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分身 結果共766筆

  • 妻助選喊「萬華不是破口」 蔣萬安:除陳時中外的全民共識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太太,除了挺著孕肚幫忙當分身到市場掃街,更首度當「代打母雞」幫忙議員站台,只是這樣跑來跑去,老公蔣萬安不擔心嗎?蔣萬安回應,相信幕僚,因為早就做足防護!
    2022/11/20 19:08
  • 「代打母雞」首站台! 蔣萬安太太萬華輔選搶票談「破口」

    選戰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選擇固守藍營大票倉-文山區,而他的太太也充當分身,首度以「代打母雞」的身分幫議員候選人站台,致詞時還不忘提到萬華不是破口,被解讀有暗酸對手陳時中的意味。
    2022/11/20 14:37
  • 侯友宜、盧秀燕、王惠美三人短暫合體造勢

    選前黃金周末,彰化市長王惠美造勢大會,有侯友宜盧秀燕接力站台,短暫同台合體。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除了本尊還有立委當分身,徒步掃街拜票,接下來還有總統助選。
    2022/11/19 15:35
  • 把夜市搬回家!慰勞競總志工 候選人請總鋪師煮豐盛菜餚

    剩下十天就是投票日了,競選總部的志工們進入選舉期間,都充當候選人的分身,卯足全力跑行程,為了慰勞他們的辛苦,有候選人把總鋪師請回家,用在地食材煮一桌中式Buffet,還有候選人直接在競選總部前擺起小夜市,現場有烤玉米煎鳥蛋,還有炸臭豆腐等等,這麼多平民美食就是要讓志工們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出門掃街拜票。
    2022/11/16 17:51
  • 別擠! 蔣萬安妻挺6個月身孕赴市場拜票

    衝刺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夫人石舫亘,上午當起蔣萬安分身,掃街拜票。但跟過去不一樣的是,這回她還挺著6個月的身孕,拜票的地點偏偏又是市場,也讓隨行的人員都很緊張,沿路提醒「小心、不要擠」。
    2022/11/15 14:05
  • 挺6月孕肚!蔣萬安「牽手」石舫亘市場拜票 幕僚護駕避碰撞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今(15)日分進合擊,兩人分頭前往大安區南門市場、成功市場掃街,今早也是石舫亘在本屆選舉首次初登場,當蔣萬安分身拜票,但由於石舫亘懷胎6個月、挺著孕肚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中,幕僚團隊也派出4名女性「護駕」,避免人群碰撞,助選經驗豐富的石舫亘,這次除親自拜票外,也預先錄製好一段國、台語雙聲道拜票,沿途獲得婆婆媽媽主動上前合照握手,人氣不輸蔣萬安。
    2022/11/15 12:27
  • 選戰倒數出大絕! 蔣萬安打「這張牌」還發起「敲中大會」

    搶攻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透露,下週開始,身懷六甲的太太要帶著還沒出身的三寶,一起跑行程幫忙當分身,不只打夫人牌,團隊也開啟「敲中大會」行動。
    2022/11/13 20:17
  • 打「夫人牌」!蔣萬安:太太挺孕肚下周當「分身」陪跑行程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兩周,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下周將打出「夫人牌」,太太石舫亘將挺6個月身孕現身,一起幫輔選。蔣萬安今(13)日表示,太太一直是他非常好的心靈夥伴,下周太太會當他的「分身」,一起陪他參加活動、跑行程。
    2022/11/13 13:11
  • 睽違兩年重回實體! 資訊月「不只好康秀科技」

    資訊月睽違兩年,今年終於回歸實體,電信業者透過AR功能,30秒做出自己的數位分身,還做做成貼圖使用,另外有業者推出智慧居家醫療,不用血壓機、心律測量儀,打開手機鏡頭,60秒快速測出健康數據。
    2022/11/10 18:10
  • 張善政被轟蹭棒球反擊了 酸鄭運鵬選市長「為了啦啦隊」

    中職總冠軍賽昨(5)日開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賭,若樂天桃猿奪下總冠軍,就要來當分身幫忙跑行程,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張善政將主客場球衣穿反,慘遭對手鄭運鵬競辦批「為了選舉才穿球衣」。對此張善政競辦反擊,揪出鄭運鵬1年前的發文,認為他選市長「只是為了啦啦隊」。
    2022/11/06 21:58
  • 2024前哨戰!美期中選舉後朝野拚出線 拜川之爭說不準

    現在美國期中選舉,但很多討論的是關於2024拜登和川普要不要再出來選?除了川普和拜登,民主黨和共和黨又有誰想出來選?共和黨受矚目的是佛州州長德桑提斯,拜登說他是「川普分身」,他還被川普批評虛假,這個週末川普要到邁阿密替參議員盧比歐站台,通常會順便拉抬州長選情,但川普確定不會和德桑提斯同台。
    2022/11/06 11:36
  • 北市長辯論/分身彩排先開戰 身高、握手細節都計較

    TVBS、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正式登場。今(4)日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陣營派出代表做會前彩排,《TVBS新聞網》也前進現場直擊,三方陣營針對三人身高、以及取消握手環節等進行討論。
    2022/11/04 17:36
  • 好久不見!林佳龍確診後首露面 唱這首獻給「新北市民的情歌」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僅剩20多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因確診在家休息,今(4日)終於出關並在競選總部舉行《新的新北市》競選歌曲發表記者會。近日擔任林佳龍分身替他掃街的愛妻廖婉如也一同出席,兩人一碰面就大秀恩愛直呼「很久不見」。林佳龍感性地說,城市是以人為本,城市是文化容器,而新北市是台灣縮影,島內移民來新北市都是希望尋找更好人生,盼這座城市善待我們每一個人,這是他獻給新北市民的一首情歌。
    2022/11/04 14:44
  • 候選人上街拜票轉頭驚見一幕感動爆哭! 影片上網狂圈粉

