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連任立委失利、飽受疾病之苦 曝心路歷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0:33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重回市議會,引發黨內諸多討論,今(31)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連任立委失利後的心情,也道出自己苦於甲狀腺亢進的心路歷程。李彥秀說,經過了兩年無數的手術與醫療,目前終於恢復了往日狀態,從政以來她從沒忘過初心,不論身處議員、立委、黨職,無時不刻不敢或忘,港湖對自己的栽培。

更多新聞:選戰/「超級吸票機」李彥秀回鍋選議員 藍營憂港湖5席掉1席

 

李彥秀說,生病是上天賜予的祝福,改變了她看待生命的角度,農曆年假後她開始走訪基層,「彥秀,你胖囉!吃的不錯唷!」這是許多久未碰面的老朋友,看到彥秀的第一個反應,很多人覺得年齡、體態,是女人最大的兩個忌諱,過去自己可能會傷心好幾天,現在反倒能自我解嘲,笑著回答,「是啊!我現在就是個胖阿姨。」

更多新聞:選戰/重返北市議會為哪樁? 李彥秀參選攪動藍議長布局

李彥秀說,自己一向是健康寶寶,精力滿滿,過去兩年歷經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藥物後遺症改變了自己的體態,更徹底改變了看待生命的角度,兩年多前連任立委失利,2020年1月11日當晚,面對支持民眾掩面哭泣,她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只有滿滿的不捨與虧欠,回到家,癱坐沙發上,才恍過神來,回想這場選戰的點點滴滴,及從政22年來的每刻時光。
 

更多新聞:選戰/蔣萬安找上李彥秀和這位藍營大咖 力邀操盤輔選北市長

李彥秀說,自己雖然在公開場合故作堅強,卻像是被掏空的軀殼,經常不斷地問自己,「港湖不再需要我了嗎?」過去22年,每雙溫暖的手、每雙熾熱眼神,就像是源源不絕的B群,讓她充滿活力努力打拚,落敗的挫折,連一向力挺自己的身體也終於撐不下去,發出了最後的警告,疲憊、心悸、眼壓劇升、視力逐漸衰退,最後僅剩下0.3,大家的熱心介紹醫師,用盡各種藥物,仍無法根治,疾病與藥物帶來的後遺症,讓外貌整個走鐘,出門見人的勇氣都沒有。「我有時候就像個無助的孩子,把自己縮在陰暗一角,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選戰/藍綠老將延續政治生命 回鍋地方參選還有這些人

李彥秀表示,22年來自己都是個乖學生,努力跑完每一場活動,可以排進十個行程,絕不偷懶做只七分,晚上十點以前,不踏進家門一步,生病後終於有機會撫摸家中一磚一瓦,有時間與家人坐下來享用一餐,談談生活中的平凡瑣事,敗選後,更有時間閱讀大家的留言鼓勵,「讓我知道,您們還是愛護彥秀、支持彥秀的,更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更多新聞:「枕頭都黃的、被痞子騙」 洪秀柱想不通李彥秀怎會輸高嘉瑜

李彥秀說,最終醫師診斷她罹患了甲狀腺疾病,歷經無數療程、專業複雜的手術,更重要的是遵守醫囑,「放緩腳步、放慢性子、靜心修養。」目前身體恢復了往日的狀態,醫師也終於開了綠燈,26歲那年,放下手邊的學業為自己熱愛的土地打拚,24年後的今天她也從沒忘記那份初心,不論身處議員、立委、黨職,無時不刻不敢或忘,港湖對自己的栽培。

更多新聞:人氣排行!回鍋選內湖南港議員 李彥秀民調居冠
 

李彥秀說,感謝上天讓她重拾健康,為自己的初心繼續打拚,也祈願所有好朋友,關照自己的身體,關心身邊的家人,「因為有你,世界才能變得更美好!」也只有好好愛自己,才會有能力愛別人,才有能力完成大家對她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李彥秀#市議員#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871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