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初二 結果共1,146筆

  • 春節連假國道估初二南下最塞 初三、初四北返車潮恐塞爆

    農曆春節連假即將到來,高公局預估,交通需求以過年返鄉團圓及旅遊旅次為主,研判南向車流集中在初一到初三,而北上則在初三到初五,尤其初三到初四將是北返車潮最集中的時候。
    2024/01/05 18:18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求財拚「威力彩8.1億」!土地公生日這樣拜 秒中頭獎退休

    相傳土地公有三個生日,分別為農曆二月初二、八月十五日和十二月十六日,而八月十五日恰是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生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想求財的民眾可以趁今日至中秋節準備3食物、5水果拜土地公,有機會想事成。
    2023/09/25 12:35
  • 喇叭按整路!酒駕男裝沒聽見 欲躲追緝

    員警都持著拘票要逮人了,他竟然又酒駕!桃園一名唐姓男子,去年因為公共危險罪遭判刑5個月,沒到案遭到通緝,今年初二度酒駕,結果昨天(17日)喝完4瓶啤酒,再度騎車上路,又被警方逮到,媽媽接到電話趕到現場,氣到快昏倒。
    2023/07/18 20:00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 苗栗「田寮本境伯公」舉辦傳承文化祭

    農曆二月初二是福德正神誕辰,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土地公今年會過兩次生日,昨天(20日)土地公生日前夕,苗栗市福安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田寮本境伯公」傳承復興文化祭活動,席開一百桌與民同樂,除慶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也見證廟方領回當年土地被政府標售價金262萬餘元的一段歷史。  
    2023/02/21 14:00
  • 頭牙拜土地公! 子時到中寮石龍宮湧入信徒

    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生日,子時一到,有不少信徒湧入南投石龍宮拜拜,隔天二月初三則是文昌帝君誕辰,家有考生者,也能到廟裡祈求文昌君為考生加持!
    2023/02/21 12:56
  • 明到公司先裝水!大吉5hr「備12硬幣」引錢龍入宅爽賺整年

    明(21)日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做「頭牙」,這天與每年的農曆12月16「尾牙」,都是福德正神千秋之日,也是最好的祭拜土地公之日,而頭牙又是「龍抬頭」的日子,專家教戰補財庫祕法,別忘了在最佳時辰5小時內取水,再加上準備12枚硬幣錢滾錢,整年數錢到手痠!
    2023/02/20 10:11
  • 7億威力彩+2億大樂透!3生肖「龍抬頭」財運爆噴賺到爛

    2月21日是農曆二月初二的「龍抬頭」,又稱龍頭節、青龍節、春龍節,傳說這天是主掌雲雨的龍王抬頭之日,因此這天之後雨水會漸多,也有一說,這是百蟲開始於初春甦醒的日子,這天有許多禁忌,不過也有好運即將到來,命理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出了3大生肖,將在這天財運噴發、賺飽賺滿,正逢威力彩已經9連槓,頭獎累積達7億,大樂透也8連槓,頭獎2.3億,這3大生肖不妨抓準時機拚看看一夜致富。
    2023/02/18 16:06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1類人必拜」錢賺翻 犯禁忌神不理你

    倒數3天!土地公農曆二月初二生日,「頭牙」將在下週二(21日)登場。而這一天可是罕見的求財好日子,命理師曝光「1類人」必拜,願望成功率相當高!
    2023/02/18 09:34
  • 「最強許願日」!雨水到龍抬頭「這樣做」超靈驗 錯過等1年

    周日(2/19)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雨水,緊接著2/21就是民俗上的二月初二龍抬頭,命理師表示,龍抬頭日是祈求風調雨順、驅邪禳災、轉運納祥的好日子。建議從雨水起、到龍抬頭這3天,可以把今年的願望寫在紅紙上,等明年立春前幾天打開,會發現至少有65%以上的達成率。
    2023/02/17 15:13
  • 真的送到了!坤達秀周星馳親筆春聯 笑容藏不住喊「得償所願」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去(2022)年10月開通IG帳號,至今已累積逾75.7萬粉絲追蹤,他在大年初二時曬出「心想事成」手寫春聯,更在留言中隨機選出多位有緣人送出,其中坤達、賈靜雯等人幸運獲選,昨(8)日坤達在社群開心報喜,已經收到星爺的春聯,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02/09 10:20
  • 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愛雅(張艾亞)的媽媽2021年8月罹癌病逝,歷經生離死別的愛雅憔悴爆瘦,為了延續媽媽的愛,她創立素食品牌,分享媽媽的好味道。愛雅今(6)日發文,透露92歲的爸爸在年初二已過世,她難過地說:「學著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年多,今年的大年初二,我的父親,離開這個世界,陪媽媽回天上的娘家了。」
    2023/02/06 19:56
  • 土地公生日養錢母!「零錢發財2招」賺整年 4生肖犯太歲必學

