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初心 結果共152筆

  • 蔡阿嘎更新頻道「重溫拍片的快樂」 挖出十年前黑歷史「回歸初心」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為拍攝「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炎上,事後緊急下架影片並且發布中、日雙語道歉聲明。YouTube主頻道停更多日,昨天晚間上架新片,拿出10年前拍攝的黑歷史影片自嘲「很恥」,卻讓他感受回歸初心,「重溫當年拍片最純粹的快樂」,吸引千名網友留言力挺打氣。
    2023/06/13 10:08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新專輯都等4年!伍佰全白戰袍重起巡迴 滅火器前進高流首專場

    樂壇唱將回歸!睽違4年沒發專輯的伍佰,新歌象徵音樂回歸初心,MV錄製排場超有氣勢,他和最近也發專輯的樂團滅火器,雙雙預告接下來都有演唱會推出;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儘管快70歲了,近期仍發表全新單曲。
    2023/06/04 18:10
  • 拜會毛治國 侯友宜曝參選初心:不願見到國家撕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拜會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侯友宜今天表示,2018年他選擇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一再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
    2023/05/29 16:24
  •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網球名將盧彥勳:為體育發聲都願意合作

    網球名將盧彥勳與其兄盧威儒今(24)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執會,針對「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進行專案報告。盧彥勳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初心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只要願意為體育發聲,自己都願意一起努力;談到是否獲徵詢參選立委或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盧彥勳表示,今天沒有討論,但若政黨不分區有體育專業人才,自己樂觀其成。
    2023/05/24 15:03
  • 他曾是台灣唱片銷售冠軍!驚人近況曝光 陷低潮想放棄

    華晨宇將推出新專輯《希忘Hope》,他提出了一個有哲學思辨意味的名稱「希忘」。回顧世界歷史,音樂和哲學確實有密切的關係,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在理想國中提到,音樂有對靈魂直接的影響。「哲學重要的是思考過程,不是那些答案。」哲學(philosophy)的原始涵意是「愛與智慧」,是兩個古希臘字「愛」(philia)與「智慧」(sophia)的結合,這種哲學精神近年常常出現在他的音樂創作中。
    2023/05/11 17:49
  • LOVE MOM!統一集團與您一起 對媽媽大聲說愛

    「LOVE MOM!」統一集團與您一起對媽媽大聲說愛!「愛」是人類最自然美好的情感、溫暖人心又給予力量。適逢五月母親節,期盼每個人將恆久感謝的初心、勇敢且大聲說出口,陪伴摯愛的媽媽溫馨過節。
    2023/05/02 15:16
  • 引「杯子論」遭批剽竊 侯友宜:護中華民國是初心

    前一天在議會質詢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杯子理論」,將中華民國形容為杯子、台灣則是水,強調一定要避免杯破水覆;不過,卻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點名,是「剽竊行為」;侯友宜則強調,守護中華民國,一直都是自己的初心。
    2023/04/28 19:17
  • 慎入!吳慷仁拿棒球棍街上打人 遭圍毆滿頭是血畫面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歌〈給我一杯快樂水〉,以尋回初心為題,深切唱出每個人深埋心底的夢想,並鼓勵聽者去實踐它,主唱查查分享:「小時候聽到很多大人說要保持『初衷』,當時還沒有太多感觸;沒想到隨著時間流逝,才明白原來『初衷』是一件很難得又珍貴的事。」歌曲所說的「快樂水」就像是帶著他們暫時逃避現實的解藥,帶著他們飛回最可貴的初心。
    2023/04/27 12:24
  • 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後宮型百萬YouTuber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4人各自朝向未來目標發展,消息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如今頻道剩自己的賤葆,宣誓回歸影片初心,不再依附「3妹」的流量,重新拍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過程中,賤葆不斷自我喊話,即便一度爬到吐出來,也不願放棄,堅定決心讓觀眾紛紛掉淚。
    2023/04/17 14:23
  • 林俊傑怎麼了?出道20週年突喊重拾快樂 認「這3年看開很多」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週年,同時宣告第15張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將在4月21日全面數位發行。靈感來自他這些年間所歷經的快樂與痛楚,皆隨著時間而轉化為前進的力量,「找回快樂」看似簡單,卻是他經過多年的感悟,期望從尋回「初心」為出發,並藉由音樂帶著大家一起找到心中所謂的「快樂」。
    2023/04/10 16:32
  • 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贏得2024總統大選」,並指,如果最後的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過他, 「國民黨決定徵召他, 那麼我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回應,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是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人民,讓大家都能平安,這是他不變的初心。
    2023/04/05 11:14
  • 快訊/對決高嘉瑜! 李彥秀宣布參選立委拚重返立法院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參選2024立委,目標重返立法院,挑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初心、民心、港湖心!為台灣拿下關鍵一席!」李彥秀說,港湖是2024立委指標選區,贏得民心,才有機會「國會過半」。
    2023/03/31 09:55
  • 【今晚熱搜】侯友宜/耳念珠菌/國道7號/王婉諭/周受資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侯友宜」,國民黨日前確定2024總統人選採取徵召方式,被各界解讀是幫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因此紛紛將目光轉向侯友宜,對此侯友宜昨(2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在公職生涯這麼長的時間,認真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這是不變的初心,也是應盡的責任,更稱「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4 21:04
  • 四分衛唱這首「神曲」祈雨竟失靈 成軍30年計畫曝光

