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分身 結果共766筆

  • 確診來不了!鄭運鵬「立牌」合體蔡總統

    總統蔡英文到桃園,替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站台,雖然鄭運鵬因為確診無法出席,但還是透過人形立牌分身合體,總統還說鄭運鵬就像身材小一號的鄭文燦。
    2022/09/24 23:56
  • 周予天被鮮肉男星霸氣壁咚 「12公分身高差」萌翻粉絲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都會耽美BL劇《我的牙想你》,今(1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2分55秒的心動篇正式預告與主視覺海報,四人的帥氣甜蜜氛圍瞬間融化眾人, 吳岳擎、余晉在劇中愛得火熱,張豐豪則是霸氣「壁咚」周予天,雙CP組合火花備受期待。
    2022/09/14 21:33
  •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2022/09/14 17:49
  • 美國男泳池度假「撞臉」 遇分身連穿搭都一樣

    世上真的有這麼離奇的事?日前美國一名男子麥卡德爾(Sean Douglas McArdle)在拉斯維加斯度假時,竟在泳池遇見自己的分身!這個陌生人有著跟自己一樣的落腮鬍造型,臉部、身材都很像,就連當天的帽子、半黑框眼鏡穿搭也極為相似,看起來就像雙胞胎,許多網友被這個景象驚呆,直呼「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
    2022/09/02 17:19
  • 怕爆藍白「分票」讓民進黨得利 蔣萬安急喊:分裂就會失敗

    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下,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然而她與多名藍營里長頗有交情,外界認為可能因此瓜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選票。對此,蔣萬安似乎也意識到了,就怕藍白分票讓綠營得利,他30日在大安區成立後援會致詞時就特別喊話,希望大家當他的分身幫忙拉票,並強調只有團結才能勝利,一旦分裂就會失敗,要記取教訓。
    2022/08/31 16:43
  • 小版聖家堂 矗立加泰隆尼亞 2萬人朝聖

    蓋了超過1世紀仍未建好的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堂,現在有一個Q版分身,出現在酒鄉加泰隆尼亞的鄉間;高第的徒弟之一在葡萄園間蓋了一座很像聖家堂的小教堂,成為觀光新景點。與此同時,對歐洲甚至全球基督宗教信仰很有影響力的天主教教廷梵蒂岡,也正舉行一場關乎教會走向的樞機主教會議;近來頻頻傳出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可能主動退位,這次他任命了20位新的樞機主教,展現他不斷打破舊規的意志。
    2022/08/29 20:01
  • 超壯觀!12尾鯨魚圍2人共游大海 奇幻畫面曝光

    阿根廷兩名男子近日出海玩槳板時,突然被12隻鯨魚圍住,從2人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鯨魚時而噴水,時而將部分身體露出海面,在燦爛的陽光與碧綠的海水輝映下,營造出相當奇幻的場景;對於和鯨魚不期而遇,他們則表示感到相當興奮。
    2022/08/20 18:18
  • 憂爆核災!UN祕書長.土耳其總統訪烏 核電廠附近居民撤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77天,現在外界憂心兩軍在歐洲最大核電廠附近擦搶走火,引爆核災,後果將一發不可收拾;聯合國祕書長和土耳其總統週四前往烏克蘭,呼籲核電廠區域非軍事化,且讓國際原子能總署入內視察。在聯合國和土耳其調停下,烏克蘭糧食穀物從這個月開始出口,目前開出21艘糧船,但糧倉裡仍有上千萬噸。而俄羅斯為了報復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一一由俄羅斯人接手,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現在在莫斯科有「類分身」,叫「星咖啡」。
    2022/08/19 19:50
  • 謝龍介確診發高燒「寫遺囑」! 拚選戰靠「網路空戰+小雞分身」

    年底選戰正式倒數一百天,看到台南市長是又出現參選爆炸的局面,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面對國民黨謝龍介、無黨籍許忠信、林義豐的挑戰,等於4年前的6位候選人,有一半再度對決。
    2022/08/18 23:18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 影分身之術! 牛奶花生、鱈魚香絲包裝難分辨

    中元節剛過,買祭祀用品的時候,甜點、零食、餅乾,您有仔細看嗎?有網友就分享,常買的牌子有類似款,一不小心就容易買錯。像是牛奶花生,有兩個牌子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或是外包裝類似的鱈魚香絲,四個品牌擺在貨架上,都很容易讓人認錯。
    2022/08/14 19:27
  • 15歲身高223公分 中國「女版姚明」冠軍賽狂轟62分

    中國女籃先前出現一名備受看好的明日之星張子宇,她因為擁有223公分身高,因此又被譽為「女版姚明」;近期中國U15青少年籃球聯賽在山東煙台舉行女子組決賽,由山東高速出戰常州體校,而山東高速靠著張子宇狂飆62分,終場以79:77贏球,成功拿下冠軍。
    2022/08/08 08:37
  • 詹姆斯、杜蘭特退休後誰是聯盟門面?灰狼狀元:絕對是我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隊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2020年以狀分身份加入球隊,短短2年已展現出不凡身手,上賽季繳出21.3分、4.8籃板、3.8助攻,成為灰狼隊的得分主力之一,而向來信心爆棚的愛德華近期再對外放話,他表示當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退休後,自己將成為聯盟下一個招牌球星。
    2022/08/05 10:42
  • 中國「大魔王」有望重返NBA?傳快艇有意簽下周琦