    選舉倒數,候選人紛紛把握時間衝刺,高雄有議員候選人,生日當天還在街頭拜票,結果孩子突然現身幫忙慶生,讓她感動到當場飆淚,影片放到網路,短短兩天就有上萬人按讚,另外嘉義也有候選人由兄弟當分身掃街,由於身形瘦了一號,也引發討論,增加不少話題。
    2022/10/31 18:28
  • 喬湲媛抱吳念軒遇生理困境 35公分身高差「只看到腰」

    公視電視電影《幻象人》今(29)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女星喬湲媛與導演王逸鈴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訪問,喬湲媛在片中飾演一位飲料店店員,與吳念軒有一段相差35公分的戀愛,導演王逸鈴透露,兩人在片中有擁抱戲,喬湲媛無奈地直說:「排練的時候,我希望吳念軒教我怎麼抱,結果他說抱我很像在抱女兒的感覺。」
    2022/10/29 23:15
  • 每天10分鐘!競總曝12任務 號召陳時中鐵粉「支援前線」

    九合一大選倒數30天,各黨候選人準備進入最後衝刺力抬選情。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7)日召開記者會,6位發言人齊聚一堂,向支持者喊話「12任務動起來,支援前線挺阿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表示,每天只要花10分鐘,可以為陳時中做12件事,「人人都是陳時中的分身,都可以是阿中的發言人,也能成為總幹事。」
    2022/10/27 17:32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小豬」羅志祥日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全面回歸歌壇,將於27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沒想到歌曲還沒發行,被抓包新造型「複製貼上」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網上引發熱議。對此,唱片公司針對抄襲一事作出回應,羅志祥也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2022/10/25 16:40
  • 這算犯規嗎 她抽籤襯衫被喊「沒扣」比熊犬卡場外認警保母

    選將抽號次,絞盡腦汁讓人有深刻印象,嘉義市有女性的議員候選人,襯衫鈕釦像爆開,原來是請人特別設計的,上台前還被人提醒釦子扣好;另外高雄有競選連任的市議員,穿護士服拿大針筒進場,也有蜘蛛人和鬼滅之刃主角分身出現,甚至還有候選人把家裡代表幸運的愛犬帶來,結果寵物不能進會場,3隻比熊犬只好委託女警幫忙看管。
    2022/10/21 18:04
  • 遭控「這女星」也是她!瑪格羅比澄清分身陰謀論:謠言不攻自破

    史詩犯罪電影《阿姆斯特丹》昨(7)日上映,瑪格羅比親自澄清被造謠瘋傳的「分身陰謀論」,並再度爆料於萬聖節應景開趴卻為「鬧鬼勝地」的知名豪華遊輪上拍攝的幕後祕辛。三位巨星主角在與泰勒絲合演的片中大膽開金口「獻醜」。 
    2022/10/08 18:14
  • 確診出奇招!參選人平板視訊、製立牌分身掃街不間斷

    疫情也擋不住競選團隊替參選人搏版面的決心,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簡煥宗的團隊,在議員確診居隔期間,自製人型立牌帶著分身掃街拜票,屏東則有參選人更是透過平板,遠距離視訊,跟選民搏感情。
    2022/10/06 17:44
  • 劉書宏超重視身高 情願「禿頭」也不要變矮原因曝光

    男星劉書宏與楊雅筑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中合作,日前兩人受訪時,劉書宏被問到,若遇到某天自己身上也發生「髮際線」往後10公分與「身高」矮10公分,必須二選一的「都市傳說」時,劉書宏直說:「我選髮際線往後10公分。」有著187公分身高的劉書宏,也當場解釋自己選擇「髮際線往後10公分」的理由:「不少歐美人造型很值得參考,因此若能搭配好整體打扮,就能彌補髮際線的問題,但身高就比較顯見。」
    2022/10/04 15:14
  • 影分身之術!《火影》迷偷夾娃娃機 警比「結印手勢」破心防

    影分身之術!桃園市桃園區昨(28)日傍晚18時許,一名娃娃機店業者透過店內監視器,驚見一名男子正在偷商品,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涉嫌偷竊的35歲陳姓男子不發一語,被帶回警局也不說話,直到警方看見他穿著動漫《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家徽的T恤,上前詢問「你是宇智波家族的吧?」接著比出對手「千手一族」的結印手勢,立刻攻破陳男心防全招了。
    2022/09/29 17:58
  • 台灣黑熊也來站台! 宜蘭姊妹市洛克維爾市辦珍奶節

    宜蘭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姐妹市,洛克維爾市,在今天舉辦珍奶節,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大,現場有台灣小吃、有台灣的夜市遊戲、還有文化娛樂表演,推動台灣入聯KeepTaiwanFree的台灣黑熊也到場,而現在這黑熊還有分身,雖然身上同樣有KeepTaiwanFree,但熊的細節設計都不一樣。
    2022/09/25 18:17
  • 侯友宜打給我? 原來是分身電話「AI」拜票

    競選招式百出!電話拜票不稀奇,現在還有參選人,首度將「AI拜票」運用在選戰上。他就是國民黨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錄製多種情境的語音,並在AI系統協助下,與接到電話的民眾進行對話。
    2022/09/2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