    四分衛樂團成團30年,上週在台南「玩野祭」演出,團長虎神表示:「成軍至今一路走了30年,原本有大型演唱會的打算,但後來決定先找回初心,先在北中南東表演過的場所『舊地巡禮』,一起找回當年的合作夥伴,玩音樂,覺得更加有意義。」
    2023/03/03 19:10
  • 熊仔升格當老師首日進帳百萬 喊話挑戰國小作文禁忌

    饒舌鬼才熊仔上週與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正式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在開賣首日就突破100萬銷售,三天內突破千人加入,課程廣受歡迎,對此熊仔相當開心表示超乎原本預期,「本來還是有一點小緊張,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課程的需求高不高,這個成果比我想像得還好」,接下來他期許能夠再繼續往2000人邁進,不過最終目標則是希望可以成功達標3500人,屆時就會舉辦實體座談會,能夠和學員有更近距離、更直接的互動交流。
    2023/02/28 16:01
  • 北海道昭和新山國際雪球大賽開打! 全日本68隊伍參加

    超過30年歷史的北海道昭和新山國際雪球大賽,因為疫情暫停、睽違四年再度熱鬧登場,比賽分組於25日與26日兩天舉行。這次總共有來自全日本68個隊伍參加,有趣的是,今年還首度增設初心組,也就是第一次參與雪球大戰的無經驗隊伍。
    2023/02/25 20:06
  • 恭喜! 熊仔無預警宣布「新身分」:終於點頭答應了

    「饒舌鬼才」熊仔去年以〈88BARS〉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接著又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及最佳嘻哈歌曲獎,他自2015年推出首張專輯《∞無限》,至今共拿下10項包括金曲獎、金音獎、KKBOX風雲榜、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嘻哈、創作音樂獎項。作為新一代的「嘻哈大師」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粉絲敲碗熊仔開饒舌課程,也不斷有相關教學平台、學校力邀熊仔教授饒舌創作,這次他終於點頭,在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消息一出都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喊:「等不及要報名了!」
    2023/02/21 15:40
  • 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要重拍! 韓國網友點名最佳申采靜與信君

    韓劇《宮-野蠻王妃》是不少韓劇迷的初心,當年也捧紅了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與宋智孝等4名主演,時隔18年,現在傳出即將重新翻拍,現在韓國網友也提出演出新一代申采靜、「信君」的最佳人選。
    2023/02/14 19:08
  • 台搜救隊發現地震生還者「被請走」 消防署回應了

    這個月6日,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達2萬8千多人。災害發生後,不少國家都對土耳其伸出援手,台灣也派出搜救隊前往災區搶救,預計15日將回國。不過在當地協助翻譯的土耳其教授葉瑪思卻透露,台搜隊曾在某處發現生還者,卻「被請走」,讓他相當難過,對此,消防署表示「台灣搜救隊一切以救災優先,一本初心!」
    2023/02/12 14:52
  • 學霸發威!蔡佩軒考前狂打手遊笑喊逃避現實 照樣錄取世界名校

    創作歌手蔡佩軒今(4)日現身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為手遊《神魔之塔》首度獻唱推廣曲〈卡農卡農〉及〈初心不變〉。過去她的活動、演出偏文靜,這回踏入電玩展,她笑說很熱血沸騰,現場除有電玩迷外,更有歌迷高舉她的應援燈牌,讓她直呼很感動,「我其實是昨天半夜才跟大家說我會臨時快閃,沒想到現場就見到他們(粉絲),覺得非常感動,謝謝你們。」
    2023/02/04 19:25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出道20年 蕭煌奇減重15kg登台唱!嘉賓Lulu「霸麥」被拖下台

    蕭煌奇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為了找回初心,除了狂瘦15公斤回到剛出道的體重外,演唱會上還請來小時候一起玩樂團的夥伴們同台演出;而嘉賓環節則是邀請過去的主持搭檔Lulu站台,但沒想到兩人合唱完後,Lulu卻霸占麥克風不肯走,最後蕭煌奇只好硬把她請下台,場面相當逗趣。
    2023/01/21 12:31
  • 才拿《披荊斬棘》冠軍!蘇有朋無預警宣布「喜訊」:當新人一樣

    蘇有朋在《披荊斬棘》節目榮膺年度總冠軍,長達數月的錄製與播出,讓億萬觀眾不僅看到了他在舞臺之上綻放的光芒,更有背後付出的無盡汗水。睽違3年,他推出新歌〈玫瑰急救箱〉,蘇有朋表示:「去年夏天,跟這麼多優秀同行一起相處四個月,喚醒了我的初心,小時候,我就是因為喜歡唱歌才入行的。這次在披荊斬棘的過程中接收到了大家很多迴響,這一連串的故事讓我覺得蘇有朋依然可以用音樂和大家溝通,傳遞情感!」
    2023/01/19 19:48
  •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竟是他寫的! 男歌手訴20年創作初心不變

    「F.I.R.」吉他手阿沁率新人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一同為愛獻聲,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提前歡慶新年。阿沁感性說,今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20年,在2003年時他發表第1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最終由張韶涵唱紅,「在公益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發聲。」
    2023/01/0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