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分裝 結果共624筆

  • 大陸春運將至 專家:疫情恐「海嘯式爆發」

    剩下一個月左右時間,農曆春節將至,上海長途客運21日(週三)就要開賣春運車票;廣東因為預估返鄉人多,企業還提早組招工團。各地進入年節準備,香港的生物醫藥學專家就預估,面對現在的染疫潮,大陸疫情在春運時有很大機會「海嘯式爆發」。目前發熱門診爆滿、藥局搶藥未緩解,有藥局由於退燒藥到貨量不足,無法供應排隊人潮,索性將藥分裝用送,一個人領個幾顆應急。
    2022/12/20 19:54
  • 分裝毒品! 五星級飯店永豐棧淪詐騙集團機房

    續追永豐棧飯店衝突,創辦人帶媒體進飯店5樓,說原本好好的櫃台被改成詐騙集團機房,創辦人想說停業一年好好整頓,爆發經營權糾紛,負面新聞鬧上媒體版面。
    2022/12/15 20:31
  • 台中永豐棧酒店原訂12/16停業 突爆推擠衝突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先前被警方爆出,裡頭被嫌犯當作製毒分裝工廠,業者曾出面受訪,說自己的飯店是被嫌犯非法占用,原本要開記者會宣布暫停營業,現場突然爆發衝突。
    2022/12/15 20:09
  • 五星飯店淪犯罪機房!瀰漫煙味還疑有毒品 老董:非常痛心

    台中市西屯區的知名飯店永豐棧,於7月承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欠租5個月的消息,加上日前該酒店淪為犯罪集團溫床,被當作毒品分裝場,遭警方破獲。今 (15)日,該酒店老董何豐棧持老母親遺照入內,宣布該酒店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引爆肢體衝突,何豐棧表示,看到母親起家的酒店變成犯罪集團的場域,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2022/12/15 18:32
  • 5214包毒咖啡包差點流入市面! 警掏槍嚇阻及時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把住家旁的鐵皮屋,當為毒品分裝據點,販售給不特定人士,現場查扣5214包毒咖啡包,警方還拿出點鈔機,查扣新台幣76萬多。
    2022/12/15 13:22
  • 藏大量原料!分裝毒品遭查獲 市值逾百萬

    花蓮警方發現,好幾名毒犯持有的毒咖啡包,都來自北部一間分裝廠,日前到桃園,主嫌住處附近埋伏,終於逮到他,還搜出不少毒品原料、果汁粉、外包裝等,總共可製成1800包毒咖啡、市值超過100萬元,另外在新竹,也有人交易毒品被抓到,他們在網上販售「草本紓壓商品」,結果卻是「合成大麻」。
    2022/12/14 18:40
  • 「蝙蝠俠、夜魔俠」販毒?租屋製毒分裝網上賣

    台中刑大偵六隊日前攻堅,逮到嫌犯把租屋當製毒分裝場,趁嫌犯熟睡時將人壓制逮捕,警方查扣多達106包毒咖啡,發現主嫌旗下小弟,以超級英雄「蝙蝠俠」跟「夜魔俠」暱稱,在網路上進行交易。
    2022/12/14 12:27
  • 家具有怪味! 夾藏走私大麻黑市價2.4億

    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將大麻分裝後,夾藏在大型家具內,再從加拿大海運入境,趁嫌犯的貨車要載往目的地時,立刻上前圍捕,一共查獲到391包、重量約122公斤,市價高達2.4億元,疑似是為了要在跨年夜前賺一筆!
    2022/12/10 14:32
  • 不准房務打掃!犯罪集團爽住五星飯店 擁槍製毒露餡遭逮

    近期全台各地警察積極掃黑,台中警方近期兵分多路蒐證,查獲槍枝以及毒品,其中羅男等6人的犯罪集團,租下台中市西屯區五星級飯店一個月,並在裡面作為毒品分裝場,警方到場逮人時,查獲許多槍枝,並向上溯源,破獲改造槍枝的場所,經深入追查後,發現該集團也涉嫌經營網路博弈機房,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2/12/08 18:04
  • 「分裝毒品、擁槍自重」 台中五星級飯店淪嫌犯基地

    警政署下令全台掃槍毒,台中刑警破獲一起槍毒案,特別的是,犯案地點隱藏在一間知名五星級飯店裡,警方持槍盾衝進去,當場抓到嫌犯分裝毒品,還擁槍自重,行徑十分囂張。
    2022/12/08 13:40
  • 車上、汽旅內製毒! 警破小型行動製毒工廠

    新竹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有別於以往,都把地點設在偏遠山區,31歲史姓嫌犯,租車犯案,把毒品原料跟分裝袋,全藏在車上,甚至就在車內製作毒品,四處販售,這回被搜出1.4公斤的毒品原料,小小一輛車,宛如成了行動製毒工廠。
    2022/12/05 20:13
  • 黑五「狂買3百支哀鳳」!他出店門秒被搶 300萬噴光

    美國紐約有1名27歲的男子趁著「黑五」期間,於本月28日凌晨1時左右,特別前往位於曼哈頓中城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一口氣買了300支的iPhone手機,並分裝在3個大袋子當中。不料,男子才剛走出店門,就被2名搶匪當街揮拳、劫走其中一袋iPhone,讓他瞬間損失9.5萬美元(約為292.8萬元新台幣)。
    2022/11/30 15:46
  • 賭場遭破!竹聯幫分子「嚇壞」 急撤毒分裝廠

    日前竹聯幫信堂一處賭場據點,由於涉及擄人案,被刑事局警方攻堅破獲,老大還因此被抓,幫內旗下另一處毒品分裝場負責人得知,嚇得馬上搬遷,卻還是被找到,警方在這邊搜出2800多包毒咖啡,市價超過140萬,當中甚至出現動漫鬼滅之刃的禰豆子包裝。
    2022/11/21 20:05
  • 動漫夯角「禰豆子」吸買氣 警查扣近3000包毒咖啡

    竹聯幫信堂29歲羅姓男子等3人,涉嫌在桃園市中壢夜市附近的民宅內,私設毒品咖啡包分裝場,外裝還特別以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中的女主角「禰豆子」作為包裝,藉此吸引年輕買家購買。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歷經2次掃蕩後逮捕羅男、27歲陳男、19歲邱男等人,查扣2860包毒品咖啡以及各式分裝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1 17:51
  • 毒販見警攻堅丟毒品裝睡!警上門看到他「那裡」太黑 秒露餡!

