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分裝 結果共624筆

  •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Lulu親回:任誰都緊張、提醒藥物別分裝

    女星Lulu六月初與團隊飛往日本北海道,兩名團員被海關懷疑帶非法藥品,被扣留9個小時,Lulu著急又心疼,透過影片提醒大家要注意,卻也遭來不少網友批評,嗆他們毫無檢討之意,Lulu親上火線回應,只是想互相提醒,帶藥物盡量不要分裝。
    2023/08/30 13:52
  • 直搗毒窟!嘉義版「門徒」保麗龍箱藏4千萬海洛因   

    嘉義檢警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在嘉義縣番路鄉租住民宅分裝毒品販售,原本檢警進屋內僅找到二級毒品大麻菸油、毒品咖啡包,沒想到不遠處有一個印有海鮮字樣保麗龍箱,打開一看竟找到重達7.3公斤、市值逾4000萬元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數量之多也令警驚嘆宛如電影「門徒」翻版。
    2023/08/25 14:39
  • 嚇! 美式賣場麵粉藏「活蟲」+疑多顆蟲卵

    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有機中筋麵粉,打開正要分裝,卻發現一隻活生生的蟲,甚至還疑似蟲卵。嚇得趕緊倒回去準備退貨,還有民眾留言,4個月前就碰過一樣的事情,想不到現在又出現。而麵粉出現蟲,可能是原料小麥就有卵,或是儲存不當。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商品已經不在架上,官網也搜尋不到。
    2023/08/23 14:07
  • 當「送藥外送員」少年4個月遭逮2次 還搜出38發子彈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毒品外送員的江姓少年,經4個月的向上追溯查緝毒品來源,鎖定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發現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外又在新北中和地區查緝分裝工廠,且在場逮捕分裝人員及之前被逮的江姓少年。
    2023/08/12 13:11
  • 汽修廠掩毒 顧客休息室竟成「毒品分裝場」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後,發現新竹一間修車廠掛羊頭賣狗肉,涉嫌以汽修廠作掩護,趁休息時躲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嫌犯還將原料工具藏在自家車庫,躲避警方查緝。
    2023/08/04 12:33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房子當分裝毒品工廠!警北市中山區 逮藥頭扣12萬毒品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網咖臨檢時,意外查獲一名通緝犯,還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警方進一步展開調查,調閱通緝犯手機通聯記錄,發現這毒就是和陳姓藥頭所購買。員警循線追查後掌握相關事證,於上個月持搜索票前往陳姓藥頭住處搜索,赫然發現裡頭藏有安非他命、K他命、93包毒咖啡包,以及大量的分裝工具,這些毒品總價值約台幣12萬元。
    2023/08/02 17:31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租屋分裝毒品還大開吸食派對 見警上門竟嗆聲「來輸贏」

    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發現32歲林姓男子躲在汐止區某處社區大樓內,從事分裝毒品販售等行為,還時常找朋友一起開毒趴狂歡,經過警方多日蒐證後,持搜索票查緝破門,當場逮捕試圖逃竄的林嫌與其2名友人,並查獲桌上散落的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25 13:11
  • 周遭住的都是鄰居!新北男躲深坑三合院製毒 警循線逮人

    新北市40歲黃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將深坑山區一處三合院當作據點,私下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工廠,企圖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長期蒐證、監控,上(6)月初,大批警力前往深坑查緝,當場逮捕黃男,現場起獲105包毒咖啡、混合原料以及千袋毒咖啡包裝袋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17:30
  • 燙不燙啊!盤查落跑嫌 要求趴引擎蓋惹議

    這樣的行為是否有過當,桃園警方到汽車旅館臨檢,結果查到一個房間時,傳出濃濃的毒品味,甚至還有分裝器具,立刻要盤查逮人,過程中卻有人趁機落跑,員警調閱監視器追到人,但在盤查過程,卻要求男子趴在引擎蓋上,還大聲嗆說燙不燙,現在畫面曝光,員警執法再度引起爭議。
    2023/06/26 14:06
  • 隨叫隨到!弘仁會販毒 機車淪「機動倉庫」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案,25歲的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在雙北市租下套房,當成製毒倉庫和分裝場,警方發現販毒集團除了以公司化模式管理,每週發薪水給小弟,甚至連機車也被拿來當成機動倉庫。
    2023/06/22 12:26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保二警查獲24萬瓶含「尼古丁」菸油 主嫌遭羈押

    保二總隊查獲菸品實體店面竟非法販售含有尼古丁的菸油,嫌犯從大陸進口大桶裝的菸油後,在國內分裝,至少24萬瓶,市值七百萬元!
    2023/06/20 12:37
  • 加油站員工賣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印華夫人祖傳祕方落網

    雲林警方追查毒品,發現一名加油站大夜班員工,經常有客人上門找他,卻不是來加油,因此趁他準備下班時當場逮捕,查獲將近50包分裝毒品,但警方意外發現,他印製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竟然是引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橋段,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來當外包裝,讓員警看到時都哭笑不得。
    2023/06/15 18:24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情侶租屋處分裝毒品 警逮扣百包毒咖啡包他辯:都我要吃

    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對毒鴛鴦王姓男子、李姓女友,涉嫌向上游購買毒咖啡包原料和一粒眠等毒品,進行分裝後於網路販售,藉此牟利超過11萬。警方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掌握兩人竟將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場,於昨(1)日前往淡水逮人,當場人贓俱獲,但王姓男子矢口否認販毒,說這519包毒咖啡包都和一粒眠,是自己要吸食服用的。
    2023/06/02 18:39
  • 養生?毒咖啡包摻「天然果汁粉」 獲利百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毒販出獄後在山區租農舍,自行把卡西酮跟果汁粉,分裝成毒咖啡包,他強調果汁粉是天然的,除了販賣自己也拿來用,獲利上百萬元。
    2023/05/31 18:09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進口雞蛋印「未來」製造日期 農委會:代表抵台「分裝日」

    台中有民眾到賣場挑雞蛋,卻發現有好幾盒泰國進口的雞蛋都發霉了,專家認為可能是溫差出現水珠,又被塑膠盒封住,才會產生黴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進口雞蛋包裝盒上印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到港後的分裝日。
    2023/05/24 19:13
  •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2023/05/15 20:04
  • 一人製毒一人改槍!毒品分裝場尬小型軍火庫 台南2男遭逮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一名梁姓男子在台南地區經營毒品分裝場,經過警方專案小組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9日前往攻堅,過程中發現毒品分裝場內還有不少改造槍枝,追查之下驚覺梁男的林姓友人悄悄從事槍枝改造作業,將相關工具都放在毒品場,一舉被警方查獲。
    2023/05/1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