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初心 結果共152筆

  • 蔡淑臻不怕醜暴走 原著故鄉高雄迎接300名醫護掛號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今(2)日特別來到原著作者劉宗瑀醫師(小劉醫師)的定居地高雄,與受邀出席首映會近300名醫護人員,共同搶先觀賞前兩集。首映會邀請函也別出心裁設計成「掛號單」,期盼醫護人員們都能從《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找到力量、拾回初心。蔡淑臻表示,專業的醫療技術上小劉醫師真的幫了很多忙,不只找來上百名醫療顧問到拍攝現場把關,更在手術房收集空盒等耗材,只為求戲劇真實度能更提升。
    2022/05/02 22:51
  •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首任動作指導 張學友、林嘉欣再續情緣

    謝霆鋒新片《海關戰線》在近日開機,他將首次在電影中擔任動作指導,謝霆鋒與主演張學友受訪時,談到接下重任,他說自己入行的初心就是動作電影,現在香港的動作片已經沒有很多,他想盡一點心力將香港動作片「拼回來」。
    2022/04/07 11:30
  • 李彥秀連任立委失利、飽受疾病之苦 曝心路歷程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重回市議會,引發黨內諸多討論,今(31)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連任立委失利後的心情,也道出自己苦於甲狀腺亢進的心路歷程。李彥秀說,經過了兩年無數的手術與醫療,目前終於恢復了往日狀態,從政以來她從沒忘過初心,不論身處議員、立委、黨職,無時不刻不敢或忘,港湖對自己的栽培。
    2022/03/31 10:33
  • 朱立倫命壞! 洪秀柱批忘初心、整黨沒希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的歸僑春酒,才在台上喊國民黨要團結,不要內鬨,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上台馬上就批國民黨不爭氣,還說朱立倫命壞,甚至看到李彥秀要參選議員,還說為什麼會李彥秀會輸給高嘉瑜這麼蠢的人。
    2022/03/27 18:00
  • 侯友宜秀警大時期青澀照 留小平頭竟是因為太太這句話

    網路上近期流傳九位藍綠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照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也主動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警大時期的照片,笑嘆歲月不饒人,臉上多了不少歲月的痕跡,但當年報考警校保家衛國的初心,始終沒變過。
    2022/03/22 13:02
  • 雕塑家席時斌 以金屬打造不凡「藝」想世界

    雕塑藝術家席時斌,擅長以金屬做為創作媒材,作品大多以動物為發想,融合了古典神話與各式符號,除了在國內外得獎無數外,也深受國際時尚品牌青睞,邀請合作,儘管已成功踏入商業市場,卻不隨波逐流,保持對金屬雕塑的初心,一心一意專注創作。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為其拍攝微電影。
    2022/03/06 00:11
  • 遭指「走李登輝路線」寄生國民黨 侯友宜駁斥

    1218四大公投案雖已落幕,但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抓戰犯聲浪仍持續不斷,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公投前未與國民黨一同宣講,引發黨內各種質疑,近來更傳有近侯人士表示,在公投前,新北不斷提醒黨中央戰略錯誤,引發國民黨質疑,侯友宜想要走前總統李登輝路線,寄生國民黨。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駁斥所謂「近侯人士」的說法,他強調自己從事公職41年,「為國家人民做事的初心永不改變」。
    2021/12/25 17:53
  • 王力宏「自戀型人格」? 妻:心理師說他性成癮

    王力宏在聲明中,坦承妻夫倆早在2014年,就開始在看心理醫生,還說自己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對此,李靚蕾再度反擊,說當初心理師認為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而且還會不斷向親友說妻子有精神病,說他的行為是種精神虐待。
    2021/12/20 14:21
  • 一枚銅板搞定! 滷肉飯單一價飄香30年

    基隆國家新城一間便當店,每天早上還不到用餐時間,店門外就已經大排長龍,除了美味好吃、用料真實,價格更是佛心,滷肉飯只要10元,排骨便當更是誇張,三樣菜配上一顆滷蛋也只要50元,老闆一賣就是30年,是當地人都喜愛的古早好滋味,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雖然不少人曾勸過至少漲個幾十塊,不過老闆認為家中小孩已經大了,現在也不求賺多,秉持初心以佛心價格賣到底。
    2021/10/24 12:32
  • 市長國慶許願 侯友宜:不忘初心、捍衛國家

    雙十節,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體育選手一起升旗,還許了國慶願望,希望自己不忘初心、捍衛國家。而新北市主辦的全國運動會聖火,從9月24日繞行全台,也在今天(10日)傳遞回新北。但接下來到13日,他們將繼續傳進新北29區,民眾可以找找聖火蹤影,或許還能順便與體育選手拍張合照。
    2021/10/10 21:38
  • 朱立倫當選黨魁 蔣萬安勉:實踐團結、不忘初心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塵埃落定,前主席朱立倫當選新任主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表示,感謝現任主席江啟臣扛下重擔,也恭喜朱立倫即將再度帶領全黨夥伴,實踐團結、實踐改革、實踐無私,以及不忘民意、不忘初心。
    2021/09/25 23:32
  • 余文樂替老婆慶生!曬搞怪照放閃 她笑喊:為何這麼調皮

