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便宜!台南法拍明年初登場二手賓士.冷氣全都有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7:5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受台南地檢署囑託,變價先前刑案不法集團的刑事扣押物,以及其他案件的法啪品,預計明年1月3日於台南分署開賣,項目小至氣球、生日蠟燭,大至本田FIT汽車、賓士汽車以及窗型冷氣等,分署也提醒,當天上午9點半開始登記,10點正式競價拍賣。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舉辦的法拍會,明年1月3日登場,法拍項目包括2016本田FIT汽車、賓士汽車、福特小貨車等汽車、光陽機車、手持式XRF X 射線螢光分析儀、國瑞10.4噸自用大貨車、TECO窗型冷氣機、三葉分離式冷氣機及40包培養土,其他小物品還包括拉炮、氣球、生日蠟燭等。

 

台南分署表示,該輛國瑞10.4噸自用大貨車,是受台南地檢署囑託,由先前國土專組檢察官,查緝一件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之不法集團,主嫌所使用的大貨車;而培養土、2部冷氣機,則是檢察官查獲非法製造大麻工廠案所查扣,為避免扣押物價值減損,經被告同意後,我脫分署進行偵查中變價拍賣,以落實《刑法》沒收新制、剝奪犯罪所得。

台南分署指出,此次拍賣比較吸睛,有該輛2016年款的本田FIT,該車僅滯欠罰鍰5千元,另外,《廢清法》主嫌開的國瑞大貨車,未滯欠牌照稅、燃料費及交通罰鍰,起拍價為114萬元,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參加競標。
台南分署提醒,當天同時間最多僅允許7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候補,每離開1位應買人,再放行1位應買人入場,拍賣人必須攜帶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拍#賓士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30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