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分裝 結果共624筆

  • 被通緝也不怕!走私「雙獅」海洛因原磚 11塊價值逾2千萬

    高雄警方追查毒品通緝犯,卻意外再破獲一案,33歲的余姓通緝犯,找國小同學,組成販毒集團,兩人隱身在左營一處民宅內,走私大量海洛因原磚,將毒品稀釋加工,分裝後轉售,謀取暴利,警方查扣了11塊原裝高純度海洛因,總價值高達2千多萬,毒品以及器具通通被查扣,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5/12 18:50
  • 這包膠原蛋白怪怪的!民宅藏毒品分裝廠 搜出千包毒咖啡

    新北市33歲許姓男子,日前在三重區承租1處民宅當作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一帶販毒牟利,為躲避警方查緝,甚至將毒咖啡外包裝仿造成膠原蛋白等保健食品。三重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深入布線蒐證,前(4)日下午循線至三重區仁興街逮捕許男,現場查扣1691包毒咖啡、1480顆一粒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2:40
  • 汽車美容斜槓製毒 警怒扣4千包毒品、市價飆破2百萬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間汽車美容店,時常有不明人士進進出出,感覺也不像是來洗車,警方深入追查,赫然發現洗車場竟「協槓」製毒,混和原料分裝後又送往板橋區的出租套房存放,員警經過多月追蹤、蒐證,於這個月初逮捕黃姓男子與許姓男子並查扣4092包毒咖啡包,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06 11:59
  • 住處成毒倉庫!七旬母外送毒 兒子進貨、女兒分裝全落網

    警方追查毒品來源,竟然有一家人涉嫌「共謀」販毒!新北市一名77歲婦人,去年才因為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抓,沒想到事後又繼續騎機車販毒,警方上個月前往住處查緝,懷疑她與一對兒女,三人共謀販賣,兒子進貨、女兒分裝,由母親騎車外賣,如今一家三口全落網。
    2023/04/03 13:54
  • 一家三口分工販毒!子女進貨分裝 七旬母外送遭逮

    去年9月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巡邏時,於中山一路一帶巷弄內攔查一名77歲吳姓婦人,搜出了多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吳婦供稱毒品是兒子給的,警方訊後將母子檔依法送辦。不過員警持續深入調查,發現原來婦人是和兒子、女兒分工,一家三口進貨、分裝、販售毒品,被抓過一次也不怕,持續從事違法行為,警方上個月再度將他們查緝到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03 12:31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這麼巧!「水哥」警抓藥頭「水哥」 驚見同名嫌

    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車手,發現他有吸食毒品,循線向上溯源破獲販毒集團,甚至直接在屋內進行分裝提供吸食,十名藥腳及主嫌當場遭到逮捕,有趣的是,這名主嫌居然和參與任務的刑警,同名同姓,也讓員警們紛紛感嘆。
    2023/03/15 14:04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車上藏毒遭警攔查! 19歲駕駛鬼扯:是藥局處方箋

    台中市警方昨天(3/9)夜間,針對易滋事的聲色場所,進行臨檢以及路檢,一個晚上就查獲兩輛車上藏有毒品,另外,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也查獲幫派份子毒品分裝廠,一共6名嫌犯遭逮。
    2023/03/10 14:45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囂張!臉書張貼販毒廣告 警逮2嫌查扣近千包毒咖啡

    桃園市22歲陳姓男子,長期在桃園一帶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利,土城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其在臉書張貼的販毒資訊,布線蒐證追查,日前先逮捕幫忙販毒的下游28歲邱男,警方再透過邱男將陳姓主嫌約出,埋伏逮人,事後循線至陳嫌租屋處查扣總計943包毒咖啡包、大麻、彩虹菸等毒品,一舉逮破小型毒品分裝工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4:19
  • 毒販好狡「滑」裸上身掙脫想落跑 警「十字固定法」制伏

    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表示在旅館房間裡,有毒販從事分裝販毒行為,上門攻堅要抓人時,主嫌不斷奮力掙扎,想衝出房門從逃生梯離開,兩名員警跟他一路拉扯扭打,最後使出十字固定法鎖住他的手跟脖子,這才總算讓他放棄掙扎,舉手投降。
    2023/02/09 17:33
  • 尷尬!警查獲「特殊造型吸食器」 女毒蟲:用的比較有感覺

