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初代 結果共95筆

  • 滑鼠發明人辭世享耆壽91歲 「初代鼠」模樣曝光

    發明「複製貼上」功能的工程師Larry Tesler今年2月離開人世,讓不少電腦使用者感嘆,而滑鼠的發明人英格利西(William English)也在上月26日辭世,享耆壽91歲。英格利西將滑鼠帶到世上,被譽為是蘋果電腦(Mac)及Windows作業系統的啟發者和先驅者。
    2020/08/05 08:44
  • Lotus推Exige 20週年特別版 重現經典特徵

    20年前Lotus推出第一代Exige,以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搭配追求純粹駕馭樂趣的輕量化設計,雖然僅搭載1.8升4缸機械增壓引擎,馬力輸出亦不到200匹,依然展現強悍操控表現。問世20年之後,Lotus以現行第三代Exige Sport 410車型為基礎加入初代Exige元素,推出Exige Sport 410 20週年特別板車型,紀念Exige問世滿20週年。
    2020/06/26 00:00
  • 萌翻!寶可夢遊行踩點 信義區比日版「多3隻」

    瘋迷日本的「寶可夢遊行」,不用到日本也能看到!因應新遊戲上市,寶可夢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連續3天不定時會有「遊行活動」,除了初代皮卡丘外,還有第八代御三家,角色比日版遊行還多3隻,另外手游也在同場地釋出限定任務,要喚起民眾記憶。
    2019/11/15 20:13
  • USB正反插超麻煩! 初代開發者自曝:考量「這個」

    USB的正反面設計讓不少使用者困擾,往往都要來回試過幾次才能成功插入,而製作團隊終於出現說明「USB正反面的意義」,表示如果要創造出全球都能夠通用的規格,那最重要的一定是要壓低成本,若想製造出「不分面」的連接孔,那售價將會是現在的一倍以上。
    2019/07/09 21:35
  • 古董級!超完整初代iPod現身網拍 價格狂翻50倍

    2001蘋果推出了第一代iPod,在當時改變了音樂產業,也改變蘋果公司,甚至可說是改變了世界。若你在18年前錯過買下它的機會,現在又有機會購買,但要花費將近50倍的價格!
    2019/05/10 14:57
  • 《遊戲王》真人廣告 武藤遊戲髮型超浮誇

    《皮卡丘》拍真人電影,新版預告出爐,經典神奇寶貝也亮相,包括妙蛙種子,以及初代神奇寶貝「大舌頭」,寫實模樣,讓網友說童年崩壞,另外還有《遊戲王》也拍真人版廣告,找來日本男星賀來賢人,用真髮做出誇張髮型。
    2019/02/18 20:00
  • 宗博館繡佛莊嚴特展 展現韓國刺繡工藝

    世界宗教博物館與韓國韓尚洙刺繡博物館合作,即日起在宗博館推出「繡佛莊嚴-初代韓國人間國寶刺繡匠韓尚洙」特展,展出12大項、88件典藏精品,展現韓國刺繡工藝。
    2018/10/23 13:56
  • 郭品超甜牽新歡街頭散步 對象竟是初代網紅?

    2004年憑著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藝人郭品超,出道15年情史豐富,堪稱演藝圈超強發電機。繼2年前被拍到和小17歲的嫩模陳敬宣約會後,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他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橫店街頭牽手散步,事後該名女子被起底疑是大陸初代網紅黃一琳,2人還曾在今年白色情人節當天,一起曬出合拍雜誌的情侶照。
    2018/10/18 14:31
  • 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以搖滾樂為基底,將莫札特創作的古典原曲及歌劇改編,融入劇中,經典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米開朗基羅・樂孔特領軍,將在10月登台演出,為劇宣傳,男主角特別提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8/08/23 22:23
  • 經典法音樂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繼《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後,經典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將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領軍,10月登台演出,為此,演出者還特別來台先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8/08/13 21:47
  • 初代iPhone賣很貴? 達人拆解驚嘆昂貴原因

    蘋果智慧手機iPhone已經問世11年,而第1代iPhone在當時售價為499美金(約新台幣1萬5千元),算是很昂貴的手機,日前有國外拆機大神對這款11年的第1代iPhone進行拆解,看到內部設計結構及工藝後,驚嘆iPhone會賣這麼貴是有原因的。
    2018/03/29 16:47
  • 日本皇族源頭之謎 初代神武為神之後代

