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分界線 結果共95筆

  • 南韓人士元旦擅闖邊界進入北韓 目前生死不明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一名身分不明的南韓人士於2022年元旦擅闖戒備森嚴的邊界區,並跨越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
    2022/01/02 16:31
  • 快訊/南韓男子元旦「脫南投北」? 軍方緊急通知北韓

    南北韓交界處驚傳疑似有一名南韓公民,在週六晚間9點半左右,從邊境跨越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至今還不確定該名男性的身分,也無法確定他的生死。而根據南韓軍方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北韓方面,不過尚未獲得任何回應。
    2022/01/02 12:05
  • 元旦南韓人越界投奔北韓!生死不明 軍方竟3小時未察

    南韓在當地昨(1)日晚間9時20分左右,驚見一名疑似南韓公民越過江原道東部戰線的軍事分界線(MDL)投奔北韓,監視網出現嚴重漏洞。而截至目前為止南韓軍方尚未發現北韓軍出現特別動作,該名投奔北韓者生死不明。
    2022/01/02 11:57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 南韓搜尋遭射殺官員遺體 北韓警告勿越界

    北韓官媒報導,平壤當局正在搜尋日前遭其射殺的南韓漁業官員遺體,但警告南韓海軍切勿越過軍事分界線,以免增加雙方緊張。
    2020/09/27 10:00
  • 越界的北韓小木船及3名船員 南韓已遣返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27日深夜越過北方限界線(NLL)南下進入南韓海域的北韓小型木船和3名船員,下午已牽引移交給在東部海域分界線以北待命的北韓船舶。
    2019/07/29 17:41
  • 北韓3船員乘繫白巾小木船越界 南韓決定今天遣返

    南韓統一部表示,27日晚間越過東部海域分界線的北韓小木船和3名船員,南韓政府已知會北韓,將於今天下午依其自由意願遣送回北韓。
    2019/07/29 17:07
  • 這裡吃飯同桌不同國? 地上「白色十字」藏玄機

    位於荷蘭南部與比利時交界處,有個特殊的城鎮巴勒納紹(Baarle-Nassau),但城內卻有多塊土地隸屬於比利時,街道上可見白色的十字分界線,在餐廳同桌吃飯也可能分屬不同國家,有民眾家中大門剛好位於分界線上,因此也被戲稱「出國比出門還容易」。
    2019/01/22 16:27
  • 西安老家蓋千棟違建別墅 習四年下六道令 拆!

    中國大陸南北的地理分界線:秦嶺,具有天然生態屏障和調節氣候的功能,但是上千畝的山谷,卻被蓋滿了上千棟的豪華別墅。整個山區村落的居民都知道,連片別墅是違章建築。而這件事就落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老家:陝西西安,針對違章建案,他在四年內,連下了六張手諭給地方政府,就在第六張紙條出手,中央親自派專項整治小組下鄉,清查出1200棟違章別墅,並且大刀闊斧連日連夜拆除,選在農曆年前清除完畢,用意在警示中共黨員幹部,執行中央指令,沒有過年放假!
    2019/01/11 19:50
  • 頭一遭! 兩韓跨界互檢驗哨所 非軍事區邁和平

    南北韓分裂後 ,65年沒見過的場面,在邊界上演,兩韓軍人互跨軍事分界線,互相寒暄,檢驗雙方軍事設施,也就是11處之前說好拆毀的「前線監視警界所」;以往槍口相向,現在是握手談天,留下歷史鏡頭;南韓總統文在寅全程LIVE監看,宣布非軍事區變成和平土地。南北韓一步步落實終戰,但讓青瓦台感到遺憾的是,金正恩年底訪韓的計畫,恐怕還是要落空了。
    2018/12/13 20:03
  • 共同警戒區將解除武裝 民眾可自由往來板門店

    南北韓關係持續回暖,隨著兩韓在邊界的掃雷作業將結束,也開始討論要讓板門店共同警戒區「非武裝化」,除了預計拆除警戒區內的哨所,也將開放民眾跨越軍事分界線自由往來,最快今年內就有望達成。
    2018/10/19 11:52
  • 板門店共同警備區 將開放雙方自由往來

    南韓媒體報導,預計最快本月內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將可完全非武裝化,今年內南北韓民間人士和外國人遊客將可自由跨越軍事分界線(MDL)往來於JSA內的南北韓兩側。
    2018/10/17 14:15
  • 文金三會在北韓! 文在寅:希與金正恩坦誠對話

