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初代 結果共95筆

  • 首次與挪威合作! 教育部與奧斯陸大學合推「台灣研究」

    據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消息,我駐瑞典代表處教育組於本月初代表教育部與挪威奧斯陸大學(University of Oslo)文化研究及東方語言系(Department of Culture Studies and Oriental Languages, 簡稱IKOS)簽署台灣研究合作備忘錄。教育部推廣台灣研究多年,挪威為首次合作國家,未來有助在北歐地區提升臺灣知名度及影響力。
    2022/06/26 11:34
  • 蘋果推出iOS16更新!8大亮點一次看 5款舊機不支援

    蘋果(Apple)在今(7)日凌晨舉行WWDC開發者大會,推出全新作業系統iOS16,帶來更個性化的「鎖定畫面」、升級的「專注模式」等新功能,不過iOS 16僅支援iPhone 8以上機型,如iPhone 7系列、iPhone 6s系列、初代iPhone SE等都被排除在支援名單外。
    2022/06/07 08:56
  • 重現郡主挨酸老態! 54歲張敏「身形消瘦」近況曝光 

    54歲資深演員張敏出道25年來拍過近70部影視作品,早期因常跟周星馳合作,被封為「初代星女郎」,代表角色有《賭聖》的綺夢、《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趙敏等,集英氣與美豔於一身,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女神。90年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行從商,近期造訪大陸演員高虎在山東的菜園,女神近況再次掀起熱議。
    2022/03/31 12:51
  • 被騙一次還學不乖 美網紅狠砸花九千萬買到假寶可夢卡 

    美國網路紅人保羅(Logan Paul)對寶可夢相當狂熱,常常花大錢蒐集相關週邊商品。去(2021)年六月,他與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比賽時,脖上也掛著心愛的「噴火龍」卡片。今年12月,他甚至花了約台幣九千萬元購買初代寶可夢卡。然而,今天卻有專家指出,他砸大錢購買的卡片極有可能是「盜版卡」。
    2022/01/07 18:30
  • 「華燈2」豪華卡司 徐若瑄演初代媽媽桑!9m88扮酒店小姐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正式曝光,卡司超豪華,包括徐若瑄、吳慷仁、林柏宏、王淨、曾敬驊等人,劇情還回溯到主角們的青少年時期。
    2021/12/11 12:09
  • 賈伯斯45年前親組初代蘋果電腦 美拍賣新台幣千萬元落槌

    蘋果公司(Apple)已故創辦人賈伯斯和另一位創辦人沃茲尼亞克,45年前親手組裝的一台初代蘋果電腦Apple-1,今天美國拍賣會上以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09萬元)落槌。
    2021/11/10 21:20
  • 賈伯斯親手組裝Apple-1拍賣 料拍逾1600萬元

    蘋果公司(Apple)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和另一位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45年前親手組裝的一台初代蘋果電腦Apple-1,今天將在美國拍賣。
    2021/11/09 17:45
  • 《哆啦A夢》初代大雄聲優過世!超狂配音史 日民眾不捨

    日本知名聲優太田淑子驚傳心臟衰竭,已經在10月29日晚間9時06分過世,享壽89歲。翻開她過去代表作,不難發現許多都是經典作品,包括為《哆啦A夢》動畫中主角「大雄」、《小獅王》的金巴(雷歐)及《緞帶騎士》中的寶馬王子等角色配音,在她過世消息傳出後,日本民眾感到非常不捨,並紛紛在推特上哀悼。
    2021/11/08 12:45
  • 同框無尊!阿喜首發「燦笑認愛照」 網喊:提供榴槤

    藝人無尊(謝駿毅)被爆出與大他四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熱戀中,對此無尊近期也鬆口認愛,今(30)日阿喜也首次發出和無尊的同框照,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21/10/30 17:13
  • 爆熱戀阿喜!無尊認了「已見過家長」 曝2人真實關係

    藝人無尊(謝駿毅)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以模仿搞笑打開知名度,他日前被拍到與大他4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互動親密,爆出熱戀傳聞。對此,無尊坦言,2人目前正在互相認識了解中,也已見過雙方家長。
    2021/09/29 17:52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 李易懷念龍劭華開MX-5載他兜風 龍哥生前最愛經典老車

    男星龍劭華14日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送醫不治,享受68歲。他生前熱愛經典老車,藝人李易就發文回憶道,「您空班開著Mazda MX-5復古小跑車,載著我在花蓮路上奔馳」。龍劭華除了擁有初代MX-5外,BMW 2002ti也曾是他收藏過的愛車。
    2021/09/15 13:13
  • 鴻海證實首款電動轎車照外流 網友買帳:看起來帥爆了!