    台中市刑大追查毒販,攻堅嫌犯躲藏的透天厝,這名嫌犯發現員警破門,為了滅證就把毒品分裝好全丟到窗戶外,再躲回床上假裝睡覺,員警進門時他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但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哪有人睡覺的時候,腳底板這麼黑,爬到圍牆外,果然發現他丟棄的安非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2/11/14 18:20
  • 市價6百萬毒包當垃圾!警查獲分裝廠逮5人

    6百多萬的毒品,當垃圾丟棄在路邊!原來是毒販知道警方會找上門,企圖滅證,員警當時是在路邊巡邏,廖姓嫌犯看到立刻丟棄手中物品,還跑給警方追,警方研判,分裝廠應該不會距離太遠,循線在民宅內發現包裝工具,總共抓到五名嫌犯。
    2022/11/14 12:23
  • 少年吔嘜造!紙箱、垃圾袋全裝毒品咖啡包 警破分裝場藏萬包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行經廣福路附近發現一名楊姓少年行跡可疑,手上拿著一大個紙箱,一看到員警拔腿就跑,警方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一看發現這箱子內竟裝有1578包毒品咖啡包。進一步詢問楊姓少年,並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在附近水源路一處民宅,就是他們的毒品分裝場,員警當晚就前往查緝,在嫌犯準備逃跑時迅速將人逮捕,同時再查扣1萬2826包毒品咖啡包。
    2022/11/14 12:15
  • 微信販毒非熟人不賣!警破窗男只穿內褲還想逃 秒遭壓制

    新北市中和分局錦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進一步盤查搜索,赫然發現毒品咖啡包,當下予以查扣並詢問來源,這才得知竟有嫌犯於轄內販毒。警方埋伏蒐證後,於今(11)日早上前往嫌犯住家破窗逮人,並於屋內搜出未分裝的毒品K他命、搖頭丸、分裝袋以及槍型打火機等,一併查扣。
    2022/11/11 15:48
  • 雪花+極光降臨!直擊Disney+光雕秀試映 新北耶誕城燈區攻略

    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今(8)日舉辦「媒體試映-燈區搶先看」活動,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立即吸引現場觀眾駐足驚呼及媒體搶拍。今日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今年集結Disney+旗下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規劃雙主燈區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的「雪白之城(市民廣場)」、「銀白之森(站前廣場)」、「皮克斯經典重現(萬坪公園)」,以及府中主燈區的「國家地理極地(府中商圈)」,設立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
    2022/11/08 20:08
  • 手握毒品分裝袋怕被抓!2男開車撞警逃 落網時意外查獲通緝妻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深夜於三重區附近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停放在路邊卻沒熄火,覺得可疑前盤查,沒想到車內兩名男子因擔心持有毒品被發現,拒檢衝撞員警後逃逸。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火速逮捕兩名男子,同時還發現其中一人的妻子,是剛被地檢署判刑15年、須入監,卻沒到案的通緝犯。
    2022/11/05 11:50
  • 警攻堅幫派機房! 成員躲廁所被「踹門」拖出

    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幫派據點,居然就在士林地檢署斜對面,這邊不只是詐騙機房,同時也是毒品分裝廠,原來其中陳姓主嫌,是北聯幫新生代,會這麼積極拓展幫派事業,就是因為現在幫派內要求上位,已經不再強調暴力工作,而是要比誰更會賺錢。
    2022/11/01 20:05
  • 黑道扮超辣正妹誆投資還販毒 警搗詐騙機房、毒品分裝廠

    對外自稱北聯幫份子的27歲陳姓男子,涉嫌經營投資詐騙、毒品分裝工廠,教唆旗下成員利用美女大頭貼照在各大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以交友約會為由誆騙被害人投資,警方清查發現今(111)年4月至8月期間就有19人受騙,遭詐金額超過33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執行2波搜索,總計查獲陳姓主嫌等1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1 13:44
  • 噁!男「機油桶」填電子煙油進口 分裝千瓶賺暴利海噱

    噁!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非法販售電子煙油的案件,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從大陸進口電子煙油,為了要掩人耳目,將電子煙油裝在「機油瓶」內,並且引進台灣,在網路上販售,員警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陳男的行為,警方持搜索票到陳男家中,當場查獲被分裝9000多瓶的電子煙油,並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2/10/12 11:40
  • 台中臭豆腐店未戴口罩手套醃泡菜 食安處稽查

    台中東區一家知名臭豆腐店被人檢舉,製作與分裝泡菜時沒有符合衛生規定,台中市食安處人員到場稽查,發現多項環境衛生問題,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07 13:16
  • 夫妻檔網路會員制賣笑氣 檢警跟監1年破分裝廠

    航警局去年破獲一起四級毒品走私案後向上追查,經過長達一年的埋伏跟監,今天逮捕一對陳姓夫妻檔。嫌犯不但採VIP會員制在網路銷售笑氣,外送司機更是以輪班制24小時不間斷地在桃園、新竹銷售。
    2022/10/0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