    農曆二月初二(國曆2月21日)為土地公生日,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民俗專家廖大乙分享,元宵到頭牙期間可用兩招來養招財「錢母」,錢滾錢聚財,財運自然會降臨。同時點名4大生肖,去(2022)年正偏沖者要特別在此期間轉換磁場,一整年有望帶來好運。
    2023/02/06 15:13
  • 請放心!警遭毒駕撞死母悲慟 林右昌緊握雙手安撫

    彰化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年初二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嫌犯追撞身亡,今天舉行公祭,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悼念,上任後首次出席殉職員警公祭,他緊握高媽媽的手,安撫著要她放心,林右昌也強調,毒駕的修法正在進行,未來會再強化三、四級毒品的反毒宣導。
    2023/02/04 17:58
  • 詭!苗栗婦初二遛狗突失蹤 尋獲時「溺斃5公里外池塘」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23日)上午獨自外出遛狗,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賴婦從此失聯至今,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昨日才傳出定位到婦人手機最後訊號位置,沒想到晚間11點在5公里外的聯合大學八甲校區大學池中尋獲,但已溺斃多時。
    2023/02/01 09:38
  • 新進展!苗栗婦遛狗「1通電話後」失蹤8天 最後訊號地點曝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23日)上午獨自外出遛狗,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賴婦從此失聯至今,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由於賴婦關機太久,起初定位不到最後通聯位置,警方現在有新進展,發現手機最後訊號位置在苗栗中正路一帶,正積極調閱監視器。
    2023/01/31 16:37
  • 長大過年不再回家團圓!習俗隨時代改變 10原因讓人心酸

    今年過年你與家人團聚了嗎?相較去(2022)年台灣疫情持續拉警報,今(2023)年國內開始逐漸解封,不僅國人引頸期盼的「室內脱口罩」政策指日可待,農曆新年長達10天假期,許多民眾也都提早訂好車票、開車返鄉,把握與家人天倫之樂的美好時光;隨著我們年紀增長,越來越多人發現因為工作、經濟壓力等因素,長大過年比較難再像從前一樣團聚圍爐。
    2023/01/31 15:19
  • 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 淚訴媽媽驟逝:人生無常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30歲歌手高佳群,曾被台語歌后詹雅雯封為「凍憨歌王」,除積極耕耘歌壇,另也開創杏仁茶副業、在富立電視台擔任主持人。但他日前在臉書傷心表示,生病多年的媽媽在大年初二離世,讓他傷心感嘆人生無常。
    2023/01/31 10:43
  • 幫忙找媽媽!初二遛狗後失聯 家屬急報警協尋

    苗栗一名年約50歲的賴姓婦人,大年初二獨自帶狗出門散步後,竟然就此失去音訊,手機也都關機,家人著急報警協尋;女兒表示,過去農曆春節,媽媽都會獨自在家,一家人也沒有吵架,除夕初一還有跟人家通話,都很開心,擔心她帶狗出門散步遇上意外,希望有見過婦人的民眾,能幫她們家人帶來好消息。
    2023/01/30 14:23
  • 協尋/苗栗婦離奇失蹤7天! 初二散步卻只有狗回家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23日)上午獨自外出遛狗,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賴婦從此失聯至今,家屬到她常出沒的地點遍尋不著,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讓全家心急如焚,目前已報警並商請地方救難團體協助搜尋,希望能平安找到人。
    2023/01/30 11:48
  • 本汪沒吃飽!柴柴初二離家出走 飼主找到牠笑喊:加菜啦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附近有隻白色柴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並無發現飼主,因此研判可能是走失了。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將柴犬先帶回派出所,但因時間較晚寵物醫院都關了,無法掃晶片找飼主,只好先透過臉書社團找尋,是否有類似尋狗貼文,果然找到了。飼主前往派出所將愛犬帶回時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年夜飯不夠好吃,牠在抗議」!
    2023/01/29 14:43
  • 姨丈發燒辯「有噴酒精」免公筷 她怨:同桌12人全確診

    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但防疫仍不可少。一位女網友就抱怨,初二回娘家吃飯,姨丈有發燒、流鼻水,請他另夾菜反被唸小題大作,怎料同桌12人全部中獎,讓她不禁怨嘆:「放假要去玩的計畫都泡湯了。」
    2023/01/28 23:12
  • 周星馳「有緣人」是她!賈靜雯幸運中獎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現身」

    周星馳大年初二才在IG上曬出寫春聯影片,並表示要抽出20位「有緣人」來贈送,不少明星藝人們都搶著留言,而如今中獎名單公布,包括賈靜雯、陳冠希等人,都成為周星馳的「有緣人」。
    2023/01/27 13:29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