    日前台中市警方在北區查獲一處毒品分裝處,28歲的王姓女子等人在一處商業旅館內製造毒咖啡包,經警方長期蒐證後,在3處房間內找到一對毒鴛鴦、毒品通緝犯等人,並在現場查獲一支「男性生殖器」造型的吸食器,其中一位王姓女子竟然還回應警方:「吸起來比較有感覺!」讓員警十分傻眼,趕緊將眾人逮捕歸案。
    2023/02/09 17:30
  • 「人間破門神器」來了!24歲壯警輕撬兩下 毒販家門秒開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獲報,一名毒販多次於轄內販售毒品海洛因,為求謹慎還只做熟客,一對一面交。警方掌握他時常出沒在三重附近,鎖定住處後,隨即持搜索票前往攻堅逮人。就怕毒販身上會有武器,新北刑大更出動了有「人間破門神器」之稱的刑大偵一隊盧姓員警,一到現場火速破門,讓當時還在客廳分裝毒品的毒販,根本來不及逃,狼狽遭逮。
    2023/02/09 13:32
  • 大哥販毒檳榔攤被抄!小弟租7屋繼續賣 還要手下不打烊

    去年7月北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以檳榔攤為掩護的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販毒集團吳姓主嫌瓦解組織,但吳男手下成員卻又另起爐灶,改租屋作為製造毒品咖啡包的據點,還要求共犯24小時輪班交易毒品,並利用不知情的計程車、Uber司機送貨。刑大掌握相關證據後,於這個月12日兵分多路到信義區、士林區、三重區、蘆洲區等處執行搜拘,查緝謝姓主嫌等4人到案,同時也查扣大量毒品,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8 11:25
  • 擾鄰!男揪友回家開趴遭檢舉 警上門查緝破獲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7歲楊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去(111)年11月間透過女友在新北市中和區承租一處社區住宅,私下卻經營毒品分裝廠,不僅如此,還經常找來毒友來家中吸毒開趴,讓左鄰右舍不得安寧。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鄰居舉報後開始蒐證偵查,本(1)月7日上午前往查緝,現場查獲1050包毒咖啡包,當場逮捕楊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7 13:56
  • 擾鄰!板橋老舊公寓傳惡臭 警登門查緝搗破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6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板橋區民生路承租某老舊公寓,私下卻經營製毒、分裝工廠。但因為住宅出入複雜,且不時飄散出不明惡臭,警方接獲檢舉後派員蒐證,懷疑公寓內藏有大量毒品,本(1)月8日大批警力上門查緝,逮捕陳男等6人,起獲毒咖啡、K他命等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1 10:55
  • 分裝場藏身摩鐵 宜蘭警查獲市價約2250萬元毒品

    宜蘭礁溪警方日前查獲藏身汽車旅館的毒品分裝場及私人招待所,起出13.3公斤、市價共約新台幣2250萬元毒品,2名毒販涉嫌將毒品賣客人吸食助興,全案送辦。
    2023/01/09 18:09
  • 溫泉套房變小軍火庫! 藏改造槍枝、子彈

    宜蘭警方掃蕩毒品及槍枝,4日清晨前往礁溪一間「日租溫泉套房」,逮到丁姓嫌犯一群人,也搜出大量改造槍枝、子彈、一二級毒品;另外新竹警方同樣大掃蕩,不只查獲詐騙機房,還有人藏有罕見的「美式迷你衝鋒槍」,以及營業場所分裝毒品,多起案件破獲,大批不法份子過年前遭繩之以法。
    2023/01/04 18:58
  • 全是粉末!分裝廠藏民宅「毒咖啡包市值3千萬」

    花蓮警方日前向上溯源,鎖定高雄一處民宅可能藏大量毒品,等到時機成熟上門攻堅,結果在屋內起獲近百公斤毒品原料,可以做成近10萬包毒咖啡包,足以獲利3000萬元,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主嫌是全台毒品分裝廠上游,疑似是透過走私進口原料。
    2022/12/29 13:36
  • 住旅館躲查緝!情侶檔分裝毒 慘遭警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稽查旅館時,發現一名男子神色緊張,進到裡面搜查果然藏有大量毒品,一旁還有女友在幫忙進行分裝,員警隨即將人逮捕,除了查獲多類毒品外,還有將近一百八十克的安非他命,市價超過三十六萬元。
    2022/12/2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