、賓士汽車以及窗型冷氣等,分署也提醒,當天上午9點半開始登記,10點正式競價拍賣。
    2022/12/28 17:58
  • 陽帆愛女24歲了!開深V火辣樣貌曝光 認了與家人聚少離多

    甜辣創作才女ANGIE安吉是陽帆的女兒,她不僅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今年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中表現出色,初登場時自彈自唱了尚未完成的創作歌曲〈Unloving U〉後,便受到廣大粉絲的熱情反饋,於是在聖誕節前夕,發行了單曲〈Unloving U〉,當作是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而MV特地為她打造了一個「移動式車房」,拍攝時她像個小女孩般開心看著窗外台北街頭的風景,直呼:「這個房間好酷,我好喜歡~每一次拍到的窗外風景都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像在做夢!」
    2022/12/20 18:32
  • 米可白認了不要臉!「白蓮花」形象破滅 從樓梯狠摔表情扭曲

    米可白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柯叔元的女兒「游一菲」,個性古靈精怪且活潑的她,長年生活在新加坡,近期返台與父親團聚。今(2)晚米可白初登場,因天雨路滑和孫綻兩人一起滾下樓梯,痛到跛腳。
    2022/12/02 15:56
  • 百貨首推必比登年菜組合!一次爽吃5家 小家庭整桌2千5有找

    年菜預購來了!百貨新光三越春節年菜、伴手禮預購今陸續登場,業者表示,今年包括圍爐年菜、人氣伴手禮、高分好酒及當令果物共推出150款春節禮品,其中有超過7成的初登場禮盒,今年的年菜有別以往只是餐廳整套組合,特別推出單點式的餐點,讓民眾自由選配,其中還特別蒐集了2022年5大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推出年菜組合,一次就能5家菜餚,業者預估,今年年菜業績可望帶動2成成長。
    2022/11/29 18:29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初登場獲肯定!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金馬女配角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得主出爐,是74歲演員林詹珍妹,她以《哈勇家》中原住民頭目妻子角色,打敗呼聲很高的對手方郁婷及楊麗音,林詹珍妹上台領獎,直呼很感謝,一上台還笑說獎盃很重。
    2022/11/20 00:57
  • 貓熊團團病逝 回顧一生!從小成鎂光燈焦點

    大貓熊團團病逝,讓不少粉絲難過落淚,回顧團團一生,2004年在四川臥龍出生,4歲來台,隔年初登場就替北市動物園創下一年360萬人次的入園紀錄,從小就在鎂光燈下的團團,也和圓圓採人工授精方式,先後生下圓仔和圓寶,今年8月才開心過18歲生日,沒想到最終仍不敵病魔逝世。
    2022/11/1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