    天皇是日本人的精神象徵,當今天皇已經是第125代,而第一代天皇據說可以回推到西元前660年,根據日本古事記記載,日本初代天皇叫做神武,45歲從九州宮崎縣一路東征到奈良之後登基,據說神武是神的後代,東征過程中還因為祖先庇佑,才能化險為夷統一西日本。
    2017/12/29 23:02
  • Youtuber&網紅當道 回顧初代網紅網路風潮

    網紅好賺?YouTube流傳「千萬收入」排行榜從Youtube千萬收入排行榜曝光之後,Youtuber和網紅再度成為網民們熱議的發燒職業。網路當道的世代,領著一份等待加薪的死薪水,已經不是求職者的唯一選項,能靠自己的長才,在網路上闖出一片天的新興網紅們,似乎也成為令人稱羨的工作。
    2017/09/22 21:00
  • 國外當寶台當廢鐵? 零系車頭竟擺戶外

    有53年歷史的日本初代新幹線,零系車頭,現身台灣!這款珍貴JR列車車頭,全世界只有2台在日本海外,1台在英國,另1台就停放在新竹高鐵基地,引起不少鐵道迷遠距離觀賞,只是這麼珍貴的車輛,長期放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車體部分生鏽腐蝕,讓鐵道迷好心疼。
    2017/08/15 17:53
  • UBA/男籃夯「大帶小」 國體大「老吳牽小潘」率先3連勝

    ▲國體大吳家駿(中)切入籃下投籃 103學年UBA大專籃賽男一級預賽最夯啥?大牽小、母雞帶小雞,都可!上季第五國體大不讓他隊專美,6日大三控衛吳家駿貢獻27分、7籃板、4抄截,本季個人最佳演出,還順拉大一菜鳥潘向挺一把,助他攻下今年2月初代表能仁家商打HBL八強賽受傷後,10個月來最高單場得分18分,國體大另類「老帶小」85:76擊敗康寧大學,與賽16隊率先3連勝
    2014/12/07 16:24
  • 拒與「百年古墓」當鄰居 住戶怒告建商

    每天一開門,就要與223年的古墓「面對面」,是怎樣的狀況呢?汐止有一位住戶,開心買了新房子,沒想到搬進去後才發現,後門有數個墓碑,讓他們心裡覺得不舒服,但文化局堪查後發現,這些居然可能是乾隆時期文官的墓碑,如果真的是被列入「必須保存」的古蹟,那住戶希望移走墓碑的請求就更難達成,而且更讓住戶不滿的是,當初代售商在開賣前,先在墓碑前種樹,讓人很難一眼就看清,又未告知實際狀況,現在只能跟建商打官司,爭回自己的權益。
    2013/12/28 17:02
  • 巴拿馬正副元首不和 拒收台大使

    台灣和巴拿馬的關係是不是有變化?台灣新任駐巴拿馬大使,派駐到巴國已經5個月了,但是他的到任國書,根本送不進巴拿馬總統府內,原因是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年初代表總統出訪,私下和巴國副總統見面,讓總統馬丁內利很不高興,因為巴國正副總統,分屬2個不同政黨,這2人不只不能合作,還公開鬥法,楊進添無奈的說,會持續和巴拿馬溝通,因為台灣才是無辜第三者。
    2012/05/22 17:07
  • 闊別30年!初代國光小姐 重陽節再現

    老一輩的民眾或許都還記得,30多年前國光客運上的隨車小姐,出眾的身材儀態,成了不少男性的瘋狂追求的對象,甚至還有人因此踏入演藝圈,像是藝人俞小凡,就曾經擔任過2到3年的國光小姐;而現在,又有機會再次一睹她們的風采,就在下星期的重陽節,國光客運將邀請500位銀髮族,免費搭乘活動列車,當年第一代的國光小姐,也會再度上車服務,和乘客一起重溫舊夢。
    2011/09/27 19:16
  • 音容「苑」在 教部烏龍輓額 他寫的

    教育部送出烏龍輓額,成為藝人吳宗憲調侃的對象,讓杜正勝臉上無光TVBS也獨家找到當初代筆題字的教育部警衛室小隊長,他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很對不起杜正勝還有喪家,不過從頭到尾他只寫了3個字,錯得最離譜的「典型苑在」4個字,是印刷廠改版印錯的。
    2006/02/21 18:16
  • 解酒液含西藥 廠商說明 不見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在去年12月初代言聲稱能解酒的「玖變0.0」飲料,在衛生局查出含有西藥保肝劑和咖啡因後,廠商今天出示文件喊冤,說他們當初委託百立科技公司製造,是百立向他們宣稱絕不含西藥,他們才敢找吳宗憲代言。
    2005/01/2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