    文金會明天(18日)就要在平壤登場了,明天一早,文在寅將搭乘專機從首爾起飛,不過會避開兩韓軍事分界線,而是繞道黃海,再直飛平壤。不同於前2次峰會,這次文在寅帶了南韓4大財團會長,要一起討論未來朝鮮半島的經濟藍圖。文在寅出訪前夕表示,期待能虛心坦誠的與金正恩對話。
    2018/09/17 22:19
  • 促跨境鐵路現代化 南北韓今聯合考察西部公路

    南韓統一部透露,南北韓今天起對京義線公路的北韓開城至平壤路段進行聯合考察,南韓國土交通部道路局局長白承根率南韓考察團,約上午9時越過軍事分界線,前往北韓開城。
    2018/08/13 17:49
  • 南韓海上漂放礦泉水瓶 向北韓傳遞自由信息

    南北韓層峰就5月1日起拆除在軍事分界線雙方的心戰喊話擴音裝備達成共識之後,南韓的北韓人權支援團體從江華島海邊漂放裝有大米和USB的礦泉水瓶,向北韓傳遞自由信息。
    2018/05/03 09:32
  • 兩韓峰會過後 DMZ景點躍升熱門觀光地

    南北韓高峰會剛落幕,兩韓目標攜手走向和平,也讓召開兩韓峰會的板門店成為新興旅遊景點,包含鐵原郡、坡州市等鄰近軍事分界線的地方,都成為DMZ知名觀光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去朝聖。
    2018/05/02 14:58
  • 南北韓發表板門店宣言 終止65年敵對

    眾所矚目的南北韓世紀峰會發表了板門店宣言,兩韓領袖同意朝鮮半島不會再有戰爭,終止65年的敵對狀態。這場峰會從今早開始就頻頻創下許多歷史性的第一次,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跨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應金正恩要求突然跨越到北韓,十足展現對等關係。
    2018/04/27 21:29
  • 金正恩首跨38度線 步伐笨重氣喘吁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跨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主動伸手歡迎,兩人一路面帶微笑,結束上午會談時,金正恩還由12名來自北韓護衛司令部的菁英保鑣,一路小跑步護送回北韓,氣勢相當威風,只不過一向傳出健康亮紅燈的金正恩,也被媒體拍到步伐略顯笨重,走起路來氣喘吁吁。
    2018/04/27 19:09
  • 文金會最新宣言 確立兩韓非核化目標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今天登場,在經歷了一整天的會談後,南北韓也最新發表了共同宣言,確立南北完全非核化的目標,而且文在寅將在今年秋天訪問平壤。事實上從今早8點半整金正恩走向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臉笑容的迎接金正恩開始,就已經讓南北韓關係大躍進,兩人互動友善、有說有笑,下午還一起種下松樹象徵和平繁榮。
    2018/04/27 19:07
  • 文在寅金正恩板門店共植樹 種下和平繁榮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世紀峰會今天登場,兩人今天下午在板門店兩韓軍事分界線附近,種下一棵象徵和平與繁榮的松樹。
    2018/04/27 17:31
  • 跨過分界線進南韓 金正恩稱內心澎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舉行峰會。在兩人展開十多年以來首度兩韓元首峰會前,金正恩告訴東道主的文在寅,他走進南韓時,「心情激動澎湃」。
    2018/04/27 13:52
  • 「不過來拍嗎!」文金首會 手牽手走向北韓

    史上第三度南北韓高峰會,一舉一動全球都在看!被稱為世紀狂人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今年起不斷踏出北韓,今天首度跨越38度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是在南韓這頭等他,兩人一握一跨,現場快門聲幾乎從沒間斷過,只是有一幕是大家沒有意料到的,因為金正恩在跨越到南韓這頭拍照後,他還示意文在寅不過來北韓一起拍拍照嗎?
    2018/04/27 13:24
  • 金正恩首會文在寅 牽手跨越北緯38度線

    兩韓峰會正式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跨越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迎接主動伸手歡迎,兩人一會面笑容從沒停過,金正恩更直接拉起文在寅的手,一起牽手跨越北緯38度線,媒體拍手歡呼。
    2018/04/27 12:46
  • 兩韓歷史性峰會 文在寅盼達成大膽協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象徵性分隔南北韓的軍事分界線熱情握手後,坐下來展開歷史性會談。文在寅表示,期盼在峰會上達成「大膽協議」。
    2018/04/27 12:18
  • 金正恩展吸睛撇步 文在寅樂於配合

    金正恩今天成為首位進入南韓領土的北韓領導人,不過在劇本完備的政治大戲中,金正恩還是吸睛、搶鏡,南韓總統文在寅也不落人後,樂於配合。
    2018/04/2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