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代超模嫁豪門遭小開尪暴打 網見歲月痕跡:更有氣質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7:24
漂亮寶貝王靜瑩。(圖/翻攝自微博)
漂亮寶貝王靜瑩。(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漂亮寶貝」王靜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堪稱台灣「初代超模」,她曾2次主演《黃飛鴻》系列電影,被譽為「王祖賢接班人」。王靜瑩2004年與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結婚,雖事業發展順利,但感情路卻受挫,結婚1年就帶著傷開記者會,控訴丈夫家暴

綜合媒體報導,王靜瑩15歲就被星探發掘,出道後憑著高挑身材與甜美外型迅速走紅,不僅在模特兒圈爆紅,也跨入電影界與天王劉德華合作,後來更2次主演《黃飛鴻》系列電影,深受粉絲喜愛。不乏追求者的王靜瑩,在2004年嫁給陳威陶,外界看來是幸福地嫁入豪門,豈料1年後就帶傷舉辦記者會,控訴丈夫家暴,9個月以來就被打了7次,連生產前都對她動粗,把她打到眼角整個腫起來,送醫縫了6針,讓她相當心寒,決定聲請保護令。

 

王靜瑩曾遠赴日本法國藍帶東京校進修。(圖/翻攝自微博)

王靜瑩後來與陳威陶復合,2人最終仍在2010年以離婚收場,甚至吵到對簿公堂,而陳威陶也在5年前再婚小20歲嫩妹,王靜瑩則維持單身,不久前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到日本考取法國藍帶東京校的高級甜點證書,擺脫明星包袱,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徒共事,讓她相當快樂。

王靜瑩不久前在節目中久違亮相。(圖/翻攝自大雲時堂YouTube)

王靜瑩也在節目中透露,目前和兒子跟前夫處得很好,2人也有要好好照顧小孩的共識,提到是否想要走入下段婚姻時,王靜瑩表示,若真的遇到對自己好,且認識「真實的她」的人,就願意再次相信婚姻,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稱,很久沒看到王靜瑩亮相了,雖然有了歲月的痕跡,但卻更美更有氣質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漂亮寶貝#模特兒#初代#超模#王靜瑩#陳威陶#離婚#家暴#甜點#黃飛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69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