    喊出要當「電動車的Andriod」的鴻海集團,旗下發展的MIH電動車平台,預計將在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展出初代MIH電動車。不過今(14)日在網路論壇上,疑似曝光外型照。對此,鴻海證實,在運送過程中意外曝了光。對於流出的照片,網友熱議,外型看來也獲得初步肯定,不少網友表示,「看起來帥爆了」、「蠻漂亮的」、「以外型來說算對胃口了」
    2021/09/14 18:29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卡哇邦嘎!初代車況超美本田NSX 前任車主居然是忍者龜作者

    差不多大概是6年級到7年級生左右吧?對於「卡哇邦嘎」這個口號應該頗有共鳴,來自於漫畫卡通作品忍者龜裡面那幾隻變種烏龜主角的口頭禪。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輛能讓人打從內心感受到「卡哇邦嘎」的二手車,可能有人第一時間會想到主角們開的那輛廂型車,不過很可惜的,並不是。而是一輛1991年品相極佳的初代Honda NSX。
    2021/08/26 14:13
  • 搶先間諜照 /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

    曾經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現身的初代ML-Class是目前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日前,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
    2021/08/20 19:34
  • 女神阿喜來挑車 條件一堆誰能上位?

    初代以網紅出道當藝人的「阿喜」林育品,想把自己車齡10年的Hyundai i30給汰換掉,她列出不少換車條件,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車評會建議阿喜換哪台車。
    2021/04/15 12:30
  • 專家:F-5戰機初代彈射椅 受限飛機姿態風險高

    空軍兩架F-5E戰機昨天擦撞墜海,飛行官羅尚樺彈射後仍不幸殉職。軍事專家及飛官表示,F-5彈射座椅屬初代版,受限飛機飛行姿態;以美軍為例,在更換新型彈射椅之後,F-5目前仍在飛行線上擔任合宜的任務角色。
    2021/03/23 16:45
  • 初代超模嫁豪門遭小開尪暴打 網見歲月痕跡:更有氣質了

    女星「漂亮寶貝」王靜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堪稱台灣「初代超模」,她曾2次主演《黃飛鴻》系列電影,被譽為「王祖賢接班人」。王靜瑩2004年與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結婚,雖事業發展順利,但感情路卻受挫,結婚1年就帶著傷開記者會,控訴丈夫家暴。
    2020/11/01 17:22
  • 「初代007龐德」史恩康納萊逝世 享耆壽90歲

    曾經出演電影《007》等的蘇格蘭知名演員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1987年還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殊榮,孰料今年8月才慶祝90歲生日的他在稍早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0歲。
    2020/10/31 20:44
  • 花大錢翻新30年老車值得嗎? 狀況良好的初代NSX值「這個價」!

    如果你是經歷過90年代的資深車迷,那麼對於Honda當家中置引擎雙門跑車NSX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過去NSX也曾在北美市場進行銷售,只不過掛上的是Acura廠徽,但基本上兩者骨子裡是相同的產品。
    2020/10/15 00:30
  • 終於不再藏私? Mustang Mach 1將走出北美市場

    Mustang Mach 1是由Ford所推出的性能進階版車型,最早自1969年首度亮相,提供當時消費者更加剽悍的性能動力選項。初代Mach 1直到1978年才終止銷售,之後也曾在2003年短暫銷售1年,也是一款具有歷史意義的特別版車型。
    2020/10/13 00:30
  • 復刻中古桌機.老畫質 黃明志致敬初代YTuber

    歌手黃明志在推出新歌,這回找來寫出金曲《小幸運》的JerryC,合作歌曲《你是我的青春》,寫實描述13、14年前上傳第一支影片到現在,初代YouTuber的心聲,包括XP電腦不停重灌,都讓網友心有戚戚焉。
    2020/10/12 17:31
  • 初代Juke全數完售 大改款更新預告第四季來台

    以前衛內、外觀設計揭起小型跨界休旅浪潮,Nissan Juke於2013年以原裝進口方式引進台灣。歷經約7年銷售期,初代Juke已經於今年7月宣告售罄。隨著英國Sunderland工廠於6月份恢復生產,原訂於今年第四季引進台灣的新世代Juke有望如期導入,將改採1.0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心臟,並導入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強化Juke產品競爭力。
    2020/08/31 17:04
  • 「歐洲最後獨裁」剉咧等 歐盟不承認白俄大選結果

    白俄羅斯因為選舉舞弊,要求總統下台的抗爭、罷工,沒有停歇,歐盟今天宣布,不承認白俄羅斯大選結果,要求重新選舉,還要制裁相關舞弊人員,當初代夫出征的反對派候選人「季哈諾夫斯卡婭」,說她已經準備好接任國家領袖。
    2020/08/20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