    香港男星余文樂和模特兒王棠云於2017年結婚,先後迎來兒子「余初見」、女兒「余初心」,兩人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一家四口甜蜜模樣羨煞眾人,昨(23)日適逢王棠云33歲生日,余文樂也曬出慶生照高調放閃,搞怪模樣還引來老婆笑說「為何這麼調皮!」
    2021/09/24 08:47
  • 紀錄是為突破而存在!郭婞淳保持初心 盼不斷超越自我

    在完成生涯「金滿貫」的成就後,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並未自滿,她表示仍會保持初衷,希望可以一直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她並強調「紀錄是為了突破而存在。」
    2021/08/31 15:45
  • 黨魁之爭挺江還挺朱?侯友宜吐6字心聲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剩不到一個月,現任黨主席江啓臣今(30)日拜會新北市議會,外界也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挺江」還是「挺朱」,侯友宜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表示「不要忘了初心」。
    2021/08/30 16:08
  • 大陸迄今未核准BNT 上海復星:結果如何都沒關係

    中國大陸迄今仍未核准BNT疫苗進口使用。據報導,BNT疫苗代理商母公司復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廣昌今天說,開發mRNA疫苗的初心,是為國家提供多一種選擇,「無論結果如何都沒關係」。
    2021/08/25 22:27
  • 金曲32/田馥甄仰天狂笑!「忍9年奪歌后」興奮到模糊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成為金曲歌后,這也是她問鼎金曲歌后睽違9年後終於摘金,讓她一上台忍不住哽咽地說「我是個登山者,我是個爬百岳的人,但剛剛走上那段樓梯卻腿抖了」,介紹自己更回歸初心「我是個愛唱歌的女孩」。
    2021/08/21 23:47
  • 心碎公開愛女「插管照」 余文樂淚憶:想替妳受苦

    香港男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先後迎來兒子「余初見」、女兒「余初心」,不過女兒因為早產原故,出生時僅有1000公克,余文樂昨(4)日憶起當時情形,悲痛說道「我當時想如果可以替妳受苦,我會直接跟妳交換。」
    2021/08/05 16:24
  • 黃金組合「麟洋配」東奧摘金下一步 姿態放低快樂打球

    第1次參加奧運,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就順利摘金,談到未來下一步,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會把姿態放低,並保持喜歡打球的那顆初心、快樂打球。
    2021/08/01 08:18
  • 東元23日改選董事 寶佳:支持現有經營團隊

    東元23日股東會將全面改選董事,大股東之一寶佳機構今天表示,長期投資東元並期許東元求新求變、永續經營初心從未改變;身為東元最大股東,寶佳支持具經營實績且極力創新格局的現有經營團隊。
    2021/07/16 16:06
  • 陳柏惟邀開「世紀直播」 顏寬恒:多花時間在地方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10)日正式向選委會遞交32310份第二階段連署書,而陳柏惟昔日對手,前立委顏寬恒對此發表「致柏惟兄」的一封信,奉勸他莫忘初心,不要辜負選民的支持,事後陳柏惟透過執行長反擊,並藉由臉書邀請顏開直播聊聊,顏助理則回應「請多花時間在地方」。
    2021/05/11 10:17
  • 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 扮演重返執政造王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宣布將投入今年黨主席選舉,他表示,他不是國民黨復興之路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為國民黨在2022與2024,找出最能勝選對象,扮演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2021/02/20 13:25
  • 為「乘風姐姐」拚了! 陳妍希赴陸:開始很猶豫

    藝人陳妍希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和那英、張柏芝等女星比才藝,她在節目中罕見唱跳,讓人驚艷,在大陸人氣飆升,陳妍希坦言,其實當初接下邀約,掙扎又猶豫,但進演藝圈初心,就是為了當歌手,依舊抵擋不了舞台吸引力,參加至今一點也不後悔!
    2021/02/19 20:10
  • 快訊/雞排妹發聲明 指翁立友自稱被害人是二度傷害

    針對今天翁立友出面開記者會,雞排妹鄭家純在晚間發5點聲明,強調她初心是希望大家重視「尊重」,認為翁立友以被害人自稱,是對她二度傷害。
    2021/02/05 19:57
  • 劉軒夫妻理性溝通 結婚十年保有初心

    藝人劉軒與老婆Cardin(卡登)結婚十年,兩人至今依舊有聊不完的話題,對於對方想做的事,都會積極嘗試,無論教育理念或是金錢觀也都彼此尊重,保持理性溝通,還不忘常常給予對方讚美和擁抱。
    2020/12/26 13:40
  • 從「低收入戶」翻身! 郭書瑤3招購入千萬宅

    郭書瑤自2008年出道後,總是不斷挑戰自我,在新戲《未來媽媽》中,她飾演生殖中心諮詢師,將面臨到懷孕、流產等揪心情節,貼近生活的故事,一播出就受到高度討論;出道多年的她,身價早已翻漲許多倍,但她還是保持初心的相當節儉,近期她接受雜誌專訪分享她是如何靠著穩紮穩打的理財方式買下千萬豪宅。很多人都覺得明星賺錢容易,他們的理財方式不值得參考,但關於理財這件事,最重要的永遠都不是賺多賺少,而是你如何去理財、怎麼消費,以及如何分配金錢。
    2020/12/16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