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湲媛抱吳念軒遇生理困境 35公分身高差「只看到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3:15
女星喬湲媛。(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女星喬湲媛。(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公視電視電影《幻象人》今(29)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女星喬湲媛與導演王逸鈴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訪問,喬湲媛在片中飾演一位飲料店店員,與吳念軒有一段相差35公分的戀愛,導演王逸鈴透露,兩人在片中有擁抱戲,喬湲媛無奈地直說:「排練的時候,我希望吳念軒教我怎麼抱,結果他說抱我很像在抱女兒的感覺。」

更多新聞:女星摩鐵全裸激戰有婦之夫 爸媽看害羞影片後不發一語

 

喬湲媛與吳念軒是繼《紅衣小女孩2》後兩人第二次合作,喬湲媛表示,這次的感覺比過去更親密了一點點,肢體上有接觸,但情感面《紅衣小女孩2》比較多。而由於喬湲媛與吳念軒有35公分的身高差,讓他笑說:「我在拍攝的時候有偷偷找地上比較凸一點的地方,不然我真的差不多身高到他腰而已。」

《幻象人》演員喬湲媛(左)、導演王逸鈴。(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被問到與吳念軒對戲當下有火花嗎?喬湲媛笑說兩人在現場會打鬧、鬥嘴,「我跟他私下沒有私交,但有種熟悉感,我們這次跟合作《紅衣小女孩2》的時候差很多,那是我們兩個的出道作品,所以有種特別的熟悉感」。喬湲媛笑說:「吳念軒比較弟弟樣子,我喜歡金秀賢、朴寶劍那種類型,不能太病懨懨的。」

 
導演王逸鈴表示,《幻象人》另一個想關注問題是關於愛情。談戀愛時我們都會投射想像跟期待,試圖從對方身上找到。愛情是否像泡泡一樣,也都是幻象。現代的交友軟體、出租情人,都展現當代人因寂寞而產生的陪伴文化。提到對交友軟體的感想,導演覺得類似一種「無痛社交」,能依照心情回覆,不用擔心現實朋友間那種已讀不回的摩擦。

王逸鈴更自爆為此去玩了交友軟體,還順利約到了一個設計師,「當時我家有需要拆桌子,剛好對方老闆是專業,所以兩人就約了見面處理家裡的桌子。」喬湲媛則因為接拍本片,她也嘗試交友軟體,卻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對象,一天就失去耐性,「我實在太好奇了我身邊朋友都在玩,但我沒有喜歡任何一個人,我都是看照片,照片絕對是第一要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湲媛#高雄電影節#《幻象人》#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