    中國男籃一哥「大魔王」周琦擁有216公分身高及靈活的投籃手感,曾在NBA休士頓火箭隊打了2個球季,本季則是效力於NBL澳洲職籃的東南墨爾本鳳凰隊,由於近期周琦在國際賽表現優異,傳出他有望重返NBA,可能會與洛杉磯快艇隊簽約。
    2022/07/28 13:52
  • HTC元宇宙結盟pixiv 引進日系動漫風虛擬分身

    宏達電旗下元宇宙平台VIVERSE今天宣布結盟經營日本最大插畫交流平台pixiv的pixiv Inc.,近期將透過串接3D角色建模軟體VRoid Studio,讓日系動漫風虛擬分身在VIVERSE首次亮相。
    2022/07/25 21:38
  • 驚見日本江戶時代忍者秘笈 48忍術曝「實測這招止狗吠」

    日本忍者的存在一直非常神秘,令人充滿幻想。動漫《火影忍者》的人氣亦遍佈全球,不少粉絲都會羡慕鳴人的影分身之術和角色們飛檐走壁的能力,學習那些複雜的手印。最近有日本研究者發現了一本傳説中的忍術書,難道現代人可以學習忍術的時代來到了嗎?
    2022/06/23 12:26
  • 傻傻分不清楚!網熱議台藝人、網紅界知名雙胞胎TOP20

    雙胞胎你都認得出來是誰嗎? 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想要使用分身術變出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來幫忙分擔工作呢?八點檔本土劇《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就被不少觀眾誤以為是雙胞胎哥哥陳宇風,甚至有粉絲自曝現在才發現追蹤錯帳號,也讓許多劇迷驚呼「顛覆我的童年」、「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6/20 15:05
  • FB、IG新功能!Meta推虛擬服飾店 2夯牌進駐

    社群軟體龍頭Meta宣布將在旗下Facebook、Instagram及Messenger推出名為Avatars Store的虛擬服裝店,讓用戶出錢買虛擬衣服為自己的頭像(Avatar,即網絡分身)打扮一番,這間「服裝店」更找來名牌如Prada、巴黎世家(Balenciaga)等駐場。
    2022/06/19 11:49
  • 參選新北市長? 蔡壁如:機會渺茫不可能實現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天在受訪應答時談及有機會參選新北市長引發關注。對此,蔡壁如今天說,民眾黨人力、物力、經費都很少,沒辦法遍地開花,她接手選戰小組已分身乏術,參選機會渺茫且不可能實現。
    2022/06/17 14:08
  • 8年戀情都是假!癡情女想婚遭詐12萬 網戀對象竟是閨密分身

    8年戀情竟然全是騙局!新北市25歲侯姓女子,多年前透過26歲陳姓閨蜜介紹關姓初戀男友,雖然僅用通訊軟體談情說愛,但2人迅速墜入愛海,進而交往8年之久。去年開始,關男以結婚為由,要求共同分攤相關費用,侯女陸續匯款12萬元,直到家人發現2人論及婚嫁卻素未謀面,情況詭異,經追查才拆穿這場騙局,且關姓男友竟是陳姓密友假扮,讓侯女氣得報案提告。
    2022/06/10 16:31
  • 微軟進軍工業元宇宙 川崎重工成合作夥伴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最近宣布進軍工業元宇宙,日本川崎重工成為第一批客戶。這項服務整併數位分身、自動化控制,以及工業用AI,幫助工廠在遇到產線故障時,遠端連結專家排除問題,提高工廠效能。其他像是美國番茄醬大廠亨氏、飛機製造商波音也跟上腳步,加入微軟的工業元宇宙行列。
    2022/06/06 14:44
  • 重現風華! ABBA虛擬演唱會 分身難辨真假

    來自瑞典的ABBA合唱團,是70、80年代當紅團體,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仍被改編成舞台劇或是電影。ABBA在1982年拆夥,直到去年宣布發行新專輯,而且最狂的是他們26日在倫敦舉辦了一場演唱會!年過70的四名成員不算是真的親自上場,而是經過五個星期的錄音,還穿上動態捕捉套裝重現舞台動作,後製團隊依照ABBA合唱團最顛峰時期的外觀模樣,透過數位科技,堆砌出90分鐘視覺和聽覺的饗宴,不少歌迷都被真實感給震懾,大呼過癮。
    2022/05/27 20:00
  • 坎城影展第九天「貓王日」 紅毯上吹搖滾風

    法國坎城影展進入第九天,眾多明星現身紅毯,都帶了一點搖滾又復古的打扮,因為講述搖滾樂之王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舉行首映,不只飾演貓王的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貓王的前妻也現身捧場;場外則有「貓王」分身獻唱,吸引不少粉絲合影留念,也讓這個貓王之夜星光熠熠!
    2022/05/26 19:59
  • 排尿「少於400cc」當心!醫示警:恐高血納、腎衰竭

    觀察排尿狀況有助於了解部分身體健康,正如民眾所知,尿量明顯變多,並觀察到吃得多、也喝得多,但體重卻下降,可能有糖尿病的疑慮。相反的,尿量變少也是個健康警訊。
    2022/05/25 22:06
  • 疫情重創搞笑界 「吉本」開發元宇宙同樂秀

    網路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出「元宇宙」、「NFT」等各種橫跨虛實的商機。日本搞笑藝能界主要靠現場表演賺取收入,但新冠疫情爆發後,漫才秀被迫停辦,瞬間失去門票收入。知名的諧星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幫旗下藝人創作分身,計劃把秀場幫進元宇宙。而偏鄉小鎮則把地方特產做成NFT販賣,替地方創生與活絡經濟找到新靈感。
    2022/05/1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